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一下這種是什麼蟲,在辣椒植株上咬葉子怎麼治

時間 2021-05-04 00:54:45

1樓:

甜菜夜蛾的幼蟲,又名玉公尺夜蛾、玉公尺小夜蛾、玉公尺青虫,屬鱗翅目夜蛾科。為雜食性害蟲,為害玉公尺、棉花、甜菜、芝麻、花生、菸草、大豆、白菜、大白菜、番茄、豇豆、蔥等170多種植物 。

以幼蟲為害葉片,初孵幼蟲先取食卵殼,後陸續從絨毛中爬出,1-2齡常群集在葉背面為害,取食葉肉,留下表皮,呈窗戶紙狀。3齡以後的幼蟲分散為害,還可取食苞葉,可將葉片吃成缺刻或孔洞,4齡以後開始大量取食,嚴重發生時可將葉肉吃光,僅殘留葉和葉柄脈。3齡以上的幼蟲還可鑽蛀果穗為害造成爛穗。

2樓:a霸王提槍

此蟲名叫尺戶專吃植物葉子,可以用氯氰菊酯農藥噴施辣椒葉面殺蟲。

3樓:熊俊邁

應該是尺蠖的一種。

尺蠖(chǐ huò),尺蛾的幼蟲。

屬於節肢動物,昆蟲綱,鱗翅目,尺蛾科昆蟲幼蟲統稱。尺蠖身體細長,行動時一屈一伸像個拱橋,休息時,身體能斜向伸直如枝狀。完全**。

成蟲翅大,體細長有短毛,觸角絲狀或羽狀,稱為「尺蛾」。

防治:結合秋冬深耕施基肥,將樹冠下表土中蟲蛹,深埋施肥溝底;培土鎮壓;放雞除蟲。幼蟲發生時,噴施50%辛硫磷1500~2000倍液,50%殺螟松,90%敵百蟲或50%殺螟腈1000倍液,或擬除蟲菊酯類農藥6000~8000倍液。

我家辣椒葉子上的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樣去除?? 60

4樓:少歐

這個是菜青蟲,用殺蟲雙噴霧就行了。但是要隔乙個星期才能採摘哦!

5樓:老鼠養群貓

菜蟲子,這是植物生長過程中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乙個是你用器具抓,養鳥了更好給畫眉八哥吃,不想抓就噴灑農藥殺蟲劑,兩次就ok啦!

緊急求助,青椒葉子上長得什麼蟲子,怎麼消滅掉,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辣椒上生的是蟎蟲,你可以用吡蟲啉800倍進行**,要馬上**,你怎麼這麼粗心,發生到這樣嚴重才開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點肥皂或洗衣粉兌點水,一點點的洗洗,或噴點少量的殺蟲劑。

8樓:匿名使用者

叫不出名字 你用那個稻草灰在傍wan灑在上面就行了 一次

家裡種的辣椒葉子上有蟲子,應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敵敵畏或者40%樂果1000倍液。藥後1月內不要食用。食用時多用清水浸泡。

10樓:盧菠蘿

為什麼外表好好的辣椒,裡面會有蟲子呢?它們是怎麼進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椒葉背面長滿圓圓放蝨蛋一樣的東西,是什麼蟲,怎麼治

你好請問一下我的手機丟了,但是沒有開起尋回功能,用什麼辦法能找回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可以通過手機按鍵 06 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 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

你好請問一下我想去菲律賓工作不想被騙被通過中介我可以通過你怎麼去麼謝謝

很不巧,我是幫助那些被騙到菲律賓工作而且不想高額賠付或者賠付不起的那些人回國的,至於你想來菲律賓工作,我在想對你說菲律賓就是個圍城,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邊的人想進去,最好不要來這邊工作,我遇到過形形色色的人,抱著希望來這邊掙錢,結果錢沒有掙到,還得自己花錢回去。另外有很多人事都在各大貼吧裡面,你直接說零...

你好請問一下女寶寶生於2019農曆臘月初七下午15點

圖契圖卡 您好!寶寶的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火土,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金水木。您八字中的五行土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寶寶的五行缺火。出生日的天干,稱為日元 日主,是命中之主。寶寶是己土命 和緩,謹慎,心靈手巧,但疑慮多,欠果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