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天賦的了解,WOWDK的三種天賦各有什麼長處?

時間 2022-01-21 02:30:58

1樓:皆空法師

dk的最初設計是3系都能坦能dps,但現在坦的話大部分是鮮血坦,也就是血坦,也有少部分冰坦,不推薦冰坦,因為仇恨不夠,等到了ctm,冰坦就只剩理論的可行性了,玩坦的話還是血坦吧,至於dps,現在基本3系都能dps,其中冰系是雙持,其他2系是雙手,每系都有各自的特點,至於pvp的話,和dps的應該差不多,具體的天賦或手法之類的可以去nga上學習。

wowdk的三種天賦各有什麼長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破甲血輸出簡單,從第二輪迴圈起就是死打+4碎心(或3碎心1傳染)+1死纏不斷,6個技能一輪剛好符文冷卻。不過裝備成型最慢,要到icc後期才能找齊全套破甲裝。雙持冰點殺強勁,是唯一乙個有斬殺的天賦,爆發技也是最短的1分鐘一次。

但幾個輸出技能都是近身技,打移動戰最差。ae邪群體殺傷極其優秀,自動化的ae傷害全系列最強,還有天地雙鬼的智慧型輸出。不過保持血打buff,不停補骨甲,召喚天鬼的位置/時機等等,十分煩瑣。

關於dk的三個天賦分別有什麼優勢?

求魔獸世界戰士三種專精各自的天賦加點和雕文選擇

戰 輸出用戰鬥姿態 天賦加點和雕文 去多玩魔獸看看就行了 那裡講的很具體 前期沒有裝備的時候 輸出就是 戰 等後期裝備起來了 暴擊上去了 再改狂暴戰 暴擊到30 以上在改狂暴戰吧 而且 戰輸出較為簡單的 全技能圍繞這巨人打擊打 優先壓制 猛擊雖然傷害高 但是絕對沒有你打壓制來的dps高 爆發的時候和...

三種動物植物的聯絡 如下文 是三種

燕風輕輕 這是一個簡單的食物鏈,即 三葉草 野蜂 田鼠 貓 生態系統中貯存於有機物中的化學能在生態系統中層層傳導,通俗地講,是各種生物通過一系列吃與被吃的關係,把這種生物與那種生物緊密地聯絡起來,這種生物之間以食物營養關係彼此聯絡起來的序列,在生態學上被稱為食物鏈。在 三葉草 野蜂 田鼠 貓 這個食...

是物質存在的三種狀態,物質的三種狀態是可以相互轉化的,物體從叫做熔化

固態 液態 氣態是物質存在的三種狀態,在一定條件下,物質的三種狀態是可以相互轉化的 物體從固態變為液態叫熔化,物質從液態變為固態叫凝固 故答案為 固態 液態 氣態 固態變為液態 液態變為固態 物質有三種狀態,它們分別是 和 在一定條件下可以相互轉化 物質有固態 液態 氣態三種狀態 在一定條件下可以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