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能值幾個錢,這個是翡翠嗎?值幾個錢?

時間 2021-06-04 12:46:06

1樓:舒正輝

不要輕易相信一個物品值多少,同樣一個物品,使用過和沒流通使用過的**相差萬遠,作為文物它是歷史的見證,更是流通的見證,如果有人告訴你值幾何,也許他還有許多潛規則沒告訴你,如果值錢,當時就很值錢,你得看發行量和儲存量,就像萬曆的雞:缸杯,郎窯紅,在當時購買就需很多錢,要想窮,就燒郎窯紅,一百窯都難成一個**,所以在沒有正確選擇之前不要肓從

2樓:新左右

2023年壹角銅幣,因品相少差,**在200元-300元左右。

3樓:

話不能這麼說值幾個錢,要是這幣錢是國家印刷主要找的年代。就值錢喲。

4樓:吹nb不交稅

個人認為也就值貨幣本身的價值。

首先得知道83年的一角錢是不是在83年能用。

然後在83年左右一角錢能買什麼。

這麼說吧,90年左右五角能買一個肉夾饃,一角能買一根冰棒。

現在一根冰棒得兩塊。

那這個一角錢就最多值兩塊,在我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值多少錢,留著作個記念還是好的。

6樓:在玉田湖下廚做飯的鹿角檜

能值好幾百塊錢,還值得收藏

7樓:

這個可以稱為古董了吧。應該很值錢,個人覺得你應該繼續收藏,以後會更有價值

8樓:落葉的根

目前值不了什麼錢,不過有收藏價值

9樓:在九鯉湖打**的亞洲獅

看看年份,再放幾年能值五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角的紀念幣吧,2023年的硬幣應該是銀色的,黃色的應該是紀念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毛錢是80年代的使用的貨幣,現在已經被淘汰了,取消了,不再使用了,如果你繼續儲存下去幾百年,興許還可以值個幾百年後的貨幣可能值一個幾萬塊錢,但你要儲存呢貨幣的心。

12樓:

這個要看年份,也算的上老古董了,再放放可能又值不少錢吧。

13樓:駕到

這個錢幣好像不怎麼值錢倒是有很大的收藏價值也許在許多年以後能值點錢現在只有收藏價值

這個是翡翠嗎?值幾個錢?

14樓:閱色珠寶

前兩張是一隻淡春彩細糯種佛公,有紫有綠,底子細膩,清爽乾淨,**在千元左右。

最後一張圖料子很差,種很嫩,晶體感強,而且已經變種了,底子開始發黃,不值錢,百元左右。

請問這個東西能值幾個錢了?

15樓:浮生餘記

能值多少錢的話,這個需要專家進行鑑定,因為如果是真的和假的話,**差別還是比較大的。

16樓:

現在的這個假的也挺多,在這上邊兒又沒有看到實物,真的沒人敢跟你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東西能值多少錢?這個東西能值幾個錢,只有叫建棟專家說了以後咱才能知道。

18樓:請猶

想問這個值不值錢的話,所以你要找專業的組織幫你去公佈一下他是什麼樣的東西,才能知不知道值不值錢。

19樓:泣若菱

這必須要專業人員確定**,不專業人是不可以定價的。

20樓:掌康

主要是看這玩意兒是否是**,是否是古代的。

21樓:天天之蟲

這個能值多少錢,就看人家那些收藏家愛好者能出價多少了,肯定價錢不會低。

22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一下,這個**挺高的,大概能賣6萬元多。

23樓:什麼

你可以拿去本地的相關店鋪去鑑別看一下,多走幾家綜合考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是特別值錢,最好還是請專業人士問一問比較好。

這個現在能值幾個錢老師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枚花錢,祈福避邪用的。看著是個老物件,製作也精美,收藏著不錯。但**不好確定,看收藏者喜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屬於古代紀念幣,但從色澤上看,這個應該屬於近代仿製品,留著玩吧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個翡翠能賣多少錢?

好玉配好鑲,是翡翠鑲嵌的原則,像925銀,一般是用來鑲嵌一些低品質的翡翠玉小件 豆種,糯豆種,糯種 色澤平普。這類飾品,通常是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水滴型,珠粒型,扣形,環形等造型。無論是哪種,克的總重,都屬於微小件,一般玉器市場 都不會超過100元。商場往往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折...

是真翡翠嗎 值多少錢,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是的,底子不錯,很細膩,完美的話3 4千總要的。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你好,你的手串是真的緬甸翡翠。價值在200到400元之內吧。是真的天然翡翠手鍊,糯種飄綠花貔貅,大概幾百塊錢。是真的千元以內幾白。憑一張圖是難分真偽的。真偽 zh n w 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zh n w i 真的...

這個錢能值多少錢?這個能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普品不值錢,幾元錢的東西,存世量大,沒多大市場價值。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 存世量 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乙個幣種值錢的,而存留世面大部分是流通錢幣也就是說大部分不值錢,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像這種大批量的東西,真的不值幾個錢。清 乾隆通寶 普通品價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