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解解這枚銅幣是什麼銅幣,請問各位大神我這枚銅幣到底是什麼銅幣?有沒有多大的收藏價值?

時間 2021-06-20 00:18:01

1樓:

永通萬國。北周靜帝大象元年鑄造。玉箸篆,“永通”意為永遠通行,“萬國”示天下萬國可用。

字廓深峻,形體厚重,錢文和鑄工精美,堪稱“北周三品”之首。當時以一枚兌換折一錢五萬枚,堪稱虛值大錢之冠,民不樂用,流通時間不長。

2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真看不出來,這可能很古老的,好好收藏,將來興許升值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永通萬國是中國古代錢幣的一種,連同布泉、五行大布並稱北周三大美泉,是為“北周三品”之首。其鑄造工藝不僅在南北朝、乃至世界鑄幣工藝史上,都達到了一個嶄新的高度。

中文名永通萬國

說    明

中國古代錢幣的一種

北周靜帝宇文闡,大象元年(公元579年)始鑄。面文“永通萬國”,玉箸篆,

“永通”意為永遠通行,“萬國”示天下萬國可用。字廓深峻,形體厚重,錢文和鑄工均臻妙境,堪稱“北周三品”之首。當時以一枚兌換折一錢五萬枚,堪稱虛值大錢之冠,民不樂用,流通時間不長。

由於實行的虛價貨幣政策,所以“布泉”“五行大布” “永通萬國”三種錢幣後來亦逐漸減重。

4樓:遺忘曾經

這個錢幣還是第一次見到啊!都是以前的轉筆字

5樓:璩雨

這個,呃,不會是齊楚燕韓趙魏秦時代的錢幣吧

請問各位大神我這枚銅幣到底是什麼銅幣?有沒有多大的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這是假幣。是一種臆造品。這種幣,**上有很多賣的,**都是幾塊錢。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請大神看看這是什麼銅錢?

7樓:天師除邪

此銅錢按反面來確定,應該有宣統銅幣

8樓:

看著像是清代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是什麼年代的

9樓:

咸豐通寶。咸豐通寶為清代錢幣之一,清文宗咸豐年間(2023年-2023年)鑄造。咸豐通寶錢徑2.

2~2.6cm、重2.4~4.

2g,其中大樣錢鮮見,而更多為私鑄劣質薄小錢,期間鵝眼錢重不足1g。背文滿文各寶局名,常見者大約20局左右,尤以“寶臺”局“阿克蘇”局“寶通”局所鑄為稀少。傳世尚有“咸豐通寶”雕母數種,極為珍貴。

咸豐年間因政治腐敗,經濟危困,咸豐通寶鑄行未久即收到各種重寶、元寶大錢衝擊,通寶錢遂嚴重貶值,故製作簡陋,形制混雜;全國27局所鑄的小平錢,銅質、大小及文字各不相同,粗略者多而精良者罕見。

10樓:真豐富人

清朝咸豐年間鑄造的咸豐通寶。

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銅幣? 100

11樓:幽冥炎尊

cgthjgddetyjknvsdgjkojbzdrf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有價值吧,我覺得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哪種以前湖南硬幣,還挺久的時間呢!

敢保證是正的

望採納,謝謝??!!!

我有一枚雙龍戲珠的銅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請問怎麼分辨

知道嗎知道拉 很可能是花錢,是否真假要看圖。 滕朗寧 不知道怎麼上圖!不過現在怎麼出假也仿造的不一樣!我有一枚光緒通寶雙龍戲珠不知道是真假價值多少 我有一枚刻有兩童子金玉滿堂,背面刻有雙龍搶珠的銅幣,不知道值不值錢? 真假難辨的人生 我也有一枚和你一模一樣錢幣 我也不知道值錢不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的銅...

excel中 公式不懂什麼意思 請哪位大神 解釋一下 謝謝

s今生緣 公式其實就是 if a2 sum offset e 1,match counta a 2 a2 組 a 2 a 14,match counta a 2 a2 1 組 a 2 a 14,match counta a 2 a2 組 a 2 a 14,出現錯誤值時,為空,所以公式看上去很長。如果...

怎麼寫詩?詩詞的韻律是什麼請細解

龐太師 我的媽呀.一大堆搜尋的啊.我來試試 1怎麼寫詩?詩詞的韻律是什麼請細解!那什麼是韻律呢?這幾個問題都太大了,三言兩語說不完,第一個問題放棄了.估計沒人能回答具體.韻律是什麼也難得說具體詳細,漢語詩律學 1000多頁的專著包含的內容怎麼也不可能幾句話概括了,但是韻律基本可以認為包含兩個意義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