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女朋友不主動給我發訊息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21:19:56

1樓:等未來

這個嘛看情況吧,這個可能就是她可能太忙了沒有時間吧,或者其他什麼原因,如果你想聯絡她自己主動一點就可以了

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水瓶座的女孩本身就比較內向而且矜持他不主動給你發訊息你可以主動給他發訊息,作為男士來說非常的重要!

3樓:偉升偉

女朋友不喜歡主動給你發訊息,說明你們倆人的感情並不是非常的深。

4樓:星座粉粉屋

水瓶座不主動聯絡一個人的原因。

5樓:願得一人心

水瓶座的女朋友不主動給你發資訊那你就主動給他發資訊呀,男生主動一點沒有什麼關係的

6樓:知竹常樂

水瓶座的女朋友不主動給你發訊息,那你可以主動給她發,等時間長了他對你有感情了,自然就會主動的給你發訊息,再說了發訊息誰給誰主動發,都無所謂

7樓:聆聽心情

也許人家正在忙著,所以說你不要考慮的太複雜了,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待對方的訊息

8樓:櫻市子來了

和女朋友談戀愛的話,肯定是要男生主動一些,不要等著等著女生給你發訊息,你可以主動找他聊天呀,時間久了他才會慢慢的主動找你

9樓:百渡千尋

可以找她好好聊聊,說出你的感受,看她會不會改。如果還是那樣,估計是不喜歡你吧。

10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對方如果不主動您就應該主動啊,因為戀愛當中總要有一個人主動的。

11樓:以可心

是每個女生的性格是不一樣的,一個星座也是有很多性格特點的,不是完全都是很準的,為什麼不發資訊可以問他或者是他不願意主動?你可以主動一點的。

12樓:拾風拖幻魄

說明他本身就不喜歡主動,女孩子主動的真的很少,一般都是男孩子在主動。

具體什麼原因,為什麼他不主動,這個真的不好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給你發訊息可能有各種原因,她不發,你就給她發唄,男生主動點也挺好的,在感情中不要太計較誰付出得多與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主動給我發訊息怎麼辦?他不主動,你主動,這樣關係不就更親密了?

水瓶座女友為什麼從不主動找我聊天,每次聊天都是我在找話題, 有時候她對我也是愛理不理 很敷衍。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生的心思最難猜。以前有個朋友和水瓶座女生一起,做什麼都沒用,感覺都不是對方想要的。最後無疾而終。

後續發展是水瓶座那個女生其實心裡一直有一個愛的人,同時又有一套自己的標準那種。當時我們都很同情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主動難道還等著女人來主動嗎?你沒把人家約出來肯定是愛理不理的

17樓:白梔萌喵

男生嘛當然要主動些,可能你女朋友很忙,如果你向她告的白更要主動啦,感情是需要培養的,要細水長流不要急於求成

18樓:儒雅的玄狐

水瓶女就這樣獨來獨往,任性

19樓:錦誠通訊的千金

這個跟星座沒關係吧!!

20樓:翎羽瓊兒

你在擔心她的誠意嗎?

水瓶座的女人從來不主動找我聊天 是不喜歡我還是?

21樓:剝落的臉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知道吧,她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如果你要問她對你有沒好感啥的,這從你跟她相處時就可以看出來啊,她的情緒笑容都可以反應出來。看起來她對你感覺一般般,你追女生的方法還是有問題,可能不夠幽默不太會說話調情,不會升高關係

22樓:正義的力量痞子

圈子不一樣啊!思維邏輯也不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水瓶座是很難走近她的心的,不過不是不能,所以加油,讓她真正愛上你

24樓:吳元修冼培

這跟什麼座應該沒什麼關係?她在乎你,對你好,讓你感覺安逸,快樂,就在一起了,如果不是,還什麼三年,這種約定能實現嗎?明天,永遠是未知的

水瓶座女生是不是不愛主動給別人發資訊?

25樓:粘錦

不是,她們是非常喜歡煩著喜歡的人

26樓:淡墨

那都看人吧!討厭的人當然是嘍!有的時候連訊息都懶得回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愛主動發資訊,只對很親近的人才會非常主動,如果主動跟你發資訊那麼一定是她很在乎的。

女朋友都不主動給我發資訊,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她只是想要你多關心她,多哄一鬨她,她想成為你所有事情的例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裡最重要的那一個,有時候她只是不善於去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的,其實她也會胡思亂想,沒有安全感,這個時候她需要你的行動,而不是簡簡單單的資訊

29樓:天外が魔境

男人保持必要的主動是應該的。

女人天生就很矜持,口是心非的動物

主動給她簡訊,**,即使她很冷漠,其實內心會很高興的。

30樓:神喵兒

你不理她,她很生氣那是因為她覺得現在是你在追她,理所應當你該主動一些,你一不主動,她就覺得自己在你心裡沒地位了,那自然要生氣。

如果你希望她也主動給你發簡訊的話,那就告訴她,你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你感覺不到她喜歡你,因為她從來不主動找你,好像她不需要你一樣。

戀愛是需要溝通的,女人容易口是心非,所以她說的狠話只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並非真的想分手,但是你有想法就要表達出來,兩個人一起想辦法,你不告訴她,她是不知道的。

31樓:大兵

你我的經歷的是一樣的。還有我的同事!同命相連啊...

女人就是不知道在想什麼。告訴你方法吧,也是我的祕訣,沒有辦法中的辦法。讓自己完全的忙起來,充實起來。

完全沒有時間去想這個事情。到時候她就找你了,那時你就會感到有人愛了。把自己的期望值放到最低。

放得越高得到的越少,就越失落.

32樓:麼麼_妖妖

戀愛到了一定時間會有倦怠期..

沒對情侶的倦怠期都不一樣,時間長短也不一樣看你怎麼想咯,喜歡她就忍忍,過段時間就好

相處時間久了,激情什麼的都磨光了,有的時候順其自然習慣性也有吧,習慣的和你在一起,習慣的不理你簡訊。

正常現象啦

很多情侶之間都有的。

我有的時候也是,不想看見自己的男朋友,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覺得他很粘人,很煩人。

可是讓人為難的是,他一但不黏我了,我反正會生氣,會難過可能是女孩子的天性吧

╮(╯▽╰)╭

33樓:33扇子

發簡訊嗎 就是個問候 正因為你很重視這個 所以以前你天天給他發 已經形成了一個規律 而現在突然不發 會讓她感到不正常 像是出了問題 事實上沒有 但她也已經養成了收簡訊的習慣 習慣被別人關心 你可以發 但不要天天沒事的發 偶爾的關心一下就好 多多用行動陪陪她 讓她覺得簡訊並不是每天必須的問候

34樓:ˇ鱤覚愛

呵呵!~女孩子都是用來哄的,而且女的都是口是心非哦!

她能主能發資訊說你一天都不理她,那說明她是在乎你的哦!說明她一直在等你資訊。很多事情只不過是習慣了而已,又何必斤斤計較誰先發呢!~

我跟我男朋友從來都是我先發給他的,我不發給他他也不知道發給我。呵呵!~

可能這就是習慣吧!我習慣了先發給他,而他也習慣了等我資訊。

如果你愛她就不要去計較這些,兩個人能在一起不容易

35樓:_裡夏

那麼你最好還是給她發吧..有可能她的習慣就是這樣的 .其實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毛病..或者你可以告訴她,“因為我在等你的簡訊啊..”..嗯..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她吃得了你

而且她並不是很在乎你 不然不會這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發。看能堅持幾天。

38樓:尛寶媳婦

發.就算她不回還是希望收到你資訊的.女人就這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 還是不要互相耽誤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應驗了物極必反的道理,因為你一直太愛她,把她寵壞了。

41樓:卯丹司馬寄真

雖然說來要男生,主動正常源行為。但是女方都不主動了,就bai代表有問題了。du

你極少主zhi

動發簡訊,都是dao被動的,現在進入放棄你的階段,或有人對她好,在猶豫放棄你

2.因為你過於主動,讓對方很放心你,就算冷漠對你也跑步了。

我和水瓶座的女生在一起,她從來不會主動給我打**, qq也不會主動找我聊天,都是我找她。而且她不關 100

42樓:小成

同感。最近也接觸了一個女生,就像你說的,她都不會主動,我覺得真的好累。後面我直接和她說,覺得做朋友比較好,自己再也不會去越界。

她不用再對我如此冷漠,因為我不會給她機會了。然後就看她會怎樣。不然強求也沒意思,以後相處也累。

43樓:嘿嘿

首先她是為什麼答應做你女友的。感覺你是個宜居男還是湊活過日子,想和你慢熱;或者就是當備胎……喜歡她就和她談心吧。一直聊不起來說明你們性格差異有點大。

44樓:曾去來

愛情並不是天道酬勤,她若不愛你,你付出再多,你們最終也走不到一起,不必勉強自己,若最終分開,那她非你良人。

45樓:傻傻一桃子

不要寄希望在網路和**,約出來相處才能判斷你們的戀愛

46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和她當面說說你的想法 問問她到底怎麼想的 當然說話要委婉點 不說明白真的會出問題 望採納

47樓:一串瘋話

可能她是關心你的,只是性格問題,她不知道怎麼表達

48樓:水的黯滅

你可以委婉的問一下她是怎麼想的,喜歡她怕什麼,大膽追求示愛就好了

49樓:14大

那你就應該更加努力主動 去帶動她

50樓:永恆的

快點表白了,如她喜歡和你談戀愛,那就別浪費青春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跑她跟前對她說我愛你,看她反應

5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唱獨角戲的感覺,這種感情我想無法長期維持得了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 慢慢就好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她根本就不喜歡你,趕快分手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她,還怕什麼

56樓:明天

你喜歡她誰主動不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