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地面該用什麼防滑材料

時間 2022-01-11 14:55:12

1樓:鴻迪防滑劑

衛生間在裝修時,有非常多的程式,因為衛生間裡用水量多,比較潮濕,所以選材時通常為地磚,但因地磚濕滑導致的摔傷事故比比皆是,如何杜絕此類事故的發生,是我們急需解決的問題。

傳統的解決方法有很多,如防滑墊、防滑磚、防滑地毯甚至有防滑燒毛。可是這些防滑措施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後期維護很麻煩,而且更換周期短,工程量大,**高,價效比低等缺點,防滑劑做為新興產物,杜絕了傳統地面防滑措施的弊端,同時又有清潔地面的功能,完全達到高水平的防滑清潔要求。

鴻迪防滑劑

鴻迪防滑劑--濟南鴻迪防滑防護科技****中國總經銷。是一款無色無味,安全無毒環保的專利產品,德國技術,採用德國微量元素,無機酸、果酸水溶製劑,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殺菌劑等提煉而成。已註冊商標,並獲得多個國際機構的檢測認證。

經醫學院驗證無健康危害。是目前國際上公認的高效、廣譜、快速、安全、無殘留、不汙染環境的防滑防護產品。

可用於釉面磚、通體磚、玻化磚、仿古磚、拋光磚、防滑磚、馬賽克等石材的地磚。具有很強的滲透力,能有效地滲入地磚及石材的毛細孔內 ,能溶解少量的矽,使原毛細孔變粗,在表面形成很多細小看不見的,奈米級的凹痕。當腳麵踩到經防滑處理過的地面時,毛細孔中的空氣或液體被擠出,形成真空吸盤,提高摩擦係數,防滑能力。

當地面有水時,防滑效果更明顯。有「遇水即澀」的效果。可保持長久防滑。

鴻迪防滑產品優勢

1.自主專利 快速高效

具有很強的滲透力,快速滲透入地磚及理石毛細通道,產生化學作用使地磚的防滑係數由原來的0.2—0.4上公升到0.

8—0.9。遇水或油漬時與腳底接觸形成物理吸盤作用,地面越濕滑效果越顯著。

2.綠色環保 放心使用

鴻迪防滑堅持綠色環保原則,研發出的產品為高分水性聚合物液體,無毒、無害、無味,使用後不會產生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殘留物。

3.經久耐用 長久防滑

不改變地面顏色及外觀,不影響地面清潔方式,經久耐用,超長質保,讓您放心選擇。

4.防滑施工 細心高效

地面防滑服務擁有施工團隊,能夠提供防滑方案,能為學校、幼兒園、醫院、酒店、游泳館等單位和家庭浴室、廚房、衛生間等提供地面防滑安全工程服務 。

2樓:世卿科技防滑處理

防滑墊大多數家庭如果遇到家裡洗手間地面濕滑問題,首先想到的是買個防滑墊,防滑墊是具有不錯的防滑效果,但是不易清潔,夏天容易滋生細菌,而且也不美觀,覆蓋面積有限,家庭地面的摔倒往往發生在從浴室出來的一剎那,所以,選用防滑墊不能完全避免這樣的濕滑問題。

衛生間防滑劑(液)

公共場所的衛生間防滑可以採用專用防滑劑(液)的處理方式來達到最佳的防滑效果,目前世卿瓷磚石材防滑處理劑(液)就是專用於衛生間等場所的高效防滑劑(液),該產品能通過提高瓷磚石材表面的摩擦係數來提高防滑效能,一次施工可確保幾年甚至長期發揮作用,後續保養簡單,徹底解決了瓷磚石材遇水濕滑的問題。

防滑膠帶:

防滑膠帶由堅硬耐用的碳化矽顆粒製成。此種顆粒被植入高強度、交聯性、耐氣候變化的塑料薄膜上,它是迄今為止所知的較硬的物質之一。膠帶使用時具有壓力敏感和強力粘合性,能夠快速粘合,能較好地附著在許多不易附著的表面,從而達到非常好的防滑效果?

防滑膠帶種類:

pvc防滑膠帶、peva橡膠防滑膠帶、鋁箔防滑膠帶、pvc鑽石紋防滑膠帶、夜光防滑膠帶

總之,選擇衛生間防滑材料應充分考慮在什麼場所使用、有哪些人士使用、價效比如何等情況來做乙個綜合的判斷,同時需要根據自身的實際狀況來挑選一種罪合適的產品,這才是正確的選擇方式。

3樓:廈門房保網

必須考慮廁所防滑墊的防滑吸水程度,一般來說,***的防滑墊,吸水率是很低的,而它的排水量卻很大,這樣就可以使得廁所不會經常處於一種潮濕的狀態,可以很快幹。而且防滑墊的吸水率越低,與地面的摩擦越大,就越不容易滑倒。

pvc防滑墊:排水性好,耐用、美觀,使用時間長。既具有止滑功能,亦可有效幫助刮除鞋底泥沙,而且清洗十分方便。

塑膠防滑墊:具有著優良的彈性,底部的吸盤設計還可以緊貼地面,不會輕易滑動。

錦綸防滑墊:易清洗、易變形,耐磨性好,但是容易產生靜電,在遇火時區域性溶解。

衛生間怎麼做防滑,衛生間瓷磚怎麼防滑

鋪蓋防滑墊子。防滑磁磚,防滑地磚,等都可以做到防滑。選擇瓷磚吸水率低的 一般來說,品質高的瓷磚,吸水率很低,這樣可以很快乾燥。若瓷磚沒有註明吸水率,可以使用茶或水滴在瓷磚的背面,數分鐘後視察水滴的擴散程度,越不吸水,即表示吸水率低,品質較佳。第一 使用最普遍的防滑瓷磚 大多數家庭會選防滑瓷磚鋪貼衛浴...

衛生間地面做法,衛生間地面防水做法

此問題應是家裝需要來看的多,為滿足這一部分知友需要,講點家裝衛生間地面具體工藝做法 1基層,及與結構板接觸哪層,用水泥砂漿抹成。建議設內地漏,基層要平整並向地漏方向找坡。靠牆及管根處均要抹出圓角。2基層防水,材料因地制宜,特別注意靠牆及管根等易發生滲漏的部位,應做一些特殊的防水 堵漏處理。攪勻防水材...

衛生間地面滲水怎麼處理,衛生間地面漏水怎麼辦

衛生間的地面滲水,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進行維修 1 將表面的灰塵 油汙 積水等處理乾淨,並保持表面乾燥 2 把你衛生間內各個地漏口堵住,密封起來,防止水流進去 3.把按比例配好的防水塗層材料均勻塗抹在地板上,完成後通風幾個小時,等地面完全乾燥後清理乾淨即可。4 對衛生間內的牆角 牆邊 管根等薄弱環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