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有家的男女在網上相愛幾年,無聲的分開了,彼此會想念嗎

時間 2021-05-25 06:39:21

1樓:愛pong如夢

當然會想念,特別是有一方家庭生活不如意,或內心空虛時;

況且你們沒有在一起長期共同生活過,給彼此留下的都是美好的一面,所以對方的優點會被放大;

其實如果真正在一起了,也就那麼回事,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如果真正得到了,沒有了新鮮和刺激,沒有了偷腥的快感,也就歸於平淡,甚至矛盾重重,沒什麼意思了!

多數時候,還沒有現在的配偶合適,所以分開是正確的,相見不如懷念,讓那份美好,永存心底吧!

2樓:瑾愛

會想念,但也只是想念,因為得不到,所以更美好。但是,畢竟,什麼浮雲都比不上家,比不上那個她。

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有些時候感情也需要休憩和慰藉,這個把握的好就只是紅顏知己,不要影響家庭,藏在心底,是乙份溫暖的回憶

4樓:獅子小霸王

看情況吧!感覺不會,這年頭,愛情就是**一樣,不好找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過雙方是彼此安慰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因為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想去找新鮮感,但那個勁頭過了,就是覺得簡簡單單的才是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是很好嗎∵順其自然吧

8樓:人心最難透

耦斷絲連,一定會默默地思念著對方,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9樓:仲夏夜

你是不是經歷了網戀啊

10樓:心連心家政

她會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想起你

11樓:image記憶

會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聯絡了 畢竟這樣會影響到身邊的親人 這種新聞也是屢見不鮮了 望珍重

兩個有家室的男女彼此相愛,能做情人嗎?

12樓:威猛金剛

不怕道德譴責,不怕流言,也不怕對方家屬發現,就可以。但是實際上,即使在一起也不會快樂。畢竟不是正常關係。

13樓:

可以保持,但不好拿捏。我未婚前,也跟過乙個結了婚有小孩的女人保持情人的關係,大約半年,我發覺不行,會陷下去,就跟他談開。

14樓:好子

這要看感情好不好了,但情人關係有風險,一般都是自找痛苦,後悔寞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不離婚然後結婚在一起 非要這樣呢

16樓:原來是佳梅

有家室的人就好好回歸家庭,還想做情人?到最後,後悔的還是自己。

兩個都有家庭的人彼此喜歡怎麼辦,我們倆己經相愛2年多了,現在她也還愛我,但是她怕和我相愛的事暴露了

17樓:晚霞夕照

像這種偷雞摸狗、見不得人的事,她都【知迷而返】了,你還【執迷不悟】,小心等他丈夫知道了和你拼命吧。都是有家庭、子女的人了,還不收收心,擔起家庭重擔,給孩子做個好樣子,留個好名聲。趁著沒出事,趕緊忍痛割愛吧!

一旦事發,身敗名裂就慘多了!

18樓:這裡看哈

最佳答案:感情出軌,勢必會給你們的家庭造成重創,還是把這份本不屬於自己的愛藏在心裡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挽留 如果真的彼此相愛 就和不愛的人分開 愛情是自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是最重要,要是讓別人老麼知道了,遇到性格暴烈的怎麼死都不知道,別做傷害雙方家庭的事情,要真是相愛都離婚嘛!再在一起。

二個已婚有家庭男女相愛了。分不開了怎麼辦如果是真心的呢?都不能在一起嗎。現在都各自回家還是天天都哭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相愛不一定要在一起才叫相愛,你們可以把她留在心裡成為靈魂伴侶呀,假如你們這樣在一起拆了兩個家庭成全你們,影響很大,假如你們如今為了彼此做出這麼大的選擇,真的在一起了你們就能真的幸福嗎,保證彼此不會再愛別人嗎,珍惜眼前的家人,兩個人心裡裝著彼此深深愛著而你們又能跟家人在一起各自快樂幸福快樂得生活著,這樣的精神才是最高尚的,假如你們真有那個緣分在一起,那麼時間會去做改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作孽.對孩子不負責任.會後悔滴.勸君收手吧.為下一代著想

23樓:塔里土

你們這樣,可以互相交叉替換角色啊!一舉兩得!

24樓:ssm蘇世民

兩個賤人,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後還搞外遇

2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回家離婚就行了。

乙個家能否有兩個門呢?乙個院子可以有兩個大門麼

可以有兩個門,農村的房子大部分都有兩個門,乙個前門乙個後門。乙個院子可以有兩個大門麼 人類是從樹上居住開始的,逐漸過渡到山洞居住,平內原的人們開始是穴居,容然後搭建簡易的茅草屋。院子的概念最早可以追溯到夏朝,有建築物的遺址被發掘出來。在古代,院子的主要功能就是防禦。放大了就是城牆。大門多了就不利於防...

百家姓中怎麼有兩個鬱,百家姓裡有兩個 鬱

宋版 百家姓 中所編排的 鬰 鬱 兩姓 現在的 鬱 字,實際為 鬱 字的繁體字。當今,在社會生活 社交關係等活動的實際運用中,兩姓已經被視為一姓,互不分彼此。故 鬰 鬱 兩姓之姓氏源流 氏族典故 宗祠對聯等宗族文化,亦視為相同。鬰 y 源出 現在鬰字被寫成鬱字,但在百家姓中,兩個字是兩種姓。由於兩字...

跪求有兩個意思的成語,有兩個意思的成語

曠樂湛 1.按圖索驥 既比喻辦事機械死板,也比喻按照線索尋找。2.暗送秋波 既指獻媚取寵,暗中勾結,也指有情人暗中眉目傳情。3.不絕如縷 既形容聲音細微,也形容形勢危急。4.燈紅酒綠 既形容尋歡作樂的腐化生活,也形容都市或娛樂場所夜晚的繁華景象。5.獨善其身 既指只顧自己缺乏集體精神,也指人要搞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