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男生我發個笑臉握手,他就回復個ok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9-20 15:3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我們平時見面說你好是一個道理。就是說你們已經認識了,可以作為朋友了,以後的發展就看緣分,如果你們有相好的方面的發展,那麼就多聊聊,如果沒有這種想法,那麼就放在那裡,不用管他了,屬於那種擦肩而過,互相微笑,打招呼的型別。

2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既然他發了一個ok,那麼就表示好的意思吧,那麼言下之意,就是說你加他做好友了,他表示知道了,好的,我們現在是朋友了,或者說你給他發個笑臉,握個手了,他也回你你好的好的,我也和你我個手,大家是朋友了,我覺得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既然人家同意了,你的加好友的申請。而且人家也對你的對話作出了迴應,我覺得應該就是認可你了。不過人家肯定沒有多說話,可能是因為擔心言多必有失吧,或者當時可能正在忙其他事情,所以沒有時間來和你聊天。

或者他也是在等你先主動開口吧,我覺得可能是這個問題哦。也可能是他還沒醞釀好,該如何和你開始第一次的聊天。

3樓:花痴

有這功夫不如再試著和他聊聊看看他的真實意思。等這邊的回答黃花菜也涼了!

4樓:唐山市秋月春風

是表示同意,很好的意思。可以進一步交朋友。

5樓:叫我純兒

你是想表示友好,他發ok是贊同啊

6樓:伶俐米米

是一種對你的訊息的禮貌迴應。

7樓:

0k就是好啊!同意與你握手啊!

8樓:唯美竟如

表示打招呼的意思吧。

9樓:社南訪曼

有可能是敷衍的表現。

10樓:來自江郎山眸含秋水的袁術

境遇是可以改變的,只要有嚮往、有決心、有毅力也肯努力,未來或多或少都會向好的方向改變。但是人的想法與志向一旦成型,那就很難改變了。對於女性來說,婚姻是一道相當重要的關口,自己選擇的物件,是什麼樣的品性,便決定了將來她將過什麼樣的生活。

結婚以後,男方的社會關係就是她的社會關係,遇到這種習慣開口的男人,凡事以你家又不缺這一點錢為由,頻頻朝她伸手,那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到頭呢?窮不可怕,可是心窮卻很可怕,因為你時時都會被對方道德綁架。

給男朋友買禮物,後來吵架了,發**給他看,回資訊一個笑臉和一個握手什麼意思?

11樓:芳姐聊日常

有一笑泯恩仇,握手言和之意

12樓:雲2x深不知處

這次的握手言和的意義是最後來個微笑,就是你們已經和好了。

13樓:天天

這很直白啊,和好了,沒事了,雨過天晴了。

14樓:郝荏

微微一笑當做啥事也沒有發生,還是握手言和吧,有趣!

15樓:唯愛

說明他已經沒事啦,也不記仇啦,想和你和好的意思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直男的,一種表達方式意思是應該是一思就是大致意思是。那她原諒你了。

1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他的意思是說他已經原諒你了,他現在已經不再生氣了,想要跟你重歸於好你們兩個人握手言和,但是他可能礙於面子,不好意思,直接用語言表達,所以才會通過這種圖形的方式。

18樓:馨蕊

給男朋友買禮物,後來吵架了,發**給他看回資訊,一個笑臉和一個握手說明他是。表示對你給他送禮物這件事情是表示滿意。握手應該就是想和好的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就是在和你主動和好,笑臉代表他現在對你的態度,握手就是要和你握手言和的意思。

20樓:剪羊毛的寶寶

天哪,你這樣的理解能力,我覺得談戀愛簡直是受苦,男朋友發一個笑臉,就是跟你嘻嘻哈哈,發一個握手的圖示,就是和你握手言和呀

21樓:母嬰情感專業老師

你男朋友給你發回來的這條資訊的意思就是說他已經不生氣了,和你握手言和。

22樓:我要變美變年輕

那就是和好了,笑臉代表不生氣了,握手言和的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沒什麼意思吧,只是發個**,可以和男朋友溝通一下。

24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男朋友,他現在不生你的氣啦。你男朋友是一個非常大度的人。

25樓:普涵易

給男朋友買禮物,後來吵架了,發**給他們看。回資訊一個笑,那是他非常高興你給他買禮物,他非常高興。

26樓:

如果是買了禮物沒有給他的話,吵架了的話發資訊就說明跟你和好了唄。

兩個帶著笑臉面具的人握手言歡,另一隻拿刀的手卻藏在背後。請問什麼成語?

27樓:等待的平凡

兩個帶著笑臉面具的人握手言歡,另一隻拿刀的手卻藏在背後。這個成語是:笑裡藏刀

我微信好友讓我加他另微信,我就加了,他就和我聊天,我以為不加不好。我不主動和他聊天,這事用和我

不是有物件就不能有異性朋友,是要看異性朋友是單純的朋友還是想跟你有進一步發展 需要坦白 要不被物件發現不好解釋 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近幾天有人給我打 讓我加他微信,我加了之後他不加我,問下這種情況是 嗎?我們公司也最近也經常接到需要保姆或者保潔的 套路都一樣就讓我們加她微 內信 而且都是四 我們現在每...

和男友吵架了,他不告訴我就加了我舍友的人人,在貼吧粉她

曼珠沙華 你和你男友談戀愛有多久時間了?他了解你還需要向你舍友問。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是吃醋了 這個問題在相處三個月以上的才會出現,那說明你讓他感覺到有許多事情在瞞著他,說白了,就是他無法相信你了。但是有點好的地方就是說明他很在乎你,很愛你的。這樣做,是個人都會生氣。你的表現很正常。你只需要做到,讓...

我喜歡天蠍座的男生他朋友知道我喜歡他就告訴他然後他知道是我了我們經常見面每次都會不經意

朋友,他看到你害羞這說明他也沒談過戀愛和女生接觸的很少,你坐他旁邊有害羞的情況是出於對你心裡緊張的原理,其實估計他心裡是非常想送你回家的,只是一時間不知所措。喝酒的時候他把酒杯奪回幾次,說明這是在保護你,因為女孩子喝酒不好傷身。其實,很多時候換位思考一下,就有可能把心裡的困惑解開了。雖然你寫了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