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高古玉,拍賣公司說是高古玉,很值錢

時間 2021-05-06 04:10:36

1樓:

你直接問他們要多少手續費?他們估價多少萬?你就說,給我一半,貨給你們,讓你們自己去賺錢去。

2樓:古玩微群

高古玉是宋元以前的,您這個是現代工藝品。

3樓:威

顏色分辨下來,比較有年代感,打算粗手嗎

高古玉拍賣在哪個拍賣

4樓:夢飛新媛

您好,很多地方都有拍賣高古玉的啊,或者是有很多平台線上拍賣也可以的,像博寶網,中華古玩網,百姓網,等等。上海北京有很多的正規拍賣行也有接受徵集的。

我手裡有一些高古玉想要拍賣,能給推薦拍賣公司麼?謝謝

5樓:中東信使

目前高古玉流通市場上,可以說沒有真品,基本上所有的藏家都是花了不少錢,買回的都是仿品。到拍賣公司委託的高古玉,基本上都是仿品,真品只能以萬分的機率來表示。加之高古玉上拍手續複雜,所以真正的拍賣公司一般都不願惹是非。

如果想要上拍,建議在上拍地找一兩個當地文鑑會的專家先看一看,取得他們的首肯後再找拍賣公司。另外j鑑於高古玉仿造技術逼真,目力檢測完全失去了作用,唯有靠手感去感覺,所以無論什麼樣的專家,通過**或只經過目測是看不出高古玉真偽的。

正如青銅器一樣,高古玉絕少有傳世物品,比如仰韶文化、紅山文化玉器,只有兩種可能:一是贗品;二是出土。對於這兩種標的,屬於第一種的沒有拍賣價值,屬於第二種的則不允許上拍。

因此各拍賣公司乾脆一刀切,徵收拍品時凡是高古玉一律不收。

國家文物系統曾有一些考古工作者對市場上和收藏者手中的高古玉進行過調查,當時通過各種渠道共收集高古玉2500多件,其中有不少帶著國家級玉器專家甚至是頂級專家的鑑定證書,但最後的結論是:全部為贗品。

土沁、血沁是玉器行判斷高古玉的乙個重要特徵。對於拍賣業來講,這個特徵如果是假的,則標的完全失去了拍賣價值,如果是真的,則是標的不能上拍的依據。只有那些根本沒有客戶又沒錢招商,靠收圖錄費過日子的所謂「拍賣公司」才拿土沁、血沁做文章,蒙委託人交圖錄費,而實際上,他們當中絕大多數人對於這些標的的真偽和國家文物局的規定是心知肚明的,僅僅是為了掙錢而不擇手段而已。

6樓:a白白啊

可以去福州市台江區國貨西路318號英惠大廈惠大廈3樓(南公園正對面) 可以找我!!小燕!!

請懂的幫我看看這塊玉值錢嗎? 有人說是高古玉!

7樓:匿名使用者

聞聞,有沒有酸味兒,再看看沁。

8樓:cai無情

應該是高古玉,最好是去鑑定下,說不定是古董。

拍賣高古玉國際市場怎麼樣,拍賣高古玉國

9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市場還可以。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宋代高 古玉平安扣拍賣成交記錄 宋代高古玉平安扣**

我有一條項鍊專家說是高古玉能拍賣會上值500萬

10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石品種,真品值錢的;不過說是500萬的,可以盡快聯絡賣給他!

11樓:闕禮人家

說500萬的親們要注意那是為了賺取手術費謝謝!

請問有沒有考古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高古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真假,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絕對不是高古玉。

各位大大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蒲公英

姓呂的呂公子 您好,材料 蒲公英葉 170 g 蒜蓉 1 湯匙 青蔥粒 1 湯匙 麻油 1 2 湯匙 芝麻 1 2 湯匙 麥芽糖 1 湯匙 辣椒粉少許 鹽少許做法 1.洗淨蒲公英葉。2.燒開一鍋熱水。3.將蒲公英葉在熱水中輕輕燙一燙,葉子變軟就可。4.從水中取出葉子後,用雙掌擠出水份。5.將葉子放入...

請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真的血玉平安扣

麗萍房產 這些都是我們肉眼看不懂的,要專家去鑑定,你不要相信外邊賣藝的人 請懂行的幫我看看我這塊血玉平安扣是真是假 這是現代染色的岫玉。 k濤哥 出手不,假的我也要,拿來忽悠人 請幫我看看血玉平安扣的真假 5 邵 目測是染色的,這類顏色的玉石如果是真品都價值不菲,市面上我沒看到過真品 請大師幫忙看看...

幫我看下這個GTX1050顯示卡是不是假的

善之桃 從檢測結果來看這款顯示卡只有192個流處理器,真正的gtx1050應該有640個流處理器。這是假卡,是用gts450顯示卡刷的。這種顯示卡的質量沒 功耗較高, 我是浩哥哥摩羯 閒魚買了 跟你一樣引數的卡,翻車了。300入虧了多少?麻煩大神看下我的gtx1050顯示卡是真是假?這樣的卡使用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