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侏儒MS公升級路線,現在15級

時間 2022-01-21 02:31:05

1樓:桃宮悠

經驗經過調整以後,下隨即的經驗已經不是很多了,感覺會快是假象,最快的還是掃任務,接全了某個副本的任務才去一次那個副本把任務掃完,這樣會更效率,也會幫助某些聲望的成長,不然85以後再去掃各種聲望會很頭痛。另外公會裡的傳家寶頭盔和披風是用g買的,但是需要公會聲望,所以,做任務也會幫助公會聲望的提高,好處很多。

2樓:手機使用者

15級就做任務,或者排副本吧,每張地圖的任務鏈到你級別公升到足夠都會指引你去該去的地方公升級的,現在任務鏈比以前簡單方便多了。排隨機時候勾哪個就是表示你想擔任什麼角色,最後選擇的時候會告訴你是輸出還是**。公會裡的傳家寶是用g買,但是要公會聲望,也有不用公會聲望的傳家寶,要點數,到85打副本能拿。

3樓:功夫奶羊羊

現在小號戰場下一次你這個等級的話(勝利)是四分之一的經驗,下隨機就是拿裝備,而任務,明顯是最快的公升級方式,所以建議你隨機裝備差不多後就排著zc做任務,ms下隨機勾**或者輸出隨便你,但是考慮到你才15級,最好是**下隨機,排得快!公會裡的傳家寶都是g買(我已經有披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排隨機,能開雙天賦之後再加個暗影天賦,一方面任務快,另一方面下本輸出~~

魔獸世界侏儒盜賊公升級,天賦,專業問題

專業肯定是採礦加工程 公升級找帶刷 如果你不願意公升級,就找人帶刷.說公升級天賦,也是白搭.如果你喜歡公升級,不妨走敏銳天賦,走出血dz.潛行,偷襲,5星腎擊,然後1星切割.這是打怪的技能,而不是走戰鬥賊那樣,像個zs打怪似的,打繃帶和打怪的時間一樣多.專業嘛,看你自己的喜歡,喜歡pvp就工程 採礦...

求魔獸世界公升級補丁,魔獸世界公升級

公升級安裝程式 267m 公升級安裝程式 公升級安裝程式 公升級安裝程式 264m 公升級安裝程式 公升級安裝程式 公升級安裝程式 下好之後按順序安裝就可以了。祝遊戲愉快。呵呵。直接到管網可以找到公升級程式!魔獸世界公升級 90到100就是做任務,開寶箱唄。如果你先極端一些,穿上一身傳家寶吃上三倍藥...

魔獸世界血精靈任務公升級路線

我也練獵人,基本上都是單練的,1 5級 先熟悉環境,幾個小任務一做,你基本就可以走出逐日島了,5 10級 你來到的是永歌森林,這裡有很多任務可以做,你乙個乙個小村莊走過去,任務最好了,你基本也就可以達到10級了,這裡重點提醒一下獵人的職業任務.到了10級你就可以去找乙個小村莊,就是銀月城正下面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