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女孩子,可她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8 07:20:34

1樓:蘭野雲商奇

愛情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要多關心他給他最浪漫的愛情,只要你好好珍惜,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你幸福

2樓:潭清安董丁

愛乙個人未必就要擁有她

她現在過的那麼幸福你難道不為她開心麼

還是只一心想要擁有她?

建議把視野放的寬一點

平時多和朋友來往

不要總是想到她

讓自己忙碌起來

對於她你最好選擇默默等等待吧

也許有一天她會想起你的好

總之呢用了真心要對自己有信心

3樓:池曉蘭節珊

去追求男人要敢有所為

不要在乎她有麼有男朋友

只要沒結婚你還有機會

4樓:滑含文聊倩

感情出了點問題

是要面臨分手麼

她對你有好感麼

要清楚的知道她的想法

不能盲目

如果太草率叻

之後你們目前這種關係都持續不下去

繼續加油哦

5樓:帛素花從雪

很多人口裡說的幸福`你有想過是什麼嗎?是給自己心裡空虛的安慰?還是一段甜蜜感情的乙個定價,其實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需要天長地久,其實一輩子愛過就已經足夠,長時間後`有可能就是成為你腦子裡的甜美回憶,愛情能傷害人,但並不要怕,因為我們都會自豪著經歷著這個屬於你自己的愛,屬於你自己的幸福,把愛,傳遍每乙個角落(請勿複製y

熙的個人答案,隨便複製答案著遭到鄙視)謝謝

6樓:覃書萱粘卓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乙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乙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你不放棄你的人生可能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你放下的話你的人生就是一萬種可能,我相信你會明白!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把握。你認為呢?

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子,可是她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繼續追還是算了?

7樓:張偉傑律師

喜歡錯了物件,她已有男朋友,要等他們分手你才可能有機會,否則她離開他,和你好,再有別人追她,她可能會離你而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兒bai志在四方,那女孩有男朋du友了zhi,可見你不是dao他的菜。與其內奴顏婢膝的作踐自己,倒容

不如找個也喜歡自己的。這樣婚後你也有說話的權利,不然一旦你婚後出現問題,你連辯解的機會都沒有,作為過來人告訴你,別追了。追到以後也是累

9樓:鄧釗金

真心喜歡就大膽的追求~真心喜歡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10樓:王旻暘

她既然有了男友了。就不要在強求了,世界上一定還有比她還好的女孩,還可以叫她介紹乙個給你。

11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算了吧,既然人家都有男朋友啦,你再追,師出無名啊,萬一人家男朋友知道了,還不得狠狠地教育你。

12樓:你家大傻瓜

有實力和信心就繼續追

13樓:白日戀曲

換個方式,從追她變成和她做好朋友。這樣萬一她分了,你就趁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三種人 他們分別是知難而退 半途而廢 知難而進

15樓:寧德給您工農

喜歡不一定要得到!她現在要是幸福,你為什麼要拆散她們呢!你這樣不是有點自私嗎?

16樓:99依心魔巾盒

喜歡就要得到 ,考慮別人感受幹啥,你總是考慮別人誰考慮你啊,

17樓:汪

可以先提公升一下學歷,只有學歷高了,別個就看上你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等 先把關係打好 但是不要挑明 等分手後 最大的可能會第一時間告訴你 這時候就是泡到的時候

19樓:飛翔在

算了,相比要挖牆腳,還不如另外開啟一片戰場,那樣來的會更快一點。

20樓:李痘包

嘗試著忘,忘不掉就等,等不了就換唄。

21樓:小智印象

還是不要影響別人的感情

22樓:slim小子

寧拆一座廟 不拆一對因緣。不要做這種損人利己的事情

我喜歡的乙個女孩子她和我說她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這些事外人也幫不上什麼忙

有句話叫做「有情人終成眷屬」

假如你們真的有緣

終將有一天和她牽手的會是你

還是講緣分吧!~

祝你好運!~

加油!~

24樓:耶利哥玫瑰

1、追求愛情是自己的權利,所以首先你不要苦惱。

2、既然她願意和你做朋友,那就先從做朋友開始,她不討厭你,就代表你是有機會的。

3、一如既往的對她好,我相信,她會感動的。

4、我想做普通朋友,即使有男朋友的人,也沒關係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可能她現在還不了解你,不知道你是否值得依靠?

你要多和她相處,多為她分擔!

情人做不成就做朋友吧!

26樓:萬仙之王

樓主,我和你有點象啊,而且我們是同事,以前有同事問她有沒有男朋友,當時我也在場,她都說沒有了,現在表白居然說有,明顯是撒謊啊。不知道什麼意思555

2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先多看看書上上網,學點泡女孩子的本事,再去進攻,效果會很好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

29樓:__白菜

如果喜歡,那就繼續吖,

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可是她有男朋友了…但是她又不拒絕我!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

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占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分,一切順其自然。

最後要祝您生活幸福,幸福的去愛。加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你把問題說詳細點可以嗎? 首先是你喜歡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但是她又不拒絕你是什麼意思? 不拒絕你對她示愛?

我很喜歡乙個女孩,但是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32樓:甕雁宇賦

放手也是一種愛,也是一種解脫。她對你說的話意味著她不想放棄她現在的男朋友、也不會做出對不起她現男朋友的事情。我想數她是個好女孩。所以你一定要默默的支援她的決定。

下面送你一首很好的句子。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相愛不如相知

與其執著痴念

不如化為祝福

不要讓你愛的人

被你的愛所磨蝕

反過來以你的愛讓他得到力量

展翅高飛

假若真的有緣

就算分隔兩地

心任會在一起

真正愛乙個人

必定以他的幸福

當作自己的幸福

若然有人

能比你給予他更大的幸福

你就把他送到那裡去

33樓:尉遲秀梅桐姬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很在乎這個女孩子。但是對方既然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且對方兩人很般配,我就覺得你不應該去打擾對方。其實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就要換位思考,你想想,只要你喜歡的人會幸福不是就足夠了嗎。

35樓:函美媛莊丁

問她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6樓:蹉秀雲夔賦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愛情是心靈的融合,是彼此想要在一起,兩顆心慢慢靠近,而不是完全「追」來的!

愛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也算是一種無奈吧……如果她和男友感情很好,是不會選擇其他人的,因為女孩子一般都很專一,除非是她心愛的人負了她……

也許,現在你唯一做的就是好好祝福她吧

也要相信,自己能夠找到真愛

希望你快些好起來,朋友……

37樓:羅倫支雲

等!!!在這個時候千萬別把你的愛表露出來,要不他會有意無意的躲著你,到時候就更不好辦了。

如果哪天她和男友吵架了,極力開導她慢慢的等她習慣有什麼事都來找你說的時候,你卻表現的很生氣,這時候在把你的愛表達出來!成不成功不好說但比你現在直接說好多了,如果她很幸福我覺得你不應該破壞她們的感情,愛不是占有而是付出!!!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巧,我喜歡的男孩子也有女朋友,我很喜歡很喜歡他,不用看他和別的女孩子出去 就連一想到他有女朋友就很難過

39樓:轉角處的拐點

你可以默默的關注她,感情的事說不清,你從她的角度為她考慮,也要看人家領不領情,萬一人家以為你想破壞人家感情,趁虛而入呢。只能等這個女孩看清男友的真面目,要不然,即使跟你處著,前男友來了,心也會搖擺不定。

我喜歡女孩子,她也喜歡我,可她有男朋友,不知道到怎麼和那男的說分手,怎麼辦

新知達人 我說實話啊,我感覺這個女人不靠譜,他既然能為了你拋棄他現在的男友,他以後肯定也會為了其他的男人拋棄你的,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陷得太深了。這種女人不適合過日子。只適合做小三 愛情這個事情就要果斷,她真的喜歡你比喜歡她物件多的話,怎麼會不知道怎麼分手,你要是能肯定她更愛你,直接叫她打 說,要不然...

我很喜歡女孩。她也喜歡我。但她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你說這個女孩不在乎你有沒有錢,這一點的確是非常難得的,可是這個女孩如果真的如你說的那麼好,那麼她為什麼會與你糾纏不清呢?這不僅對你不公平,更是對她男朋友的不公平,可能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歡誰,或者她兩個都不想放棄.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好好想想,她不能抉擇你就來抉擇,如...

很喜歡女孩,特別喜歡她,但是她有男朋友了,我該咋辦?我認識她時她就有物件

如果真愛不可控制就努力爭取把。就算是沒有收穫愛情,將來的自己也不會後悔。至少努力過 既然喜歡就盡力去爭取,否則你以後後悔都沒有理由。爭取不了那說明自己已經盡力了,只怪自己與她無緣,但努力過不後悔。挖牆腳唄,誰叫你喜歡得愛不釋手,喜歡得不可自拔 如果那女孩與男友關係很好還是放棄吧,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