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穩重,能談談嗎

時間 2021-09-13 19:39:34

1樓:聊聊職場那些事

不要隨便的發言,永遠做最後一個發言的人,先學會傾聽。

2樓:戲娛樂

成熟穩重主要體現在個人思想上,平時做什麼都要有自己的主見,也要帶有正能量,只要自己三觀正,慢慢的就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成熟穩重。

3樓:

首先你一定要下定決心去改變這種現狀,其次你要懂得去接觸更多的人,以及嘗試更多的工作,這樣你才能經歷磨練,等你磨練夠了就會變得成熟穩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經歷的事情多了,你的思想成熟了,能夠為別人著想,遇見事情也可以穩重解決,那你就真的成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在你做事情之前,一定要考慮周全,這樣他才會顯得更加的成熟穩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時候都穩重成熟的人,只有心胸城府深沉善於算計的人,才會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留意自己不出現一絲紕漏,又或生性如此但未免顯得木訥。

7樓:靳語雪

要保持謙虛,始終要承認自己的弱小不足,自己再擅長的方面還是會有人比你強,認識到這一點,加上進取學習之心,必能獲得長足進步而且會變得更加穩重。

8樓:沉夜孤星

多和比你優秀的人相處,最好是融入一個顯著優於你的環境。當通過對比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以後,你就能沉下性子開始成長了。

9樓:

我覺得在經歷了足夠多的事情之後,就會變得慢慢穩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人都說我不太成熟!我也是性格急躁,做事不沉穩!說到這必須說個題外話,我有的時候覺得我在家和在外面是兩個不一樣的人。

我在外面辦事,都按部就班的按程式,一步一步的按流程走,有條不紊,即使發現錯誤也能即使糾正!而且從不亂說話,多說話,只在關鍵的時候說話,而且我常常善於觀察。不管自己成不成熟,都要把自己的目前要做的事情踏踏實實的做好,就行了,不要想的太多,有些事情急不得,你得等他自己熟!

不管是家裡事還是外面的事,都要重要重要的態度認真完成。

11樓:達

讀書養性,生活磨練,假以時日,水到渠成讀書取向上,不拘中外,尤其面向經過時間考驗和積澱的思想精華。個人曾經崇尚西學,後來還是發現咱們自己的老祖宗最厲害。僅讀書,沒有實際生活工作的經歷和磨練也是不成的,知行合一。

12樓:求註冊

要多讀書,這個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讀的越多越會發現自己的不足,不論是數理知識還是名家文學,尊重知識的人不會太輕浮。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穩重?怎麼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

改變你的穿衣風格,正裝會顯得成熟一點,還有成熟是由內而外的東西,看上去成熟實際上不成熟也不行呀!主要還是思想成熟,還有氣質很重要,做事穩重認真,談吐舉止不要浮躁。想變成熟需要時間,慢慢來,生活中多多注意慢慢就還好起來。其實我也是一樣的,別人老是說我才十幾歲,其實已經二十幾了。年輕又有什麼不好呢?1 ...

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點,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一點?

不斷的學習與接受磨練才會成熟 有時候成熟不一定就是好 現在所說的成熟其實大多是圓滑 希望你成熟但是不要圓滑 兩條途徑一種辦法 1.讀書 2.在社會磨礪 讓自己成熟嘛 第一你可以從穿著打扮方面讓自己成熟 穿得成熟點就可以了 第二可以讓自己成熟 說話做事很多方面讓自己成熟 就成熟了 不過你可以經常和比較...

怎麼讓自己變得成熟點,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一點。

做到以下這些你就成熟了 1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 沉默。2 走路抬頭挺胸,心情不好時,不想跟人招呼,點頭微笑,徑直走過。3 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 你混的好,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 你混的不好,他由衷的為你著急。4 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