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5-04 00:54:45

1樓:日星隱矅

蒙古百靈。主要以昆蟲為食,也吃穀物。

【中文名稱】蒙古百靈[1]

蒙古百靈【拉丁學名】melanocorypha mongolica

【命名時間】pallas, 1776[2]

【英文名稱】mongolian sky lark

【科屬分類】鳥綱、雀形目、百靈科、百靈屬

[編輯本段]外形特徵

蒙古百靈是一種小型鳴禽。上全長約18cm。上體黃褐色,具棕黃色羽緣,頭頂周圍栗色,**淺棕色,**白色,胸部具有不連線的寬闊橫帶,兩肋稍雜以栗紋,頰部皮黃色,兩條長而顯著的白色眉紋在枕部相接。

初級飛羽黑褐色,具白色翅斑,最外側1對尾羽白色,其餘尾羽深褐色,後爪長而稍彎曲。雌鳥似雄鳥,但顏色暗淡。[1]它們的嘴較尖細而呈圓錐狀,嘴尖處略有彎曲。

鼻孔上有懸羽掩蓋。翅膀稍尖長,尾較翅為短,跗蹠後緣較鈍,具有盾狀鱗,後爪長而直。

[編輯本段]分布範圍

分布於歐亞大陸及非洲北部(包括整個歐洲、北回歸線以北的非洲地區、蒙古百靈分布圖阿拉伯半島以及喜馬拉雅山-橫斷山脈-岷山-秦嶺-淮河以北的亞洲地區。),中國為內蒙古及其周邊地區較常見的留鳥[1]。

[編輯本段]生活習性

蒙古百靈棲息於草原、沙漠、近水草地等空曠地區。也有一些種類棲居於小灌叢間。主要以草籽、嫩芽等為食,也捕食少量昆蟲,如蚱蜢、蝗蟲等。

腳強健、善奔走,受驚擾時常藏匿不動,因有保護色而不易被發覺。秋冬季常結集大群活動。常於地面行走或振翼作柔弱的波狀飛行。

於地面,或於飛行時,或在空中振翼同時緩慢垂直下降時鳴唱。高飛時直衝入雲,在地面亦善奔走,受驚擾時常藏匿不動,因有保護色而不易被發覺。常站高土崗或沙丘上鳴囀不休,鳴聲尖細而優美。

鳴聲響亮,婉轉動聽,為中國傳統上的名貴籠鳥。

[編輯本段]生長繁殖

雄鳥求偶時在空中鳴唱或在高空拍動翅膀。營巢在土坎、草叢根部地上,蒙古百靈巢呈淺杯形,用雜草構成,置於地面稍凹處或草叢間,其上有垂草掩蔽。繁殖期為5~7月,卵白色或近黃,表面光滑而具褐色細斑,大小約為23×18公釐。

兩性輪流孵化11–12天雛鳥破殼而出。剛出殼的雛鳥赤身**,只在一些部位長有絨羽,7天後才睜開雙眼。這期間由雙親共同哺育,主要是餵食昆蟲的幼蟲。

幼鳥在8天以後離巢,並且在14或15天以後飛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裡的大蔥鴨

類似於神獸

3樓:匿名使用者

百靈,可能是蒙古百靈

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這是:來

--------文須雀小型鳥類,體長源15-18cm。嘴黃色、較直bai而尖,腳黑色。du上zhi體棕黃色,翅黑色具dao白色翅斑,外側尾羽白色。

雄鳥頭灰色,眼先和眼周黑色並向下與黑色髭紋連在一起,形成一粗著的黑斑,在淡色的頭部極為醒目。**白色,腹皮黃白色,雄鳥尾下覆羽黑色。

食物主要為昆蟲、蜘蛛和蘆葦種子與草子等。通常營巢於蘆葦或灌木下部,也在倒伏的蘆葦堆上或舊的蘆葦茬上面營巢。

中文學名

文須雀!!!!!!!

哪位朋友知道psi是什麼單位

5樓:取網名越來越難

psi(baipounds per square inch),是一種計量單位

。p是指du

磅力zhipound,s是指平方square,i是指英吋daoinch,美國習慣使版用psi作單位,意權為磅力/平方英吋。把所有的單位換成公制單位就可以算出:1bar≈14.

5psi。

一般在國內的各種標準壓力表以及通用的壓力表現實裝置均有mpa和psi兩種標識。1psi=6.895kpa=0.0689476bar =0.006895mpa

6樓:初夏的塵埃

psi(pounds per square inch),是一種計量單襲位。p是指磅力pound,s是指平方square,i是指英吋inch,美國習慣使用psi作單位,意為磅力/平方英吋。把所有的單位換成公制單位就可以算出:

1bar≈14.5psi。

一般在國內的各種標準壓力表以及通用的壓力表現實裝置均有mpa和psi兩種標識。

1psi=6.895kpa=0.0689476bar =0.006895mpa

在中國,我們一般把氣體的壓力用「公斤」描述(而不是「斤」),其單位是「kgf/cm2」,一公斤壓力就是一公斤的力作用在乙個平方厘公尺上。

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好可憐的好像受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雨燕科       apodidae      雨燕屬      apus    食蟲鳥類

下圖為普通樓燕    apus apus (北京雨燕)

體大(21厘公尺)的雨燕尾略叉開,特徵為白色的喉及胸部為一道深褐色的橫帶所隔開。兩翼相當寬。虹膜-褐色;嘴-黑色;腳-黑色。

在中國大陸,分布於華北、**、江蘇等地。

8樓:

水鳥-鷺科 --尾鳽屬--**鳽吃魚蝦

9樓:摯愛

好像燕子不知道是不是

哪位知道這是什麼鳥,哪位鳥類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

沅水彎彎流 這好像是水鳥,是鵜鶘嗎? 霜葉後院自留地 琵鷺 也叫琵嘴鷺 學名 platalea leucorodia 為6種長腿涉禽的統稱。主要以蝦 蟹 水生昆蟲 昆蟲幼蟲 蠕蟲 甲殼類 軟體動物 蛙 蝌蚪 蜥蜴 小魚等小型脊椎動物和無脊椎動物為食,偶爾也吃少量植物性食物。琵鷺為荷蘭的國鳥。中文學名...

有哪位知道這是什麼,有哪位知道這是什麼動物?求告知。

logkiss祥哥們 別名 黃胡蜂,黃蜂等。分布 多分布於海拔500 1500山區,高海拔少許分布。體長 雌蜂2.8 3.0cm,雄蜂1.8 2.5cm,工蜂2.1 2.6cm。習性 南方常築巢於地洞,樹洞中,挑土方式與金環等蜂不同,他的挑土方式是把土叼著飛出洞外一段距離以後扔掉,再去找食,所以它來...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叫什麼植物?

風吹柳腰 茜草 學名 rubia cordifolia l.茜草科,茜草屬多年生草質攀援藤木,長通常可達3.5米 根狀莖和其節上的鬚根均紅色 莖多條,細長,方柱形,稜上生倒生皮刺,葉片輪生,紙質,披針形或長圓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心形,邊緣有齒狀皮刺,兩面粗糙,葉柄長可達2.5釐米,聚傘花序腋生和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