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料?

時間 2021-06-26 20:45:53

1樓:語過添請

如何知道佛珠的材質呢

根據手串特點辨別:

1、印度小葉紫檀(檀香紫檀)

小葉紫檀帝王之木,宮廷御用,寸金寸檀,質地堅硬,紋理細密。具有調節氣血、安神助眠、預防皺紋、調節心腎肝腸胃的功效。

2、大葉紫檀(盧氏黑黃檀)

大葉紫檀手鍊有幫助人們交桃花運的作用哦,可以使本來就在一起的情侶之間更加的甜蜜呢。

3、印度老山檀水沉

頂級老山檀香木是氣味醇厚、悠長,有包漿後應該晶瑩剔透具有犀牛角的質感且色澤均勻、材質細膩可以直沉水底。

4、印度老山檀水浮

印度老山檀水浮是名貴的藥材,具有行心渦、開胃止痛的功效。可以消炎、抗菌、抗痙攣,清熱潤肺、祛胃脹氣、利尿等效果。

5、東非黑黃檀

東非黑黃檀材質重,硬度很高;強度、抗震效能高,抗腐蝕性高;非常穩定,不易翹曲變形,是當今最重硬的木材。

6、東非黑黃紫光檀

紫光檀生長極為緩慢,產量極為稀少,一棵紫光檀要生長800年以上才可使用,逾千年方可成材,是地球上最名貴、最稀少的木種之一。

7、海南黃花梨

海南黃花梨色澤黃潤,材質細密,紋理柔美。具有緩解風濕腰痛、高血壓、胃痛的功效。

8、越南黃花梨

越南黃花梨質地優良,堅重沉水,有沉甸甸的手感,棕眼也十分細密。長久地散發出清幽的木香之氣,多酸香。顏色活躍,整體偏於亮橙色。

擴充套件資料:

優等材質,包括檀香紫檀(小葉檀)、海南黃花梨、紅酸枝(紅木)等。

凡是用於製作手串的木材質,必須具有相應的硬度。古玩界對古器物的傳統審美評騭,往往在於器物表面的包漿。理想的包漿所能達到的效果,就像是一層被遮蓋在磨砂玻璃下面的強光,所泛出的是油潤的散射光,光感溫柔、內斂而不失勁道。

如果用硬度偏低的材質,諸如松木、椴木、樺木來製作手串,除了容易被汙染之外,永遠也盤戴不出那種理想的光澤。

比較好的木質手串有沉香、海南黃花梨、小葉紫檀、檀香、崖柏、陰沉木金絲楠等材質的。

當前市場主流的應當還是印度小葉紫檀的手串,**從幾百到上萬一串都有,依據金星多寡、材質的新老、紋路特徵、油性足否來定價的,盤完形成包漿還是可圈可點的。

2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看起來應該不是牛角,像是海柳,海柳就是這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7月8日8號我的**看看有沒有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料?

4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棗木來手串。

東南亞棗木又名自赤金檀,俗稱紅花檀

棗木是多年生木本植物,質地堅硬密實,木紋細密。棗樹一般生長很慢,碗口粗的樹幹,需要長上幾十年。棗木蟲不易蛀,古代刻書多用棗木雕版,凡書籍出版,均雲付之梨棗。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材質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金屬齒輪,材料通常是合金鋼材質,這樣的材質很堅韌,耐磨損,還防滑,適合做重負載,長期運轉帶動。直流電機軸上,採取齒輪加熱後,利用熱脹冷縮套裝上去的,和軸連線很緊密。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看像是翡翠,有一定經濟價值。收藏價值不高。

這是什麼情況?哪位大神知道,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情況麼? 20

幸福在即 指標都基本正常,淋巴細胞偏高,中性粒偏低的話,這個提示有輕微的病毒感染,估計是病毒 冒吧,引起了免疫力低下,應該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去找專業的大夫給看看,應該問題不大,放鬆心情,增加身體鍛鍊 如日初升 我只知道你這張 是一份體檢報告,具體資料要怎麼分析可以諮詢醫生。 御霞...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叫什麼植物?

風吹柳腰 茜草 學名 rubia cordifolia l.茜草科,茜草屬多年生草質攀援藤木,長通常可達3.5米 根狀莖和其節上的鬚根均紅色 莖多條,細長,方柱形,稜上生倒生皮刺,葉片輪生,紙質,披針形或長圓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心形,邊緣有齒狀皮刺,兩面粗糙,葉柄長可達2.5釐米,聚傘花序腋生和頂生...

哪位知道這是什麼鳥,哪位鳥類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

沅水彎彎流 這好像是水鳥,是鵜鶘嗎? 霜葉後院自留地 琵鷺 也叫琵嘴鷺 學名 platalea leucorodia 為6種長腿涉禽的統稱。主要以蝦 蟹 水生昆蟲 昆蟲幼蟲 蠕蟲 甲殼類 軟體動物 蛙 蝌蚪 蜥蜴 小魚等小型脊椎動物和無脊椎動物為食,偶爾也吃少量植物性食物。琵鷺為荷蘭的國鳥。中文學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