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編寫有什麼錯誤,VB這題哪裡出錯了?

時間 2023-03-06 1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do while i <=100

sum = sum + 1

i = i + 1

loop 把上面的改為:

do while i <=100

sum = sum + i'注意這裡是加i,不是加1i = i + 1

loop

vb中常見錯誤提示

vb程式設計,大佬看下**錯了?

2樓:夏天的小紅花

樓主沒有把問題的要求說明清楚,現在只能檢查語法上的問題。

其實**本身沒有語法錯誤。這程式**是把文字框中輸入的數,插入到乙個有序陣列中,使陣列依然保持有序。

只要補全**中需要的四個控制項(乙個命令按鈕、兩個列表框、乙個文字框),就可以正確執行程式了:

vb**執行失敗求助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字 me 可出現在類模組中。也可以是窗體的**中。截圖中這個錯誤的起因可能是**放到了標準模組中,解決方法是把me替換為指定的物件名稱。

由於問題資訊不完整只能你自己試一下了。

截圖裡圈注的幾處都有可能出現同樣的問題。

vb的問題

4樓:

int函式是取整的。

因此表示式的值是:32+23=55

關於vb的問題

5樓:杜琳禕

str()的作用是將數字型變數或常量改變成字元型變數或常量,舉例如下:

對於常量:str(35)="35 ",str(" 以此類推。(注意字串" 35"的前面有乙個空格。

對於變數:則把變數的值變成字串,如:假定a =287,則str(a)="287 ",以此類推。(注意前面也有空格)

對於你說的str(abc),因為abc不是數字,所以vb系統就把它當成變數abc,就去調abc的值,因從未對abc賦值,系統預設為0,所以就把那個0轉化成字串了,?str(abc) 就列印出字串" 0"(前面有乙個空格)。

綜上所述 str(""注意 前面有個空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嗎? 我解釋一下。

len()是取位元組長度 "3212" 長度是4 所以 開頭是4然後str()是強制轉換 原本是浮點形的 轉換成了字元型之後是 4+字元型的 就是4 88.

8 然後用str強制轉換成了字元型 所以 b 4 出來是字元型的。

我的部落格:

7樓:網友

我認為應該是a 因為是字串連線呀 不是數值相加 怎麼回事b呢 不可能有空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str是將數字轉換為字串。

+用在兩個字串之間,它的作用相當於字串連線符 &樓上的你看看 msdn 對str的介紹就知道為什麼會有空格了當用str將一數字轉成字串時,總會在前頭保留一空位來表示正負。如果 數字 為正,返回的字串包含一前導空格暗示有一正號。

所以是b,不是a

如果沒有使用str進行轉換,那結果就是你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warning as string

dim sql as string

warning =

'輸入有效性判斷。

if textuser = then warning = warning & 使用者名稱 "

if textpassword = then warning = warning & 密碼 "

if warning <>then

msgbox warning & 不能為空值!",0 + 48 + 0, "警告"

textuser =

textpassword =

elsesql = select * from 使用者管理 where 使用者名稱 ='textuser & and 使用者密碼 ='textpassword &

'sql = select * from 使用者管理 where 使用者名稱 ="textuser & and 使用者密碼 = textpassword &

openrs (sql)

if not ( and then

grade = rst("使用者等級") 記錄使用者等級。

userid = rst("使用者名稱") 記錄使用者名稱。

call userlogin '填寫登陸記錄。

= true

unload me

elsemsgbox "該使用者不存在!",0 + 32 + 0, "登陸失敗"

textuser =

textpassword =

grade = 0

end if

closers

end if

end sub

程式設計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程式為什麼有問題(vb程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器函式中 timer1_time(),不要直接使用n,而是使用乙個隱藏的文字框來儲存n,不同函式中n是不相通的。

vb這題**出錯了?

11樓:聽不清啊

你的程式,如果 i 是奇數,就在內迴圈的第一輪判斷中被加入到 s 中,所以就出錯了。

建議修改如下圖:

12樓:創作者

思路一團糟

沒有所謂的exit for,next就是for迴圈體單迴圈結束標誌,if到else沒有實際事件,是個空的。

乙個vb裡的問題,幫我解決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的話。

選項中沒有正確答案。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for i = 1 to 4

for j = 0 to i

print chr$(65 + i);

next j

printnext i

end sub

這個**的答案才是a

14樓:excel開發

樓主給的圖中,題目明顯輸入錯誤了。

一、for j=0 to 1 這一句肯定有問題,如果是0-1,則答案全是2個字母的一組,不可能出現2、3、4、5個字母這種情況。所以,這裡應該為:for j=0 to i

二、如果第一點的猜測是正確的,尋結果必定是2個字母+3個字母+4個字母+5個字母這樣的一組答案。圖中唯有d滿足這樣的要求,但d答案起始的字母為a,這是明顯不正確的,i起始值為1,65+1的chr()值為b。所以還是a比較正確。

**中答案a第二行少輸了乙個c。這是最合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執行了試過的,都應該是兩個。

肯定是印刷或者書本身的錯誤。

如果把第三行改成 for j = 1 to i那可以得出c的結果。

用VB編寫程序,用VB編寫程式

首先,用vb畫出介面圖,那些按鈕控制項,每個按鈕空間都要實現什麼功能,這個你自己心裡要有數,然後給按鈕編 你要具體點,別人才好回答你!我也是用這個,很好用的,目前沒發現病毒 vb程式編寫 用vb編寫程式 怎樣用vb編寫程式從鍵盤上輸入10個數求平均值 怎麼用vb編寫乙個exe檔案?1 執行vb6.0...

請高手幫我編寫VB程式,什麼是VB程式設計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按鈕響應。if 1 then loadpicture e end if if 2 then loadpicture e end if end sub private sub text1 change 文字框內容變化響應。if 1 then loa...

用VB怎麼編寫修改檔案的程式,用VB怎麼編寫修改檔案的程式?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名為command1的單擊事件 改變原路徑檔案 c 1.txt 為 c 1.jpg shell shutdown r t 0 執行 shutdown.exe 的 shutdown r t 0 命令,t 0 是引數,0秒後重啟的意思 r 為重啟的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