怎麼樣控制自己的情緒?為什麼我一遇到事情老是往壞處想?你們會這樣嗎

時間 2021-06-02 13:06:55

1樓:哆姐

如果是我,我會先遏制自己冷靜下來,然後仔細分析事情,再選擇最好的辦法解決問題,切記不能衝動,不要還沒弄清楚事情的發生過程就隨意指責他人和自暴自棄,其實樓主不應該這麼不信任自己,不要太悲觀,但是適度的悲傷可以勉勵自己,加油! 追問: 可是有些事,當你看到或聽到,那時特別惱火,你就不會去指責他們嗎?

也許那是你最在乎的人、 回答: 這就要看自身修煉的程度了,其實衝動的脾氣是可以修改的,關鍵是要看自己能否穩住,如果實在忍不住你可以轉移發洩的對像啊,比如去做劇烈運動,或者大聲吼叫,都可以減輕火氣

2樓:揚子寧

我也是壞脾氣的人,我太明白壞脾氣這件事根本不是拿不拿自己當回事就能解決的!因為脾氣上來,即使平時再懂道理,那時候都根本全都忘了,只覺得一定要發出來都能平息,我理解樓主。這件事也一直困擾我。

但是我明白一點,肯定是要改的!因為發脾氣這件事實在對自己身體也不好,容易生氣的人真的毛病就越來越多,深有體會,所以我現在有努力在改,當然沒有那麼容易就改掉,但至少我覺得比起從前的我已經好很多了。 相信樓主也能慢慢改掉,用一個朋友勸我的話說,至少我們有心知道應該改,這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然後可能我們剛開始總是忘記要改,但是發了脾氣之後自己冷靜想想為什麼發火,對自己有什麼壞處,對別人有什麼傷害,慢慢慢慢的,次數就少了。 還有平時多開闊視野,多交開朗的朋友,有時候看看eq方面的書,也有一定的幫助。 還有一點很重要,天生的脾氣不可能說改就改,所以偶爾如果我們已經很久沒發火,又不小心發了火,千萬不要自暴自棄覺得不可能改了,佛說我們的壞習氣如果這一輩子終於能改掉,就是一件大功德了。

所以每次反醒,也要給自己鼓勵,可能很辛苦,但是對已對人都有無盡的好處。 祝我們都成功擺脫壞脾氣! 追問:

嗨,謝謝你的回答、、、 追問: 希望我們能改掉! 回答:

恩 如果覺得好的話就給點安慰分吧 西西 追問: 就知道要分!0.

0 回答: 哈哈 無所謂啦 希望你能改掉壞脾氣 有沒分無所謂

怎麼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做到不著急

學會情緒轉向是必要的,特別是生活在這樣一個 心情浮躁 的年代,如果人人都能做到轉向自己的情緒,那每個人都會是心平氣和的,也就真正做到了社會的和諧和溫馨。答案很簡單 在你悲觀時,你可以大聲地唱歌,用歌唱的聲音來驅趕你的這種悲觀。在你痛苦時,你可以無緣無故地張口大笑,即便不是你真地想笑,那也會讓你的心情...

怎麼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呢,怎麼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對人溫柔,待人善良,遇事感恩 就是忍不住發脾氣的你,不妨學...

怎麼樣可以有效的控制自己脾氣,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呢

我覺得我也是脾氣比較暴躁的人,經別人稍微激一下就會爆發。但是每每發完脾氣就會後悔,發脾氣只會讓仇者快,讓人嘲笑。所以每次要發脾氣的時候,我會握緊拳頭,告誡自己冷靜,為了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不值得。然後想想我應該怎麼做才好。這只是我曾用過的方法,不知道對你又沒用 上紫倫 當你想發脾氣時就掐自己 看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