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胃癌的發病機制是什么男22歲來自健康諮詢描述 胃

時間 2022-10-03 12:35:03

1樓:綻放

癌變過程很漫長,可達數十年,常為慢性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腸上皮化生→異型增生→胃癌這樣乙個緩慢過程。一旦癌細胞形成且能對抗機體免疫監測後則會爆發性生長成肉眼可見的胃癌病灶。 檢視原帖》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胃癌的發病機制: (1)有一般上消化道症狀,即使症狀很輕微,如果持續或間歇發作3~6個月以上者。

(2)曾有"胃病史",近期內症狀明顯加重者。 (3)典型潰瘍病史的規律性有改變者。 (4)長期出現大便潛血試驗陽性者。

(5)已證實有慢性胃炎,或多發性胃息肉者。指導意見:目前,手術仍是唯一可以**胃癌的方法。

所以只要胃癌不是非常晚期,尚有**可能,首先要考慮手術**。手術盡量達到完全切除原發灶和系統的清掃淋巴結,這樣才能達到**的目的。而這種手術並非每個醫院都能完成,一些醫院的技術水平目前僅限於完成切除胃癌原發灶,而不能系統的清掃淋巴結。

檢視原帖》

3樓:楓默有愛

病情分析:胃癌,飲食不規律引起的指導意見:你好, 胃癌的發病機制:

(1)有一般上消化道症狀,即使症狀很輕微,如果持續或間歇發作3~6個月以上者。 (2)曾有"胃病史",近期內症狀明顯加重者。 (3)典型潰瘍病史的規律性有改變者。

檢視原帖》

4樓:寶寒

病情分析:胃癌的發病機制不清,所以難以確實預防,胃潰瘍有極少發生胃癌的可能,只有平時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輕胃負擔,有臨床症狀時及時行胃鏡檢查。指導意見: 檢視原帖》

胃癌的晚期症狀是什麼,我想知道 男 22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5樓:泰思凡

你好,a.上腹部飽脹不適、隱痛或疼痛規律發生改變。b.

泛酸、噯氣、食慾減退、噁心、胃脘部灼熱和腹瀉、黑便。c.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出現明顯消瘦。

d.50歲以上,過去無胃痛、胃病史,短期出現胃部症狀者。多年前因胃患良性疾病,做過胃大部分切除術後恢復良好,近期又發生消化不良、上腹疼痛、噁心、嘔吐、黑便、健康狀況明顯減退者 檢視原帖》

6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80%的早期胃癌患者無症狀,部分可有飽脹不適、消化不良、上腹痛等輕微不適,常被認為普通胃炎而被忽視。中期患者最常見的症狀就是上腹痛,部分患者還可以出現貧血、厭食、上腹部觸及腫塊等。胃癌的疼痛常無明顯規律,與進食無關,主要位於左上腹,少部分可因伴有胃潰瘍表現為進食痛。

晚期主要症狀依然是上腹疼痛,不過疼痛程度加劇,並可出現嘔血、黑便、惡病質等。少量出血,表現為黑便,如果出血量較大可表現嘔吐鮮血。大多數晚期患者會出現體重下降。

胃癌的前期症狀是什麼啊 男 22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拜託各位了 3q

7樓:牛阿乾

上腹部飽脹感常為老年人進展期胃癌最早症狀,有時伴有噯氣、返酸、嘔吐。若癌灶位於賁門,可感到進食不通暢;若癌灶位於幽門,出現梗阻時,病人可嘔吐出腐敗的隔夜食物。 檢視原帖》

胃癌晚期能活多久,誰告訴我 男 22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晚期胃癌5年存活率僅為20%~30%,不同病理型別胃癌,接受的**方式不同,病人的免疫功能等各方面都直接影響到胃癌的生存期。您說的這種情況首先要排除是不是**,建議及時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另外術後不知道患者有沒有接受放療或者化療的綜合**,老人目前的情況可以採用中醫藥來改善症狀,延長生存期

法莫替丁說明書中要求排除胃癌使用,請問胃 男 34歲 來自山東 健康諮詢描述:

9樓:隆若山善適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法莫替丁是對於胃癌不能用,但是手術後是可以用的指導意見:手術後一定要注意你的個人飲食,否則**效果是比較差的

我也要諮詢

10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法莫替丁是h1受體阻滯劑,主要是抑制胃酸分泌的。胃癌吃這個藥物是沒有用的。指導意見:抑制胃酸分泌現在多用質子幫浦抑制劑,比如奧美拉唑。 檢視原帖》

飲鴆止渴是一種什么样的心理機制,飲鴆止渴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機制?

飲鴆止渴是乙個成語,鴆是一種毒藥,喝毒藥來解渴,說明人渴到了極點,已經不管他是不是毒藥了,乙個人如果不吃飯可以堅持很長時間,乙個星期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乙個人不喝水最能撐三天,所以渴到了極點真的什麼事都是有可能幹出來了的。跟望梅止渴的心理機制不同,望梅止渴是有科學依據的,人在遇到酸的食物時口腔內會分泌...

理科男的愛情觀是什么樣的,理科男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

他的思維非常的縝密,並且強且有邏輯行為的想法,無論做什麼事都是特別經典油條的?我有時候就覺得我跟一個機器人來交往似的。平時的時候他只對著計算機特別的用功,每次回過來頭對我的時候都感覺沒有任何的感情,真心的覺得他不太適合做男朋友。其實他們也是有非常多的小情緒的,而且每一次我覺得他特別的無聊的時候,他還...

想問和金牛男分手後的情況是什么意思

和金牛男分手,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到,你們之間在一起七個月,而且還是異國戀。本來異國戀就已經讓人很沒有安全感了,尤其是像金牛男這樣以事業和家庭為重的男人,本身牛脾氣就比較倔,你還要在他不在身邊的時候鬧矛盾。那麼他會更加沒有安全感,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他說適合當朋友。因為當朋友他可以用跟輕鬆的心態跟你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