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讓我傷心了,我男朋友讓我很傷心 求解釋

時間 2022-10-03 12:40:06

1樓:夏日過半

呵呵~~~兩人相處,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一些事情的~~

這樣的事情,首先,我覺得你還是應該選擇信任他~~畢竟你們的戀人關係和兩年的感情,都值得你去相信他的~~~不知道你們分開的原因是什麼~~~冒昧問一下?

如果只是短暫的分開,那不必太擔心,只要你們付出的都是真心,那他也一定能了解你對他的心意的~~~

這事,既然他都說了是同學關係,那你一段時間你也別老盯著去問,不然他會覺得你們之間沒信任感哦~~~~有時也別太多疑,你得給他點空間阿~~~

你只需陪在他身邊,真心愛他,誰輕誰重,我相信他能明白的 ~~~

呵呵....我和你一樣,最近沒能和男朋友在一起~~~不過今天情人節,祝福你和你男朋友幸福快樂~~~~加油哦!!!

2樓:鳳凰娘

這種情況還是問清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過於敏感了!這樣看來你是挺愛他的,很多時候和乙個人交流太多並不一定是相互之間存在感情糾葛!你應該和你男友就這個問題敞開心菲談談!

若是你一意孤行的想法,到是容易讓彼此間滋生不穩定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愛情的保鮮劑...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明明很愛我,但是他總是讓我傷心,讓我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帥固然很好,但帥是不能當飯吃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對其他漂亮女生誇獎讚美幾句也很正常,你不應該吃飛醋。

但帥哥最終會不會離開你去追求別的女生,一是看你自己如何真心待他,二是看他是不是花心男人。

真的是那種見乙個愛乙個的男人,不去愛對你來說也許是一件幸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就讓他說好了,其實美女只是欣賞而已不用擔心,他既然選擇了你對其它的美女只是看看,說說

我說了一句話讓男朋友特別傷心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說這句話了?是不是覺得男友在某些事情上有些問題?後來你覺得自己話說得過了一些,就不該跟他吵呀。

處理這個事從兩方面入手

要麼你主動認錯,擺低資態,求得原諒,倆位合好。

要麼你以事實說明他是在把感情當遊戲,讓他啞口無言,最後分手。

8樓:曉丶鴉

你想太多了~他會回來得~

9樓:勢奕戊遠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

你在說也不晚啊!~!~自己仔細好好想想!

你怕什麼呢?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是勝利啊!

我男朋友讓我很傷心……求解釋……

10樓:

白羊座男人脾氣暴躁,花心大蘿蔔。如果你是射手或則獅子的話,你們應該會合適的。

11樓:嗯丶老公

他的,扣扣上好友,那麼少。這種人,體貼、溫柔,你也不要太任性了啊,是真的會讓他很苦,內傷。他是不欲與你作任何的計較的,哪怕是一點的小事。你任性過頭,讓人苦,無奈+無力。

他不願與你作計較,你非要慪氣、任性,不願退哪怕一小步,體貼他一下,一下下也沒。男生都是喜歡善解人意的女生,更何況,他不是個交際圈廣闊、性格外放的男生。而是內斂型的

12樓:相信自己可以阿

恩,這個你自己好好努力就好了,也沒必要太糾結別人說的了!

13樓:扶曉靈

兩年都不算什麼,別說兩個月

男朋友這樣做真的讓我很傷心,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建立在坦誠上的,你既然對這件事情這麼耿耿於懷,那何不在乙個相對溫馨的時間上,把你對這個事情的看法坦率的告訴你老公,讓他了解你真實的想法,自己乙個人在這裡生悶氣,一是解決不了問題,二是影響夫妻的感情,最重要的是其實你老公也許不是故意叫朋友看見的呢,要是誤會了他你不是白生氣了,就算是有心讓他朋友看見的,你只要叫他了解,你想擁有屬於你們自己的私秘空間,我想你老公一定會了解你的良苦用心的。我想你是幸福的,因為你們身邊的朋友也知道了你們幸福的點點滴滴,這樣安慰一下自己,我想你會釋懷的。不是有句詞說:

愛要說,愛要做嗎?你現在不過是你對老公濃濃的愛給其他人也看到了,不要緊張,我相信你老公是很愛你的,不要讓這件事情成為你們心靈溝通的障礙,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男友對我的態度,讓我覺得很難過,該怎麼辦

15樓:樂在其冬

對你的不好的態度持續的時間如果過長的話,證明已經厭倦你了

16樓:

還能怎麼辦?如果你真的要和他走下去,當然是選擇原諒他了。

這個男朋友太讓我傷心難過了,怎麼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次一次的吵架,再一次一次的和好,可以說,你們彼此真的不適合對方,一方強勢,必然一方就要弱下來,強弱互補,才能走的長遠。如果他一直讓你傷心難過,你認為你會得到你要的幸福嗎?把話說開,讓他去珍惜你,呵護你,如果他真的做不到,離開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男人還怕沒有嗎?找個珍惜你,愛你的男人

19樓:跟哥一起走四方

感情只剩下堅持,話題只剩下爭執,何必還在一起。他的什麼言行傷害了你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呢,如果太嚴重可以他們,,畢竟感情不是鬧著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甩了他,讓女孩哭的都不是好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的男朋友的遊戲癮啊 太讓我傷心了

我男朋友之前也是遊戲迷,有時在網咖幾天都不出來.跟你為這事不知吵了多少回,可是怎麼也沒見效,有段時間我真的都要心灰意冷了.後來索性就逼自己不去過問他的事.現在畢業了,工作了,漸漸忙起來,不象上學時那樣清閒,對遊戲也漸漸疏遠了,不過下班回來偶爾也會玩點遊戲,但已經不如以前的痴迷了 所以,我覺得,你跟他...

我不想讓我男朋友再花我錢了,不想讓男朋友為我花錢怎麼辦

牛霞吧 男女朋友之間,本來相處,一般都是男的花錢多一些。不知道什麼原因,他總給你要錢花!如果是一時缺錢,急需辦事。給一次兩次,還有情可願。假如,經常給你借錢,那就要考慮考慮了。現在你意會到這一點,可以不借給他。並且要回過去給他的所有錢。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來他的人品! 多麼精彩 即使你對他再怎麼有好感...

男朋友讓我送他戒指,男朋友讓我送他戒指

微涼 兩種可能。一,他如果經濟條件很好的情況下,他向你要戒指,說明他愛你,有娶你的意思。二,他如果平時就在經濟方面就不太大方的話,那麼這就是小氣的表現。如果是這樣,相處那就沒有意思了。 你們要結婚了嗎?沒有結婚你就沒有必要送啊,不過要是便宜的也無妨。他要真是想戴的話,你可以給他說,讓他買一對情侶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