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被別的女孩子死纏爛打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1-08 08:50:04

1樓:沉夜孤星

如果男朋友被別的女孩子死纏爛呢,這有時候一定要拿出女朋友威嚴來一定要宣示主權,男朋友是我的,不是你的,而且要告訴那個女孩兒不能夠這麼做。

2樓:回憶

我覺得如果男朋友被別的女孩子死纏爛呢,這有時候一定要拿出女朋友威嚴來一定要宣示主權,男朋友是我的,不是你的,而且要告訴那個女孩兒不能夠這麼做。

3樓:替spam抽你

男朋友被別的女孩子死纏爛打的話,我們應該能夠做的就是相信男朋友是不會被別的小女孩勾搭走的,如果要是不相信他的話,自己的感情也會出現危機。

4樓:猴61173脖頁

我覺得男朋友被別的女孩子死纏爛打的話,我們應該能夠做的就是相信男朋友是不會被別的小女孩勾搭走的,如果要是不相信他的話,自己的感情也會出現危機。

5樓:寶60745吮虐

被別的女孩子死纏爛打,我就應該去找那個小女孩兒聊一聊,她都是有男朋友,為什麼還要對自己的男朋友死纏爛打,一定要去教訓教訓他。

6樓:古雅之

女孩子死纏爛打,我就應該去找那個小女孩兒聊一聊,她都是有男朋友,為什麼還要對自己的男朋友死纏爛打,一定要去教訓教訓他。

7樓:春到有嚬蛾

能給別人弄走的,都不是你的,該你的攆都攆不走,無所謂的

追女孩子是不是要死纏爛打軟磨硬泡的精神翱

我覺得死纏爛打這招並不是對所有女生都適用,我當初就是對乙個女生死纏爛打,用的是百分百的真心真意。結果還不是一樣被她當眾罵我混蛋,叫我以後不要煩她,所以你還是重新好好分析一下你用這招對她是否適用,如果不適用就改變策略。順便提一下,感情這種事不能勉強的,勉強得來的感情不會幸福的,若你用盡各種辦法追她,她...

男朋友在遊戲裡和別的女孩子結婚,我該生氣嗎

灼世芳華 對於這種情況還糾結於該不該生氣,應該糾結的是該不該分手吧,而且我覺得也是應該分手的,這種男人還要他幹嘛,他完全就是吃著碗裡瞧著鍋裡,對愛情不忠誠,那你又何必堅持和他在一起。如果說你男朋友只是單純為了任務結個婚,並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發生,你男朋友對人家也很冷淡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理解的,好好教...

女孩子喜歡被男生追求嗎如果女孩子有男朋友,還喜歡被人追嗎

是不是有人追求是對乙個人的肯定呢,男孩子都喜歡被別人追求吧。如果有了女朋友,還是喜歡有人追求,覺得有面子,覺得自己出色,是吧。我希望男生分析一下,是不是帥男都這樣?應該會有,前提是 追她的人資質不差,並且沒有給她的戀情造成很大的影響,或者,她本身就是乙個經常換情侶的人。漂亮好像是 女生 的資本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