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的兄弟,老是抬槓,感覺我說什麼做什麼都是錯的,比如說有個兄弟做錯了,我說一下,總是有很多人幫

時間 2021-06-02 13:06:55

1樓:端午靜百合

不記仇,但是心裡感覺怪怪的。你的感覺很正常啊。任誰被人當眾指出缺點,都有點臉上掛不住,何況好幾張嘴同時說呢?

有時生活就是一面鏡子,從你這件事,我可以理解為以下幾點:1.你是一位比較正直的人(耿直),看見不好或者過分的事就要指出來。

2.你指出別人缺點的時候,往往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不注意時間和場合,想當然的認為他錯了,我告訴他是為他好。3.

一人被你這樣指教過一次,你就變成他們共同的對頭了。當務之急,你要少挑毛病多挑優點說話,小王今天穿的靚麗,是有約會嗎?小張今天這麼勤快,是遇到什麼喜事了?

、、、每人一天中還是做對的時候多,錯誤都是偶爾的,你平時朋友之間好感度建立起來,真發現不對的時候,你在無人的時候個別告訴他,就不會有那麼大的排斥反映了。還有就是,如果你真的感覺和他們不是一路的人了,就彼此敬而遠之好了,他的對與錯,連他的父母都管不了,又與你有什麼關係?壓根就不稀得管好嗎?

沉默是金,這也是真理。希望我的囉嗦啟發到你了,請採納,謝謝。

2樓:千迴百轉來到這

你的問題不好說。因為你提到的現象、你說的事情很抽象,讓人可以有多種理解。比如說你提到的一個兄弟錯了,你說一下,卻招致很多人幫他說你……你沒說具體的事情,這就讓人既可以理解為,他確實錯了,但是他人緣好,就會有很多人站在他的立場幫他;也可以讓我們理解為,那個兄弟沒錯,是你認識上的錯誤,誤認為他錯了。

而實際倒是你錯了,別人幫他是在為正義說話。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說的那件事,(別人喜歡孤立你而幫其他兄弟。)是因為你看走了眼,說話用詞不當,從而歪曲事實,把沒錯誤的那個兄弟傷害了,引起公憤。

你還有很多話都是讓我有多種理解,不知道你說的情況到底是一種什麼情況?所以說,我該給你什麼意見呢?你就仔細想想,是自己錯了,就改;沒錯,就據理力爭,堅持。

不過這需要多下功夫,儘量理解、接納別人的正確的東西,包容、寬恕別人無傷大雅的缺點、錯誤。

這樣應該會使你心安併成長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平時表現的相對於他來說比較弱勢,不過朋友開開玩笑抬抬槓,只要不傷到自尊的話還是儘量不要翻臉,可以試試平時相處多說說讚美的話,少抬槓,少爭辯,你會發現有不一樣的心情。抬槓丶爭辯永遠沒有贏家,即使當時別人認輸也是如此,因為他會想著在下一次扳回來。

4樓:12嘿嘿

他們願意指出你的錯誤,,是因為和你關係非常好,,如果說話很客氣,,就不對了,,

5樓:專注成考解疑

說明你真做錯了,一個兩個人說你沒事,但是都說你就有問題了。你得改改

6樓:幽默文學圈

能,這隻能說明他人緣比你好,可以嘗試多交一些朋友。

7樓:我有我的

不是真正的好兄弟,鑑定完畢。

8樓:只要有你逸

想想各有個道理,就學會認輸

9樓:風然夕文

那他錯了你就不要說他了

10樓:六琛利

沒有辦法,你太好欺負了。

老公老是跟我辯,不管我對,錯,他都是要找茬挑刺。只覺得他媽媽什麼都是對的,錯了也會幫她媽說話

11樓:最愛神話傳說

覺得你老公是槓精,而且只針對你抬槓,辦法就是不讓他抬槓得逞就行了,因為他的目的不是和你講道理,只是要戰勝你,所以你不給他這個機會,他說他的,你保持沉默就好,時間長了,他自己就會覺得不好好說話你就不搭理他,他也沒意思了,就能改掉這個壞習慣了。如果你總給他抬槓的機會,他永遠也改不了這個習慣。

12樓:轉角鰅捯愛

哎。現在啊。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的。

我老公有兄弟兩個。都有寶寶了。他弟弟的寶寶在我們這裡。

我寶寶剛出生的。我婆婆硬是不給看寶寶。自己回家享福去了。

弄的他弟媳婦也要辭職在家裡帶寶寶。想開一點吧。結婚老公要挑。

終不能婆婆也要挑吧。論到什麼樣就是什麼樣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丈夫是媽寶男!婚姻裡是你們夫妻一起過日子,而你的丈夫不懂得妻子才是他一生要陪伴、守護的物件……我認為你應該好好與你的丈夫溝通,順便讓彼此訴說自己的委屈、不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可能有一種強勢心理或者說高高在上的感覺,他覺得在家裡他永遠是對的,他就應該壓你一頭不想讓你有話語權吧,這就是一種皇上對奴才的心理,就是你什麼都是錯的,我的都是對的,那要看講不講理了,如果他沒有道理還在那兒胡亂的狡辯,那這樣的人其實是不想理,比較自我的人,當然如果他有道理,能說出一定的理由來,那當然也可以了

15樓:茶語無心

換個角度思考,有時候冷靜下來才可以把許多問題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2.庚辰本存78回(1-80回,內缺64、67兩回)。此本有與己卯本相同的雙行小字批。

2023年徐星署花八塊大洋購於隆福寺,後燕京大學圖書館以二兩**輾轉購得,現藏北京大學圖書館。

我21男的,我有個朋友,他也不是跟我作對,但是我無論說什麼他都認為是錯的,老是跟我抬槓這樣的人怎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是一個比較頑皮的一個小女孩,你應該好好的珍惜,因為小女孩頑皮說明她非常愛你,老是跟你作對,說明她在乎你,如果她不跟你作對,那說明她不在乎你。

18樓:歲月無情的時光

就是神經大條一些 不懂女孩子心 你覺得他平常對你好嗎 如果好的話 當然能要 你是和他在一起又不是和他送的東西在一起 不要總隨大流看到別的男生送女生東西你就要他送 對你好才是真的 那些只是討女生歡心

19樓:包晗

扛精瞭解下,有一種人就是這樣,對你好對你壞就在他自己的心情,注意他兩面三刀。

20樓:張愚頑

其實吧這樣,這樣的朋友也有好處,通過抬槓可以使你少犯錯誤,是你更能夠認識事情的多樣性,你應該感激她

老愛抬槓的人是一種什麼心態

21樓:北極雪

1、愛抬槓的人是什麼心理呢

愛抬槓的習慣是由其性格

22樓:馬梓開博士

不成熟,心態好強好勝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抬槓已經是他的一種習慣,任何事情總喜歡去反駁,彰視訊記憶體在感。

24樓:十七月

表面上的強大,內心深處的自卑。

25樓:銘功路狙擊鏡

一個老愛抬槓的人,不說他的智商,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情商很低,人際關係不會好,遠離這樣的人吧。不值得結交,做不了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逆反心態,好像他最聰明,人家說的都是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介紹你去工地幹活吧?”

“為什麼?“

”你這麼會抬槓,應該能掙不少錢吧。”

28樓:一來pk去

一般這種人比較強勢,處處占上分頭,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有些自卑,有點自大情緒。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人的性格造成的,我們通常叫做犟嘴,由於他的性格,總是愛強調一些他自己認為對的事情,這個很難改變,心虛的體現,在你面前以掩飾他和你的無差別.因為你們資歷相同,但他卻是你的上司.對策只有讓著他,附和他.

以顯示你的謙讓,博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與渴望被人理解及認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主觀意識太強引起的“偏執”表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比較認死理吧

這種人不必多理吧

34樓:看我使用者名稱是

往往是自尊心比較強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抬槓是一種貶義詞,首先是你已經對別人的語言行為進行

了褒貶定義。

中文中抬槓是對進行刨根問底的辯論的一種貶義,一般指辯論的延長和持續導致辯論本身失去分析問題的意義,變成通過語言使其他人無法表達自己的觀點的行為。

第一是,對抬槓的定義,也許這種定義就不正確,合理辯論深度的情況下,被論證為錯誤觀點的一方,有可能將對方的正常辯論視為抬槓,因為辯論效果與抬槓相近。只不錯誤觀點者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而已。

第二是,抬槓的原因,也就是辯論的原因,為什麼要辯論,有些人習慣於不同意別人的意見,或者總可以輕易找到別人意見的漏洞,並以辯論的形式確立自己觀點的正確性,通常這種正確性可以使其在某種環境下變得有利,或者比其他行動更容易達到目的。那麼習慣使然,這種人就容易和別人辯論。

第三是,辯論的結果,正確結果的非必要辯論被視為抬槓,而錯誤結果的非必要辯論有一個俗稱叫胡攪蠻纏,其目的由導致對方觀點錯誤無法繼續發表意見,降低為掩蓋自己觀點錯誤保持自己的發言權。

綜上分析,抬槓的人的心態是競爭心態。競爭的目的與辯論的具體事情有關。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老子最牛掰,你們這些渣渣”的心態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階段。像初高中階段,可能處於叛逆期,比較自我,不樂於被說教,和父母抬槓。說什麼都要頂回去。

我初高中階段就是,不管父親說什麼,總覺得他在給我添堵,不被理解,懶得聽。說任何一句話都要抬槓,這屬於內心成長,希望被傾聽,被理解。而不是指手畫腳。

如果說長大了喜歡抬槓,那就是比較以自我為中心,並且是比較強勢的個性,不允許任何與自己相左的意見出現。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表現自己,逞口舌之快。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良好或者吃飽撐著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表現的自我**心理。

41樓:匿名使用者

老愛抬槓的人,是一種什麼心態?

和大家一塊討論問題,發表觀點,有個同學老是跟我抬槓,說我說得不對,感覺語氣聽這很不爽,

42樓:卓別林的肚子疼

先看看你自己說的是對還是錯,如果自己說的都是錯的反而會給他可乘之機

自己說的都是對的,是他故意找你茬,那麼讓他抬自己的槓去吧。你別湊合他,這種人就是越理他越來勁。他一抬槓,你就不接茬,他會自討沒趣的。

快樂家族多年都是人的組合,為什麼天天兄弟老是變換成員

綜藝是當代人解壓的一種重要方式。說起王牌綜藝,那就不得不提湖南衛視的 天天向上 與 快樂大本營 快樂大本營 播到現在已經有22年之久,是無數人童年的回憶。他們的主持團隊也相對穩定,在我記憶中只有很小的時候李湘因為個人原因退出,謝娜吳昕和杜海濤加入這一次變動之外,整個團隊這些年來一直沒有變化,就連謝娜...

筷子兄弟的老男孩是抄襲的嗎,筷子兄弟的《老男孩》是抄襲日本的哪一首歌?

萌新小主 老男孩 是根據大橋卓彌的歌曲 謝謝 改編,筷子兄弟作詞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發行於2011年11月20日。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愛著的人啊 到底我該如何表達 她會接受我嗎 也許永遠都不會跟她說出那句話 註定我要浪跡天涯 怎麼能有牽掛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 是不是應該放棄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 春天啊你...

很多年的濕疹怎麼治療,很多年的濕疹怎麼治療

第一應該盡量尋找過敏原。有的時候過敏原很難找,總也查不清楚,因為人接觸的東西太多。病從口入,可以自己記錄一下,前三天吃什麼東西,假如幾次都是因為吃某個東西皮疹加重,以後記住就不要吃了。另外要注意環境因素,有很多花 花粉的地方就不要去了,花粉季節出門要戴上口罩。還有多見的比如對眼睛框過敏,對褲腰帶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