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下這個女孩子的心裡想什麼的?複製黨的請到別處

時間 2021-05-04 00: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對你好也許是出於友情,寂寞要個朋友相伴而已,當然也可能是她喜歡你而不肯承認,

關鍵是你先問清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是的話就勇敢去追求,管她什麼想法呢。

看到追問,感覺她更多是出於友情吧。最好還是和她談談,這個問題她是解鈴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吧

你2麼 不要這麼問

你喜歡人家 就直接追 她這樣的話 分分鐘追到手 不過你要憑你的口舌來瓦解她心裡那道大你五年的坎

如果不喜歡人家 就別調戲人家了··

3樓:純白的智者

你肯定應該忘記她,她知道 決定你們不可能,她根本沒有把你列入發展的物件,加之你太小

4樓:戀愛_行星

自己追吧,這麼明顯的事情了。

比你大五歲很讓人驚訝啊,你要是像我主要的年齡,那他就老了。

5樓:

她對你確實有意思,這點毋庸置疑。但是畢竟大你5歲。

你有沒有問過自己,你們在一起後會怎樣面對各樣的非議和家庭的壓力。

女孩子年紀大後,青春不再時,其實很傷悲的事,在怎麼打扮,都不能延緩衰老。

所以她在最美的年月遇上你,你若尚沒有準備好,不要那麼輕易走近對方,因為你最終會離開她,並同時帶走她最美的年月。

6樓:小小雨的夢想

對你肯定有好感的,女孩子可能不好意思吧。你給她表明你的態度,她就有安全感嘍。

7樓:莫須有

通過你的描述,這個女孩子對你是有好感的不過還沒達到喜歡你的程度,最多也就是對你的感覺還不錯,是乙個值得交往的男孩子。

8樓:風之天外

你是男的女的?女的不解釋。

如果你是男的,這種姐弟戀不好解釋的,如果你喜歡她就不用問什麼了吧,順其自然就好了。如果你不喜歡她,做朋友不是很好嗎?女孩子的心事是不能猜的。年齡不是問題,問題你是想和她做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她大概是把你當成家人一樣的存在

10樓:jj_流浪男

她應該還沒有想好!畢竟她比你大5歲!你知道其中的關係!但是她肯定是對你有感覺的!

11樓:染夜流年

可能是怕你接受不了姐弟戀吧,我感覺她是喜歡你的,可能也是怕你不喜歡她。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去追吧,或許短時間內你們就在一起了

女孩子進來幫我想想這個女孩的心思啊

可以確定的是,她喜歡你,對你有感覺,但乙個女孩子是很奇怪的,有時明明喜歡卻又故意疏遠,如果你也對她有感覺,這個時候,是一拍即合的.木頭的男生碰到了騷動中的女生。女生是要慢慢琢磨細細把玩的,急是沒有用的,該關心時關心,該聊天就聊天,當做普通朋友唄,你做好你的本分就好了,不要管她的乎冷乎熱,女孩子害羞嘛...

這個女孩子漂亮嗎,這個女孩子好看嗎

的確漂亮而且是那種很自然美的那種女孩子,妝容很淡雅。柔和,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感覺比較容易親近的女生,祝你在新的一年依舊美美噠 雨點不大 不醜,但不算很漂亮,這要看誰的眼光了,情人眼裡出西施。總之不能用外表評價一個人。內心善良,純真才是真的美,漂亮 不在不在不在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吧,畢竟每個人審美...

高分懸賞!這個女孩子是誰,高分懸賞!這個女孩子是誰?

小怪誒 第一印象感覺象劉亦菲 個人檔案 原名 劉茜美子 生日 1987年8月25日 出生地 北京 血型 b型 星座 座 生肖 可愛的小兔子 出生地 武漢 國籍 美國 身高 169 cm 體重 48 kg 學歷 2002年7月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職業 演員 偶像 奧黛麗 赫本 費雯麗 喜歡的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