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讓我喜歡的女生非常傷心的事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1 18:34:45

1樓:酒醉知酒濃

這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吶~~!給你支一招吧:看過三國演義吧,知道劉備摔孩子——收買人心這個典故吧,結合你的實際自己想一招吧。記住:誠心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現在就考驗你的耐心,如果真的有第2人選,說明你也是備胎中的一個,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追。如果是考驗的話,就先冷一段時間(一個星期到一個月間)如果會找各種藉口來試探你說明你還有希望,鳥都不鳥你就真的沒有希望了。

3樓:長魚鑲焮

這120分我拿定了,我也不說那麼多,就送你幾句話:如果自己喜歡,就努力去爭取,即使失敗了,也不後悔,因為自己曾經努力過!女孩子哄哄就好了,既然說了,就堅持自己是愛她的立場,想要擁有她,你唯一做的就是---超越她心目中的那位男生!

只有超越她心目中的那一位,你才能得到擁有她的資格。因為,我愛你,誰都會說,努力奮鬥,卻沒有幾個能做到!

4樓:478敏

我覺得你做的很對啊,說愛她錯了嗎?問她原因,我覺得一個可能是她有男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我倒不覺得你有錯。這個女孩真的太偏激了。

你可以試著不理她一個星期。

然後再主動找她:我受不了沒有你的日子。anyway,我很想你,單純的朋友思念。

如果她肯的話~你們還是朋友。但是在這個冷戰的時候要是刪了你,你也得淡定~~

哈哈~然後再莫名其妙的加回來~弄足了氣氛~讓她感覺你們很有緣分~當然冷戰期間不保證你有別的收穫~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說出來;她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吧;找個機會約她出來好好談談吧;最好是過段時間;她可能是怕你愛上她;不想讓你受到傷害;這也是為了保護你

7樓:ai等於殤

感覺女孩兒有點狹隘,不過生氣的女生是不理智的,有些時候解釋不成功就別解釋了,越描越黑,她還感覺你在掩飾似的,真心可鑑,慢慢她會明白的,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夏夏這女生很有問題,你那說說也只是玩玩啊!她就那麼在意?她如果真心喜歡你這點小錯誤她是能包容的,我玩真心話大冒險跟別的男生告白,我男友他也看到了,後來他只說一句“能不能不要再這麼貪玩啊”我就說:

“想知道姐妹暗戀的人沒想到自己輸了”,我說,樓主啊!真心喜歡的戀人不會發生你那種事的,如果太放不下她就再堅持一段日子吧,她也可能被你真心打動,過一個星期就不要理她,她想你的話,她會主動找你的,女生就這樣子,那時候她才真正戀上你了!她死要面子不找你也沒辦法了

9樓:喺飲醉之後

典型沒事閒的蛋疼狗血戀情

10樓:_原來你在夢裡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你就不會發表哪個說說了,因為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如果你說那些莪要自殺什麼話,會感覺很虛偽,很孩紙氣,莪和莪先生就是網上認識的,如果他發表說說,莪肯定會很生氣,因為莪沒有安全感,你應該刪掉說說,再去空間發表對她的喜歡,莪想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最後還是和你和好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兩個女孩,你定會傷害一個,就看你的心了,/望採納!

11樓:膽小鬼

話說夏夏這個字好喜歡哦,呵呵好像電視劇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那個女孩子也蠻喜歡你的,只是迫於環境,或許你們都應該繼續等待,上了大學或是畢了業再把這件事情講清楚!

13樓:h一笑一塵緣

找個機會跟她說清楚不就完了嘛,堅持就是勝利!

14樓:夏陌殤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15樓:帥気灬魚

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就是無法挽回的,懂得放手

16樓:大壞蛋

你所說的網友和她不是一個人嗎?你究竟愛那一個?

我和一個喜歡的女孩子說了一些傷心的事情。她說 : 你怎麼辦和我說什麼? 這讓我很惱火,頓時對她

17樓:charliss頎巾笜

我覺得站在女生的角度是你莫名其妙呢,這位女生既然和你說這句話了,這且在他知道你喜歡他的情況下,那麼很明顯了,他並不喜歡你,而在她不喜歡你的基礎上,你又說了一些跟她不相關的事,她只會更討厭你,而且我同時作為一名女生,我會認為他莫明其妙,或神經病。她能這麼委婉地跟你說已經很不錯了。你想委婉的罵她,建議先反省一下自己。

18樓:顧溟

是我也罵你,別人為什麼一定要聽你囉嗦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不願意聽到不快樂的事,或者不太願意去更瞭解你吧。

我做了一件非常對不起朋友的事,我該怎麼辦

殞落的左耳釘 既然他說了讓你去,就表示他會自己承受。還有如果你確定那個女生個喜歡你的話,最好不要辜負了他一番心意。若是,那個女生也不喜歡你,則不用擔心什麼。再則喜歡一個人也不是你能控制的,喜歡一個人並沒有什麼錯。還有就是你要確定你是否喜歡那個女生,你對她究竟有多喜歡,也許僅僅是好感,或者是日久生情?...

我女友以前非常非常的喜歡我,但我做錯了一件事,她就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認真考慮一下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到底該不該繼續!到底值不值得!然後你再選擇追求更好的還是把她勸回來!看事情的本質,如果是原則問題,就要去誠懇的認錯 那要看你做錯的是什麼事,有些事情做錯一次都讓人難以接受。買禮物,認錯!態度誠懇一定恩愛如初 又遇到這種事情了,你真是好運氣,我能幫助你 在堅決徹底改...

做了一件讓我好後悔的事情,怎麼辦

僧碧萱 世上沒有後悔的事情,讓你後悔也沒辦法呀,也沒辦法做,只能現在去做,然後去努力的去做,然後去彌補彌補彌補你這個後悔,現在要是後悔沒有報學考,因為如果現在報了,我會考一個很好的學校,但是現在沒有報了,我很快活,說有現在這種高考這個機會,努力學習,爭取一個好的學校 宮雞蓋 既然已經做完了就不要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