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dows遠端桌面登陸不上

時間 2021-12-20 21:27:3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登入遠端桌面,說明電腦遠端功能沒有問題,有可能是賬號許可權問題。

建議你,1.檢查一下你輸入的使用者名稱是否在允許遠端登入的群組裡面

2.確定一下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否正確.

windows server2008 遠端桌面控制無法登陸問題請教。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幾個問題

1.任何使用者都登入不上麼?

2.伺服器上做什麼設定了沒?比如禁止遠端桌面連線之類的。

3.伺服器端口3389是什麼狀態?

4.如果是多使用者遠端連線的話,你有沒有安裝terminal service服務?(這個要licence的)

3樓:匿名使用者

win 8 最多連線是 2, 所以每次連成功之後, 最好登出,不要直接關閉視窗。

你這種問題就是受到這個2的影響 。你把 win 8重啟之後, 問題自然就解決了。下次注意登出就行了。

4樓:

你telnet一下3389試試,看看是不是通。如果通,說明網路沒有問題,埠沒有阻斷。如果不通就在ping一次ip位址,ip通,埠不通的話有可能服務被禁止了

金山毒霸的話...應該說不會,但是防毒軟體都會在網絡卡驅動裡面補充一部分協議,有可能會阻斷......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也遇到了同樣問題 您後來怎麼解決的?

如何開啟windows遠端桌面服務

遠端桌面 remote desktop 相信早已為大家熟知,其實遠端桌面源自於 server 家族的終端服務 terminal service 所以 windows 2000 server 家族就已經提供了這個方便實用的功能,只是啟用的方法有所不同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 刪除程式 新增 刪除 ...

遠端桌面V S多遠端桌面管理

別興言 1.使用2個正常連線遠端伺服器,再使用一個 console方式連線,一臺伺服器開啟3個遠端桌面,並且開啟的視窗相互都看不見。2.當使用 console開啟遠端桌面以後,自動鎖定本地終端連線,本地終端登入以後會自動斷開遠端 console方式,相互衝突,並且開啟的視窗可以相互看得見 3.當已經...

windows 2003 遠端桌面設定許可權問題

普通使用者遠端桌面連線之後,固定在指定的目錄有點麻煩,你可以把其他不允許普通使用者檢視的目錄設定許可權,不過那樣太麻煩了,如果用建ftp伺服器的話,可以用serv u遠端操作即可,不需要安裝光碟,如果你用windows自帶的ftp伺服器才需要光碟,而且那個也可以使用iso的映象,再裝個虛擬光碟機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