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平時不怎麼刷好友動態的,但是為什麼我朋友圈發了些什麼他基本上都會知道

時間 2021-05-04 00:50:16

1樓:訊易百庫

不怎麼刷好友動態,但不代表他不關注你的個人好友動態啊。

只要定期或者是直接關注了你,你只要一發動態他就能看見了,除非你把他遮蔽,那他就看不見了。

但這樣不是很好嗎?關注你朋友圈也是關心你的乙個表現嘛,這是好事兒啊,難道你希望你男朋友對你什麼事情都不關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關注你的心情吧!只是專門點進你的朋友圈看

3樓:持之以恆

他在你面前不刷好友動態,並不意味著他自己不看朋友圈。即便他不刷別人的朋友圈,卻也會看你的啊,畢竟你們關係不一般。不管他是因為愛你還是怕你有問題,總之會比較關注你!

4樓:珍惜光輝

你男朋友不刷好友動態,但他把你設定成特別關注。

5樓:梳碧湖砍菜人

那說明他經常關注你的好友動態。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他時時刻刻都在關注你,都在在意你,可能就是想知道你在做什麼吧,想多了解你吧。

7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你朋友圈發什麼又沒有遮蔽他,所以他看到知道很正常。

8樓:丿雪逝丶花落

因為他是你男朋友呀,比較關注你是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只是單獨的關注你的好友動態而已,卻是她在乎你的一種表現,他對別人的好友都帶並不感興趣,是想帶你的都帶而已。

我朋友圈發了些什麼,男友他似乎都知道,但是他平時不怎麼刷好友動態的,我們不住一起,也沒有天天一起?

10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這個事情實際上還是真的很好理解你所看到了他不怎麼刷朋友圈,並不代表他就不關注你的動態和資訊,其實你們不在一起,那麼現在因為網路的發達朋友圈上都能夠看到自己關注的人的一些動態和資訊的,你的男朋友就更不例外了,一定會對你表示非常的關注的。

11樓:大嫘嫘

你朋友圈發的東西你的男朋友很關注的男友因為他感覺雖然你們倆不什麼聊天又沒有共同的話語但是他還

12樓:除非怪不得不遇到

有什麼奇怪呢?雖然不怎麼刷,但一刷不是都知道了嗎?又或者他有另外小號呢,又或者陌生人也可以看10條動態,建議你設定一下,不要讓陌生人看到。

13樓:義柏廠

不知道你要說你男朋友的是乙個什麼樣的問題,難道是一些不關心你嗎?還是什麼的?這邊也不了解你們,所以無法給你解答,希望諒解。

14樓:公文寫作教堂

你發朋友圈你男朋友似乎都知道,說明他對你平時的事情非常的流行,也說明了他非常的愛你,關注你的一舉一動。所以你也應該更愛他。

15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這說明他只關心你的動態,說明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很好啊,他會關注你的朋友圈動態

16樓:q魚娘老師

沒有經常在一起,所以他就會用各種方法去留意你,你發什麼他都是知道的,不要以為別人不清楚。

17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男朋友肯定還是看到你的朋友圈的,否則他怎麼會知道呢?所以證明他還是關心你的。

18樓:雪程雅盼

你朋友圈發了些什麼,你男友都知道很正常啊,他看到了唄,有很多時候我們最關心自己的人,往往都知道你發了什麼,即使不知道,也知道你想什麼,很正常

19樓:陌上青影

說明對方足夠關注且在乎你,所以知道你的每個朋友圈動態,建議珍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東西叫特別關注啊!你的更新都會提醒他的。這個只對在乎的人哦!

21樓:鞏東園

有的人不喜歡發朋友圈啊,覺得那沒有用,只是努力現實生活,而有的人喜歡發朋友圈,這沒有什麼的!

22樓:00喜洋洋

因為你朋友關注喜歡你,所以你發朋友圈的東西他都會看,都會在意的。

2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朋友之間應該多溝通,這樣也能維持感情,就算不能天天在一起,也要每天打**問候對方。

男友老是看我朋友圈看看我發了什麼,他平時又不怎麼刷好友動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對你更深入的了解,這樣不挺好的嗎

25樓:綠意如煙

說明你男朋友特別關心你啊,這樣不是很好嗎,難得你男朋友這麼關注你,好好珍惜吧。

26樓:54程太太

看你朋友圈,就是想你的最近動態。

是關心你呀。

27樓:花影

自己男朋友翻女朋友朋友圈的時候是分兩種情況,一種是他對自己沒有自信心,還有一種就是他很在乎你,她先想知道你每天都做了什麼,想去更多的了解你,關心你是另一種愛的表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經常喜歡發朋友圈,所以才會那麼的受人關注,他不喜歡朋友圈是她自己的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是對方好奇關心你的動態。也有可能是對方缺乏信心,不放心你。

男友老是有事沒事看我朋友圈,雖然他平時不怎麼刷好友動態,但是他會點進去看我的朋友圈?

30樓:小雨薇薇來

說明你的男朋友知道你倆喜歡這種溝通方式。而且你倆心照不宣,這樣感覺都挺好。

31樓:大嫘嫘

你的男朋友最是關心你的鄧局話和你的一些動向所以我感覺他是心有你的

32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說明他是在關注你和揣測你的心思,他會去看你朋友圈也是關心你的表現吧。

33樓:往往

只是對你比較關注啦,畢竟是你男朋友,最愛的肯定是你啦

34樓:無名

他有事沒事看你的朋友圈,說明她非常的在乎你呀,在乎你的一舉一動,想要從你的朋友圈中看出你的一些訊息。

35樓:我愛小度

有總是有事沒事,看你的朋友圈,我感覺她應該是很在乎你,看一看你最近有什麼新的動向?

36樓:柒末了

你們倆是溝通的問題,他看你的朋友圈也是為了了解你,可能他不善於溝通,只能通過看朋友圈去了解你,而你也不善於跟他溝通,只能通過發朋友圈讓他了解你。

37樓:等未來

這個嘛男朋友不怎麼刷朋友圈,只是關注你而已應該是很在乎你的,好好珍惜對方吧畢竟兩個能走在一起不容易,要懂得相互理解相互關愛喲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老是有事沒事看我朋友圈,雖然他平時不怎麼刷好友動態,但是他會點進去看我的朋友圈?應該是比較關注你的事情

39樓:小小喵同學

說明他很在乎你,所以想知道你的一舉一動,想知道你每天都在幹什麼事。

40樓:小叮噹答題

這說明他還是非常關心你的,你的男朋友還是能時不時的關照你一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倆之間最好勇敢點把話說開了。

男友老是看我的朋友圈,我們不是天天在一起,他也不怎麼看好友動態,但就是我發了啥他基本都會知道?

42樓:礦泉水的qq名

男友天天關注你的動態,說明他很在乎你,就想知道你的一舉一動和行蹤,但他卻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或許這就是異地戀的痛苦吧。

43樓:筱筱

這個就可以說明你男朋友是真正的關心你,關,真正的是關注你的,起碼這個樣的男朋友還是挺真實的而且對你有的關心,承諾,是足夠的,這個是,可以,能夠看得出來,男友,是真正的在關心你愛護你的,不然的話,他肯定也不會去,關心,你看你的朋友圈,他甚至向他的朋友圈一樣,他一樣不肯,不關心,只關心你的,這就很容易說明問題所在了。

44樓:百姓之聲彈感

他還是關心你的怕你。和別人好。所以天天觀察你的朋友圈兒,對你的朋友圈瞭如指掌。還是在意你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時刻在一起,他想你就去看看你幹嘛了,這很正常,難道要他對你不聞不問你才覺得舒服嗎?哈哈

46樓:我火滅了

這說明。哪有,雖然不能天天和你在一起,但是還是非常關注你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的,希望可以通過好友動態了解你的。興趣愛好,這樣可以更好的愛你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在一起,他在隨時隨刻關注你,看一看你的生活,看一看你過得好不好,其實多乙個人關係還是好的。

48樓:生活本澀

只能說明他在乎你還能說明什麼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老看我的朋友圈,那只能說明他是關注你的,也是再乎你,才會經常看(⊙o⊙)你,不要介意。

50樓:zyj後知後覺

這也是異地戀的一種相處方式,不過也可以通過打**給給彼此安全感

51樓:苦中有樂

雖然你們不是天天見面,但是他一直都在關注你。

52樓:添宇好個秋

這不是說明他會看你的動態麼。這有啥問題?你想問的是啥意思?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男友是關心你,他希望知道你的一切,正因為你們不是天天在一起的,他才要更加希望知道你的一切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在意你,經常關注你的舉動,我覺得這樣挺好

的。至少證明他心裡是有你的。而且你的朋友圈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迴避他的。關注你的朋友圈,也等於在關注你的一舉一動。可以增進你們雙方的了解,也會多一些話題聊。

55樓:舊時光名稱

因為你男朋友比較關心你,所以他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只能通過你的朋友圈去看看你最近的心情。

5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在乎你呀,你應該高興。他心裡有你!

57樓:最愛

那挺好的阿。證明他很關心你啊,挺在意你啊。

5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朋友圈很正常,說明他關心你,能了解你在想什麼跟什麼人在交往

59樓:葉子

這個說明你男朋友很在意你呀,所以會關注你的一切,這沒什麼不好的

60樓:清梔微風

在戀人眼中,戀人的一顰一笑都是最美好的,都能牽動他的心,所以看你的朋友圈,也不奇怪。

6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很愛你,他就是想看你每天做什麼,發了朋友圈都是啥內容,好近一步深入了解你的情況。

6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的關注你,還是很在乎你的,正因為你們相處時間比較少,所以他有一些擔心。

我男友他平時是很少刷好友動態的,但是他喜歡點進去翻我朋友圈看一下,他也知道我喜歡發朋友圈記錄日常

一年又一年 我男友他平時是很少刷好友動態的,但是他喜歡點進去翻我朋友圈看一下,他也知道我喜歡發朋友圈記錄日常?說明你男友在意你啊,否則一個不喜歡刷朋友圈的人怎麼會看你的呢? 曜 這個習慣很好啊 平時看看你的日常 都是在做什麼 是很關心你的表現啊 說明你的男朋友 是很關心和在意你的 也很想知道你平時都...

高考怎麼複習,我是學文科的,學習不怎麼好,平時能靠100多分,我現在在家自學,我應該怎麼複習啊

在家自己複習的話就一定不能懶惰了.早上一大早的時候可以抓一下語文的基礎分跟英語的單詞這兩塊.數學的話就一定要勤做題,但也不要一直做.你可以把知識點分成一小塊一小塊,每天掌握一點,做同樣型別的題目,然後找答案並真正的掌握,其實數學要拿高分也不難,前面的基礎一定要慢點做,前面的題目肯定比後面的幾道大題要...

我平時不怎麼運動,突然天天練習跳繩,今天突然一跳腹肌就痛,怎麼在短時間恢復啊

深業新岸線 我看你應該不是腹肌痛,腹部左下貨右下痛可能性比較大。我連續做120個俯臥撐,腹肌才有疼痛感。跳繩又練不到。所以,估計應該是因為運動,腹部器官的蠕動加快,會產生一些氣體,讓腹部產生脹痛。一般不常鍛鍊的人,一開始鍛鍊就會有這種症狀。不要勉強堅持,減慢運動量到自己可以承受的範圍。以後做運動前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