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蟲子咬了,想問下大家這是什麼蟲

時間 2021-05-04 00: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錐蝽,吸食其它昆蟲的體液,有的品種也會吸食人的血液,被咬了沒什麼事,抹點風油精過幾天就好了。

2樓:迷失

應該是潮濕蟲 去藥店買一瓶綠藥膏(林可黴素利多卡因凝膠) 抹上就好了 止癢

被這種蟲咬了,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蟲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褐金龜金龜子的一種

植物害蟲 幼蟲危害植物根莖,成蟲危害植物芽葉

對人不會造成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 中華褐慄金龜不咬人。

屬於金龜子科、鞘翅目,本種是台灣同屬三種中體型最大的種類,成蟲出現於5至8月,生活在低、中海拔山區。

最近老被這種蟲子咬附圖,請看圖有點像瓢蟲但是比瓢蟲小會飛,想問下大家這是什麼蟲怎麼滅,謝謝大家先

5樓:紅辣椒

小 蠹 蟲

一種以木為食的蟲子

蠹 蟲有微毒性,被咬會發癢。

木 蠹 蟲或稱粉 蠹 蟲,其名稱在於被蛀蝕木材會有圓形蟲孔及排出如粉末般的排遺,一般人常稱為蛀 蟲,經常匿藏於進口家具木材、任何木質品內。喜食木材及木材相關製品,常危害線板、角材、夾板、木地板、及各種木製凋刻家具。

臥室裡總有白色小蟲子,這是什麼蟲?

6樓:h愛不絕跡

這應該是黑皮蠹幼蟲。

具體如下:

1、簡介

黑皮蠹(attagenus minutus olivier)是一種鞘翅目皮蠢科的昆蟲。主要寄生於大公尺、小麥、玉公尺、高粱等作物中,除**不明外,各地均有發生,是世界性害蟲。

2、地理分布

除**不明外,各地均有發生,是世界性害蟲。

3、寄主

大公尺、小麥、玉公尺、高粱及其加工品、粉糧、麥夫皮、公尺糠、油菜籽、豆類、貯煙、蠶繭、絲毛織品、毛皮、皮革、昆蟲標本。

4、折害特點

幼蟲3齡前取食碎屑粉末和碎糧粒,4齡後取食整糧粒。

最近被一種蟲子咬了,身上起了很多包。終於找到蟲子了,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有**!應怎樣防治?先

7樓:謝向雁侯初

蜘蛛不是昆蟲!

大多數昆蟲常被人們稱為「蟲子」,但是許多被人們稱為「蟲子」的動物卻並不都是昆蟲。例如在石塊下、潮濕陰暗的角落裡爬行的蜈蚣、馬陸,拖著長刺蟄人的蠍子,在屋角拉絲結網的蜘蛛,家中涼蓆、地毯或花盆上出現的肉眼幾乎難以看見的微小的蟎蟲,藏在土壤中的蚯蚓,寄生在人體中的蛔蟲、蟯蟲,以及在清清溪水中游動的小蝦,還有海邊沙灘上的寄居蟹……,它們的體形都不大,常常也被歸為「蟲子」一類,但它們都不是昆蟲!

所謂昆蟲,應該具備以下幾個特徵:(一)身體由若干環節組成,這些環節集合成頭、胸、腹三個部分;(二)頭部不分節,是感覺與取食的中心,具有口器和1對觸角,通常還有複眼和單眼;(三)胸部分為3節,可能某些種類其中某一節特別發達而其他兩節退化得較小。胸部是運動的中心,具有3對足,一般成蟲還有2對翅,也有一些種類完全退化;(四)腹部應該分為11節,但也常常演化為8節、7節或4節。

分節數目雖不相等,但都沒有足或翅等附屬器官著生。腹部是生殖與營養代謝的中心,其中包含著***官及大部分內臟;(五)昆蟲在生長發育過程中,通常要經過一系列內部及外部形態上的變化,即**過程。

根據這些外部形態特徵,特別是足的數目,就不難將昆蟲與其他被稱為「蟲子」的動物區分開來了。例如上面所提到的那些動物,足的數目不是少於就是多於3對。

8樓:匿名使用者

蜱蟲,叮咬後應該立即就醫,不能耽誤時間。會有生命危險

9樓:oo小惡魔

這是臭蟲 去買臭蟲藥 家裡有木板的地方要用臭蟲藥殺一遍 最好都打掃乾淨 身上被咬過的地方用濃鹽水熱水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子叫牛蜱,專門吸血,快去看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癢的受不了,總撓。

12樓:隨緣緣自來\知福福常在

乖乖你該洗澡了,這是蝨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被子枕頭全扔掉,全換新的,把木床換成鐵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得,但是建議你先把臭蟲殺死,這樣就不用防止臭蟲叮咬,要做徹底的打算,消滅了臭蟲就不會再被叮咬了。我去年再石岩的工廠上班,**的臭蟲更加的嚴重,當時主管用克雷舒,全部消殺了一遍,之後就沒有臭蟲了,現在一年多沒有一**。建議你先殺蟲子。

黃瓜長出的新葉字想被蟲子咬了一樣是咋回事

讓我來告訴你 病害防治 黃瓜是我國主要蔬菜之一,也是我國有名的無公害蔬菜,它不僅可以做菜,也可以生食,黃瓜在生長時,病蟲害的防治一直最重要的近日,下鄉調查發現黃瓜以下三種病害發生較重,菜農要做好防治工作。6 一 黃瓜炭疽病 1症狀。主要危害葉片和果實。幼苗期發病在子葉邊緣處生半圓形病斑,呈褐色至紅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