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侏儒盜賊公升級,天賦,專業問題

時間 2022-10-09 22:25:08

1樓:最

專業肯定是採礦加工程 公升級找帶刷

2樓:小有影響

如果你不願意公升級,就找人帶刷...說公升級天賦,也是白搭.

如果你喜歡公升級,不妨走敏銳天賦,走出血dz...

潛行,偷襲,5星腎擊,然後1星切割....這是打怪的技能,而不是走戰鬥賊那樣,像個zs打怪似的,打繃帶和打怪的時間一樣多.

專業嘛,看你自己的喜歡,喜歡pvp就工程+採礦.pve就選擇更多了...附魔,煉金,寶石加工什麼的..

順便提一下,80級wlk最好的專業是鍛造+寶石加工,但是鍛造太花錢,建議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的人不要練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朱儒啊,修敏銳,影舞起來當法師殺手吧

魔獸世界亡靈盜賊天賦,魔獸世界亡靈盜賊各個天賦加點

前期天賦是刺殺加戰鬥 刷怪爽 後期要jjc就選擇敏銳賊吧 刺殺 敏銳 刺殺比例應該少些。也可以修戰鎚 也是刺殺 戰鬥 加的方法不一樣。魔獸世界亡靈盜賊各個天賦加點 戰鬥天賦是按 加天賦的。看看能不能用,公升級,pk兼用吧。單人做任務的話還是敏銳吧 安全些 潛行等級高些。後期改戰鬥吧a起來爽些。下fb...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問題

61級天賦能點出終結技,但不一定要換天賦。新手玩dz,戰鬥天賦 容易上手,練級打怪幾乎是無腦影襲。潛行 偷襲 影襲 切割 腎擊 鑿擊。裝備斧頭,拳套,錐等高傷害 直接正面磕。天賦技能 刀劍亂舞,衝動。終結技 殺戮盛宴等。殺怪好用 戰鬥天賦 特點 普通攻擊高,攻擊速度慢,靠技能,技巧要求低。pvp現在...

魔獸世界的盜賊天賦

這裡是你想要的天賦。毀傷就是雙匕首,主慢副快。戰鬥就是單手斧。毒藥主速效副致命。刺殺木樁boss輸出略高於戰鬥,如果看全程傷害,戰鬥還是勝於刺殺。這個中間有個屬性的問題,刺殺講究急速,戰鬥講究破甲,不管你gs多少,屬性達標才是王道。比如說,你戰鬥賊gs5500破甲達到950,手法沒問題的話你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