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得成熟呢

時間 2022-08-20 02:20:07

1樓:牧芷波

一、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二、不夸夸其談: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三、有學識而含蓄內斂: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

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四、心胸寬廣: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對於家庭中的小爭吵,他們經常是「首先回頭的天使」。

五、不以自我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

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六、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七、意志堅定: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他們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他們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哈哈算是性格,和成熟沒關係。成熟是敢於擔當,懂得責任,犯了錯誤承認而不推脫。做事情有主見有想法不隨大流。

我是做生意的,認識的大部分老闆同行業的全是嘻嘻哈哈的,一起去釣魚,自駕遊,一起開玩笑,沒人認為我比他們小一二十歲。我有乙個朋友40多的人了,做發電機的,沒事就來我店裡打xbox360,玩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乙個人只學會了賺錢,學會了整天板著臉,那真是白活了。這種人即使再有錢,再成熟,在我眼裡依然是個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話多話少,並不能代表你成熟與否,有一種成熟叫做淡然,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一笑而過,嘻嘻哈哈的也沒什麼不好,這樣給人感覺的感覺就是很好相處,也會有很多人主動接觸你。

4樓:紫靈冰霧

要主動擔負起身上的責任,有自理能力,有自控力。

5樓:來自鴛鴦湖眉目疏朗 的山茶

成熟不是外在

而是內在的 內心的成熟才是成熟

怎樣變得成熟,如何變得成熟起來

成熟的定義是什麼?其實你可以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自己開心,身邊在乎的人開心,就行了!自己開心容易,在乎的人開心就有些難度,所以凡事要學會總結,反思,多替別人著想 久而久之,你也就 成熟 了!表情嚴肅,動作大 但要迅速而堅定,穿著打扮上以黑 灰色 比較硬朗的衣服,風格參...

怎麼變得成熟,心理上的,心理上怎樣才變得成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衣著,這個很重要,人靠衣裝嘛,打扮得成熟一點,把髮型弄一下,弄成熟點 2.如果你是男的話,抽菸喝酒學會它,給人感覺就成熟點的啦3.別做一些很誇張的動作,例如笑到東倒西歪的,這些是小孩子做的事情4.少說話,說話前先想想這話說出去的後果是什麼,每說一句話都要慎重5.幽默,不是小孩子那種幽默,是成熟那...

怎麼樣才能變成熟,怎麼才能變得成熟呢?

成熟不是說變就變的,其實,外表不能證明一切,主要還是內涵,主要還是在處理事情上來看,你想變成熟,首先在你遇事的時候記得千萬別亂了頭緒,這些都要從平時你的言談中就能體現出來的,你要是猴急得性格,沒事多聽聽輕 來讓自己心情平和,記住,成熟是發自內在的,成熟代表乙個人的經歷和他的能力,成熟代表著可靠,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