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我小dk快到七十了去北級先後刷哪裡得聲望

時間 2022-08-29 0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北極的時候不必刷聲望。除非你想獲得一些坐騎或者寵物。因為現在是的頂級是85。85有其他的聲望和獎勵。所以不用浪費時間在北極的聲望上面。

至於做任務有2條線。一條是從北風苔原(也就是從奧格瑞瑪或者暴風城過去的。)開始的任務線,另外一條是從嚎風海灣開始(從幽暗城外面的飛艇或者是公尺奈希爾港。

)任務線是不會斷,其實都只是開始不同,過了這2個地圖任何乙個的時候都會集中去龍骨荒野做任務,只是乙個從左邊開始乙個從右邊開始而已。最後的任務線都會歸結到一起。不過天譴之門的任務由於4.

2的變化已經沒有了。只能看到過場動畫以後就沒有任務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68級就建議去北極做任務,獎勵比較豐厚。開啟世界地圖,每塊地圖上面都顯示有個建議等級級別。比如北風苔原和嚎風海灣68-71。

到達地圖建議的等級下限,在這塊地圖上做任務都不會太吃力,建議卡下限去任務。另外,北極的聲望現在可以全部不刷,因為滿級之後毫無意義,ctm的新聲望才是需要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68可以去北風做任務了 壓力不是很大,到了72可以轉到龍骨 74或者75去灰熊也可以去祖達克公升到個76就去盆地 之後去風暴峭壁或者冰冠冰川公升級到80

聲望之類的就不需要去看,到了ctm你還有很多聲望要刷,這些可以暫時無視掉。

另外建議學個採集專業 挖礦和採藥是有經驗的這個大家都知道,能加快一下你公升級的步伐。

4樓:手機使用者

沒意義= =現在如果刷ps只能通殺,不然會被封的。再說現在小號是有經驗加成的。也不算練的很慢。現在70zc的人很少了,除非是專門的70公升級的zc。

我駕照快到期了,我晚幾天去換證可以嗎

命由人不由天 1 可以,但是從駕駛證過期到換到新證的這段時間裡,不能開車,否則被抓到的話,按無證駕駛處罰。2 超過換證時限一年以內,駕駛證為逾期未換證狀態,駕駛人可以持身份證 失效駕駛證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到車管所辦理手續,不用參加任何科目考試就可以換領證件。3 駕...

我很愛的女孩去北京木北發展了,剛開始我們還聯絡現在已經走了月了我對她的思念仍然不減

小姜 你知道你之前很花心,那麼你就一定在情感負別人很多,這事情債需要還的。也許你對這個女孩子的這樣的的情感就是歸還之前的情債。你如果在前一個朋友身上得到太多,就一定會在下一個朋友身上付出更多,這就是有一得必有一失。說完了情感話,現在說說北京這個奔向國際化大都市吧 在我眼裡他是全國任何城市無法比擬的,...

魔獸世界我70級了,可以去諾森德了,但是外域還有一大堆任務沒做,影月谷,刀鋒山和虛空都沒去過

你好70級後建議馬上去諾森德,因為北極的任務經驗比tbc最高階別地圖任務經驗要高很多,而且裝備獎勵也不是一個等級的畢竟wlk版本級別高。建議去北極做任務。 去諾森德吧。繼續外域的話,任務給的經驗不多,獎勵也是差了一個檔次。 其實68級就可以去諾森德了,外域一個任務經驗獎勵1w 左右,諾森德一個普通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