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難受,失戀了,心裡難受,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4-25 18:30:06

1樓:朋遊蝶孟

乖,不知道你是多大年齡的人群,我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跟你說幾句。

曾經也有過特別痛苦的感情經歷,第一次失戀時感覺自己就像飛蛾撲火一樣,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折磨自己,很久的一段時間內覺得整個人生都是灰暗的,找不到活下去受苦的理由,長出了許多白頭髮。

但是至少有乙個道理我是懂得的,那就是絕對不要在自己頭腦不清楚的時候做任何選擇。

人為什麼要活著?因為生命只有一次,只有活著才掌握有選擇權,死了卻沒辦法再選擇活過來。

時間久了,慢慢就熬過來了,不得不說,只有忙起來才會讓人忘記痛苦的事情。

給自己找點事做吧,如果是學生,就去網上看一看世界上最真實的角落那些為生存苦苦掙扎的人吧。有時,看到他們就會覺得自己為眼前的這點兒女情長撕心裂肺顯得無比矯情。

另外,推薦你看一些類似於」如何強大自己的內心「這型別的書,曾經對我很有用處,仔細思考這種書的每一句,會讓人平靜心情,同時覺得受益匪淺。

最後,如果不是因為什麼無法原諒的錯誤導致的分手,那麼最好可以告訴她你的心意,最後努力挽回一把,相信大多數女生在分手後還是很希望男友能夠將自己找回去的。

2樓:趨舟入江南

感情只有經歷過才知道其中的美好,知足吧少年,畢竟還有很多一次沒談過的人,相比於他們你已經很幸福了。

3樓:夏子跡丶

失戀了,怎麼辦,心裡好難受,失戀了很難受怎麼辦?

痛快的哭一場 然後靜靜的想 關於自己的事 不管是以前的 還是以後的 要鼓勵自己 瀟灑的往前走 他如果不珍惜你 不要回頭 前面會有珍惜你的人 現在雖然你會很難受 但是要相信 你會好的 總有一天。我以前也是這麼走過來的 很難受 花了2年時間想開了。融入到自己的生活裡 要讓自己變得快樂 我覺得我比以前更快...

失戀了特別難受,怎麼辦,失戀了特別難受,怎麼辦

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有些人 有些事 我們可能偏偏放不下,我來給你做個試驗 你拿著乙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你燙到手的時候是馬上鬆手了嗎?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所以啊.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

失戀之後難熬怎麼辦?失戀了心裡特別難受怎麼辦

對於分手的戀人來說,做不成戀人其實做朋友也挺好的,心大度一些,別懷恨在心,如果懷恨在心,也就證明了你心胸太過於狹隘了。拋棄 做不成愛人,就成仇人 的迂腐思想,那樣的愛情觀太偏激。當你大大方方的祝福對方的時候,其實也是對於自己人格魅力的一種提公升,這對於對方來說也是期望你這樣去想的,就算不能做朋友,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