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一下我的手機丟了,但是沒有開起尋回功能,用什麼辦法能找回

時間 2021-06-17 21:19:5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你好,我的手機丟了,丟失之前沒開啟找回手機功能,怎麼辦呢?急!

2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查詢我的iphone需要以下幾方面的支援:

1、蘋果手機的icloud賬戶已登陸。

2、在手機上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

3、手機有聯網,如果無聯網or關機也是無法定位的。

4、在icloud雲端輸入正確的登陸賬號和密碼以後即可看到手機的定位。

滿足以上4點即可知道自己的手機在**,然後報警解決就ok了啦。

另外,在蘋果售後報了丟失,在售後看到這部手機的時候,售後就會收回並且通知你。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手機丟失,在沒開網路的前提下能找回手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確定是找不回來的

那個手機定位都是雞肋軟體,定位誤差很大,一旦別人換號你就找不到了

調整心情吧

4樓:數碼小o泡

該功能使用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

1、丟失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手機帳號;

2、丟失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丟失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狀態

你好,請問我的手機丟了了沒有開啟防盜功能

5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手機丟了,就是看其的定位功能,找回來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小的,丟失以後最好以最快的速度補辦手機卡,然後更換相關軟體的密碼,把安全隱患降低到最小。

你好,我剛剛把手機丟了,手機沒有開啟華為帳號,也沒有開啟定位功能,我現在還能定位我丟失的手機嗎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您手機上沒有登入華為賬號也沒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則不能使用查詢我的手機功專

7樓:吉林瞎虎

希望渺茫,但如果你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可以通過瀏覽器和安全手機登入華為會員服務或花粉俱樂部的手機找回服務,銷燬資料和鎖定手機。如果手機沒開啟只能掛失補辦**卡避免更大損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丟了建議你先報警,手機沒有華為賬號,就不能定位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賬號,你肯定是找不回來,你開啟不了電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賬號是沒辦法找回的

11樓:史上最賤喵

不能哦,,哦不對勁舞團幣種子了我的嗎,要不是不玩了我的嗎我也沒事幹了一下

你好,我的vivo手機丟了,我沒有註冊過vivo賬號,請問還有什麼方法找回手機。

12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