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那些開機自動登陸的東西

時間 2022-05-31 08:50:06

1樓:妙明真性

樓上那個不好,這樣開機每次都會提示你在使用自定義配置檔案,很煩的,

最好的方法是用360軟體,把你不想要的全部禁用,或者直接去登錄檔裡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所有程式-啟動,選擇要刪除的程式快捷方式,刪除。

2、使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msconfig,在啟動欄中選擇要禁用的。

3、使用360等工具軟體,在其中的開機啟動程式中選擇要禁用的。

4、如果是vista系統,可使用系統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來禁用。

3樓:殘指亂譚

用360安全衛士 高階——啟動項狀態,去除你不想啟動的專案

如果你登錄檔比較熟悉,對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刪除自啟動

開始 程式 啟動

刪除無用自啟動

不行下個優化軟體 清理自啟動

5樓:amg遠方

簡單,你有360的話,裡面有個高階專案,裡面更可以查出哪些是可疑檔案,更可以把那些多佘的禁用掉...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複雜了你不懂 簡單點告訴你

安裝個超級兔子

在個性化設定裡面 有個啟動項

把沒關係統的 都關掉

還有在開始選單---所有程式---啟動(這裡所有的都刪除)

7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msconfig啟動選項。留下ctfmon和防毒軟體。其他的全部去掉勾!確定,重啟!ok。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用優化大師不就行了。

電腦開機怎麼登陸介面切換登陸方式?

1 是你取消了 控制面版 使用者賬戶 用歡迎螢幕 w 和使用快速使用者切換 f 前面的對號。只要將用歡迎螢幕 w 和使用快速使用者切換 f 前面的對號挑上就可恢復!如果 用歡迎螢幕 w 和使用快速使用者切換 f 是灰色的不讓選請在 控制面板 網路 屬性 標籤的 已安裝下列網路元件 視窗中將netwa...

怎麼寫批處理讓baiduHI自動登陸

你需先登入一次hi 登陸之前勾選自動登入 然後複製一下 echo off color 0a start 儲存為 放到hi的安裝目錄裡面 再弄個快捷方式到桌面就ok了 我也是嫌每天登陸qq時麻煩所以做了類似工作不懂的話 給我發郵件 我給你祥解 或者給你個好方法swan 批處理貌似不好寫,vbs的 也支...

傳奇登陸閘道器127 0 0 1禁止連線怎麼解決

listenaddr 218.94.126.218這條設定會降低你係統的安全性 另外感覺最上面那一段的serverport 5000應該和最後的serverport 63200 保持一致然後應該選用較大的埠,不要用5000,63200挺好。 角色閘道器 關閉狀態調整 修改 mirserver 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