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LM術士32級去哪裡公升級

時間 2022-05-31 08:50:06

1樓:朝花夕拾_年

南海鎮任務做了嗎?30-33級部分任務可以做,也可以到棘荊谷做部分的低階守獵任務,因為聯盟此階段(30-35)是任務空虛期,我個人推薦你去血色把這幾級刷上來,三十五級後到塞拉莫就可以了,然後再去荊棘谷。

2樓:拉格拉羅斯

荊棘谷啊,包你能練到40級以上.任務多的很,採礦和草藥也很多.

荊棘谷就在暮色森林下面,具體怎麼走.

暮色森林到西部荒野不是有條大路嗎, 這條路有個向下的分叉,就是去荊棘谷的.

阿拉希盆地和南海也可以,先去南海,從濕地游泳過去.不過比起荊棘谷來說有點遠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任務就在阿拉希做點簡單的,然後直接塵泥沼澤,人比較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最好的地方是阿拉希高地,有血巖礦記得採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血色修道院公升級啦!建議公升到40再去祖爾法拉克,那樣比較快,價效比比較好!然後在祖爾法拉克公升到48去斯坦索姆,刷到58去破碎大廳或者禁魔監獄直接到70!

這是最快,價效比最好的途徑!

6樓:留戀

阿拉希-塵泥沼澤-荊棘谷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荊棘谷吧,或者是去阿拉希高地。荊棘谷可能礦少,阿拉希礦多(相對的),大多分布在地圖西面的山腳,還有洞裡,鐵礦比較多。

8樓:匿名使用者

jjg,要人帶血色更快

魔獸世界LM法師多少級都在哪裡公升級

我記得我當時似乎是西部荒野 赤脊山 夜色鎮 濕地 jjg 塞拉摩 東西瘟疫 外域 北極,好像是這樣的,我記不太清楚順序和中間的細節了 抱歉哈 希望可以幫到你 呵呵 魔獸世界30級lm人類法師在 做任務練級合適?荊棘谷 阿拉希高地或者淒涼之地都可以,或者去夜色鎮的那個墓地那裡爆食屍鬼 建議去千針石林的...

魔獸世界100級去哪裡公升級最快,魔獸世界101級去哪裡公升級?

任務公升級最快,我自己是部落,給你推薦一下我多個小號優化的公升級路線 起手瓦拉加爾,這裡路最平,僅有的幾個需要翻山的任務都有明顯的鉤索路線,清任務最快,速度任務,如果你是dps職業公升級那就沿途把區域任務做了 單純都是殺怪,殺得越快自然收益越高 只做主線,也就是維庫人的試煉線,大概在完成挑戰者的三項...

魔獸世界75級該去哪裡公升級?魔獸世界75級去哪練級

緊接著可以去龍骨荒野 任務做完的話應該有換地圖的任務啊,有送信的一類的任務 我記得嘯風峽灣做完了,有任務讓你去龍骨荒野的怨毒村啊 龍骨荒野做完任務77級學了冰冷騎術,就去風暴峭壁。魔獸世界75級去哪練級 對刷副本不反感的話,可以選擇刷祖達克或者達克薩隆要塞,如果沒有寒冷飛行建議刷副本。做任務的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