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口高考計算機有前途嗎,「對口高考計算機專業」是什麼?

時間 2021-10-30 04:53:52

1樓:小山村情懷

對口高考不錯,有能力上當然好。

上大學後與其他學生待遇相同。對口公升學的考生在大學期間無論是師資安排、課程設計還是學生獎學金、畢業文憑以及學位授予、就業待遇等方面,同普高考入的學生無任何區別。

對口高考是指普通高校對口招收中等職業學校(包括普通中專、職業高中、職業中專、**中專、技工學校)和綜合高中職高班應歷屆畢業生的入學考試,主要考試文化課,語文、數學、英語、德育和專業課。達到一定分數線後,由本省自行選錄。有專科、本科兩種選擇。

2樓:哲學坊港

對口高考計算機是對口單招考試的一種,參加全省統一文化考試,是普通高校選拔人才的一種。

據提課程開設有《計算機原理》、《c語言》,《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維修與組裝》、《電工電子》等專業課。

對口高考要參加兩次考試。第一次技能測試,第二次對口高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技術在5年前是很吃香的,不過任何時候都缺少優秀的人才,只要你學的出色,有真才實學,就業前景是相當樂觀的!

4樓:雙馬村邵氏兄弟

感興趣學得精就一定就前途.現在在外面找工作對能力的要求逐漸高了.越來越忽視文憑了,社會需要真才實學的人

「對口高考計算機專業」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口高考 一般是指 職高的學生參加高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與普通高考不一樣、它指的是在**中專等中專學校(類似普通高中)學習該專業的高考!

回答2.通過普通高考是不能報的、因為在**中專等中專學校(類似普通高中)人家就已經學了2-3年該專業了!

回答3.所考的科目除了專業外與其它的普通高考一樣、錄取分會低一些!

回答4.文憑與普通高考考生大學後取得的文憑一樣,而且還有給專業的等級證書!

(說白了就和普通高考的藝術生一樣!!)

7樓:討厭右手

對口高考的規範說法是普通高校單獨招生考試,所謂「單招」,是國家有目的、有計畫地從職業中學畢業生中招收高校學生的專項措施,以滿足職業中學畢業生公升入大學繼續深造的要求。也是國家為大力發展職業教育,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就業為導向,促進教育公平,突出以人為本,改革評價制度,完善職教體系,推進集團化辦學,培養高技能人才,促進職業教育健康持續發展和形成特色而設立的一種考試制度。對口高考招生的物件只限於職業中學畢業生。

單招始於20世紀80年代末,開始因名額很少,鮮為人知。近年來發展很快,近三年來招生計畫不斷增長。單獨招生錄取的大學新生同一性質,按專業編在同樣班級學習,畢業後待遇等也完全相同。

職高學計算機對口高考 好不好學 主要學什麼 如果c語言學不好 計算機前途就沒有了吧

8樓:揭戈雅

想學計算機或者c語言 及程式設計網路等 我都能教你

對口高考計算機和春季高考哪個公升學率高?

9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我覺得高考計算機公升學率高,畢竟是高考,高考有一定的優勢,屬於國家的考試

10樓:圭江河畔

對口高考計算機公升學率高點,對口專業高考競爭低點。

2019高考對口分數560多分計算機專業河北省能上什麼學校,哪些學校這一專業比較好

對口高考,要麼本一,要麼專科,沒有本二那一說,2011年對口高考計算機類的本科分數線大概控制在649分左右。560多分,肯定上不了本科,還是考慮好點的專科吧,你可以考慮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專科類這學校真的很不錯,應該算最好的專科了,去年錄取的最低分472 最高分658 平均分588 每年大概錄...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對口工作有哪些?

有的計算機應用技術是分方向的,不同的方向有不同的就業崗位。據我所知的有兩個方向,乙個是高階ui設計師還有乙個是高階動畫工程師。高階ui設計師的就業崗位有平面設計師,ui設計師,互動設計師,使用者體驗設計師,網頁設計師,設計總監,專案經理等等。高階動畫工程師的就業崗位有電影三維動畫師,三維影視廣告製作...

學計算機以後有前途嗎,學計算機專業有前途嗎

森森不惜闖天涯 認真學,專一門,軟體或者硬體。軟體方面比較有前途的是 網頁製作開發 軟體開發 程式設計 平面設計 三維設計 硬體方面主要是維修 組裝,在硬體方面學習的過硬的話,以後可以自己開店,而且可以幫助朋友攢機,識別電腦配置及各項硬體間的相容問題解決。個人建議從硬體學起,至於軟體日後看書自學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