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怎麼辦,心裡好難受,失戀了很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3-03-06 17:45:06

1樓:ps如果有神

痛快的哭一場~然後靜靜的想 關於自己的事 不管是以前的 還是以後的 要鼓勵自己 瀟灑的往前走 他如果不珍惜你 不要回頭 前面會有珍惜你的人 現在雖然你會很難受 但是要相信 你會好的 總有一天。

我以前也是這麼走過來的 很難受~花了2年時間想開了。融入到自己的生活裡~要讓自己變得快樂~我覺得我比以前更快樂。

如果你依舊很愛他~偶爾可以想念一下他~會為一下當初的感覺~那些過去 是屬於你和他的 時間帶走了一切~卻帶不走你們的過去~深深地埋在心底吧~你依舊要抬起頭 勇敢往前走。

2樓:侯宇詩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很好,可是還是失去了所謂的戀人,不是你不夠好,而是ta沒認識到(這是最美的猜測),還有一種可能就是,ta不愛你,對你沒感覺,這與你好不好無關,就算你再好,ta也不愛你,這話可能有點殘忍,可是愛情從來就不是公平的,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多麼的艱難…… 失戀了,可以傷心,可以難受,可以痛哭,但不要貶低自己,最起碼,曾經美好過,要對得起那份回憶……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啊,那就把以前最想做,又沒有做的事列出來,然後把盡全力去完成它,等你把它們都做完了,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難到你,失戀嘛,又不會死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 曾經我也失戀過 有什麼 都過來了~ 翻開我們的**~ 想念若隱若。

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你哭泣的臉 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你一走得很遠 ~ 很經典的歌詞~ 失戀很痛苦~ 可你還要生活 肯定還會有。

下乙個男人在等你 慢慢就會好的 或許你需要大哭一場 我當時失戀 很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朋友傾訴下,盡量多想想他不好的地方,用阿q精神勝利法,有時很管用!

6樓:飄丹

因為習慣,所以不捨。

所以想抓住他,既然分了,總是會去挽留,失敗了那麼瀟灑的走吧。

他算什麼,也不就是一段回憶,時間長了,雖然還是會想起,但已是淡淡的惆悵,我前陣也這樣,好難過,昏昏的……他失去你,會是他的損失,誰都不知道誰最好,卻在失去好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己,讓自己忙碌起來,實在不行再戀愛一次。多年後再回首,他不過是你人生的過客,滄海一粟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失去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失去不意味著壞事,也許意味著乙個新的開始,告別了不適合你的,對你沒有好處的東西,不是好事嗎?想開點。

失戀了很難受怎麼辦?

9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失戀了,感覺到自己很難受的話,那麼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能夠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一下,不要去想對方,因為如果說你乙個人靜下來,會一直很想念對方的,所以說可以讓工作讓自己充實起來,忙碌起來。或者是說可以去旅遊,出去玩,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下來。

10樓:老楊**館

其次,你可以換位思考,是ta的眼光不好,不是我的錯,失戀是為了找到更好的,不是嗎?

然後,心態很重要,不然的話,你會輸的很慘的,重要的是你要學會怎麼樣不去想這些事情。

最後,具體的做法:1讓自己累一點,這樣就不會胡思亂想了2你可以做下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讓自己去沉迷於那段不屬於你的感情3每天留一段時間讓自己放鬆,建議是晚上4找個人傾述,這個方法很好。

提問可是我會想他。

總感覺他喜歡上別人了。

喜歡就喜歡唄,讓別人禍害他去。

提問對我特別冷淡。

提問好吧。什麼方法能忘記這件事。

如何快速忘掉乙個人。

不要讓自己太閒,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到工作上,就不會胡思亂想,而痛苦也就會減少。

如何快速忘掉乙個人。

讓自己融入集體,和大家一起談心,很多的事情說不定就這樣過去。

如何快速忘掉乙個人。

不要總抱著懷舊的心態,去觸碰舊的事物或者去接觸舊人。

如何快速忘掉乙個人。

記得讓自己開心起來,尋找讓自己開心起來的理由,人生苦短。

如何快速忘掉乙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了很難受,那就想辦法讓自己走出,就這樣自己痛苦的感情才可以。可以做一些其他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12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失戀了如果很難受的話,那麼就要讓自己盡快的去平復一下心情,然後可以找些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不去想之前的事情,然後也就可以好受一點。

13樓:無名

剛失戀的確有一段時間比較痛苦,這段時間需要自覺地進行自我調節,才能更快地擺脫失戀的困擾,比如這段時間,建議盡量不要長時間獨處,應該多與朋友和家人在一起,可以旅遊,散散心,可以多參加一些集體專案活動,讓自己每天忙一些,有助於早日**。

14樓:東極動漫

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尋找朋友安慰,在和對方溝通的過程中得到緩解,也可以找一些發洩壓力的事情,例如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15樓:孤山獨行

失戀了很難受是很正常的,失戀並不可怕,自己要懂得和過去說再見,不要靠作踐自己來發洩情緒,要積極工作學習,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變成更好的自己。

16樓:喜歡溫開水

可以出去旅遊一下,也可以去商場買東西逛逛街,雖然不好忘記,但是還是要去嘗試新的生活,你會遇到更好的更適合你的那個人,有些人就是是人你學會成長的,學會放下。

17樓:人生不過如此零

你好!失戀最初肯定會難受,說明你這段感情投入的很深,傷口只有靠時間來癒合了,只有時間才是療傷的良藥,你也可以選擇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分散注意力。

18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失戀了很難受,怎麼辦?那我覺得看了那麼長的時間,突然的分手肯定是不高興了,我覺得應當早一點走出這個陰影,可以到人多的地方去,去參加也可以活動,或者是和朋友喝酒,唱歌,跳舞,這都是可以減輕這個痛苦的,

19樓:無雅詩

失戀了很難受,對於你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的。因為幾乎每個人都經歷過失戀。也要學會走出來。建議你多作為朋友,或者讓自己忙於工作,忙於生活,慢慢的都可以過來的。

20樓:浩星博厚

每個人失戀了,都會很難受。除非沒有動真感情,要不然難受是正常的。分手了就不要再想了,讓自己放下心來,走好以後的路。隨著時間會磨平心中的創傷。

21樓:蛋卜

失戀了很難受,應該多出去走走。跟朋友去唱唱歌,抒發一下自己內心的感情。然後再重新談一段戀愛,就很容易忘記上一段戀愛啦。

22樓:奉央

如果感覺自己失戀了非常的難受,一定要好好的去向自己的這乙個家人或者親朋好友去談論一下,然後聽從一下他們的乙個意見,這樣的話肯定會好很多的。

失戀了心裡特別難受怎麼辦

失戀了心裡特別難受怎麼辦

失戀的時候心裡難受怎麼辦

失戀了!難受,失戀了,心裡難受,怎麼辦啊

乖,不知道你是多大年齡的人群,我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跟你說幾句。曾經也有過特別痛苦的感情經歷,第一次失戀時感覺自己就像飛蛾撲火一樣,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折磨自己,很久的一段時間內覺得整個人生都是灰暗的,找不到活下去受苦的理由,長出了許多白頭髮。但是至少有乙個道理我是懂得的,那就是絕對不要在自己頭腦不清楚...

失戀了,好難受,該怎麼辦呀,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想開點,找點事情做,偶爾和朋友多出去玩或者和家人散散步,別乙個人獨處,時間久了,心理會出現抑鬱的 一定要快樂,雖然,現在很難做到,但無論如何一定要堅強 祝你早日走出失戀的痛苦,要加油哦 在這個時候找開心的事情做很容易想到對方的。那麼不如你乙個人去喝酒或者瘋狂的一天,然後這段時間不要想到他 最後在睡覺...

我失戀了很痛苦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初瓷萌妹 我失戀了很痛苦,怎麼辦?我幾乎無法做任何事情了,滿腦子都是ta,誰能救救我?在伊思的交流平臺上,經常會看見這樣的類似的問題。但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沒有太多意義,它取決於你的認真程度!不顧夠認真的話,吃吃飯 看看電影 逛逛街也就過來了。你要是有那麼點兒認真,那麼找個新歡,轉眼也就忘了。如果你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