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關於各種裝備特技的介紹,夢幻西遊全部特技功能介紹?

時間 2021-07-03 15:12:24

1樓:鐫北遊戲說

一、消耗品:

1、藥品

玩家用來補充氣血、魔法和**傷勢的消耗品,某些藥品還具有解除異常狀態的作用。在平時和戰鬥狀態均可以對自己和自己的召喚獸使用藥品,只有在戰鬥狀態下才能對他人使用。

2、食物

分為戰鬥使用和平時使用兩類,人物和召喚獸都可以使用。 戰鬥狀態下使用的食物主要用來提升憤怒值;平時狀態下使用的食物可以恢復較多的氣血、魔法。其中酒類食物僅在戰鬥情況下使用,但是可能會帶來昏睡、中毒等負面影響,可用某些藥物解除,效果在戰鬥結束後消失。

二、裝備品:

1、**

基本作用是增加角色的攻擊和傷害能力,其它裝備主要用來提升人物的速度、防禦、體質等戰鬥屬性。**的使用需要根據人物的角色進行選擇,同時受到基本裝備等級的限制,玩家無法佩帶當前人物等級或角色不支援的**。

防具佩帶一般沒有角色的區分,但是鎧甲、飾物、頭盔分別有兩套,需要根據性別選擇使用。

除了基本的攻防等屬性外,某些途徑獲得的**裝備還有可能附帶一些特殊效果:

(1)附加屬性:即除了增加此類裝備的必有屬性外,還附加其它某些屬性,例如**除了增加命中、傷害以外,還有可能增加耐力、敏捷等。

(2)特有裝備:玩家在使用道具鑑定裝備時,會有一定機率得到特有裝備,玩家可選擇是否讓其成為特有裝備,特有裝備的屬性將略高於普通裝備。特有裝備僅供玩家自己使用,不允許被交易、**,不允許被放入商店,丟棄則消失。

(3)附加特技:佩帶特技裝備後可以在戰鬥中施展這些技能,具體可以檢視有關“裝備特技”的介紹。

(4)附加特效:即附帶一些特殊效果。

2、**效果:

神佑-戰鬥時當hp為0時,20%的機率出現神佑復活效果;

珍寶-**給裝備收購商,獲得的金錢是正常價值的5倍;

必中-物理攻擊命中率100%;

迷蹤-逃跑機率增加;

憤怒-使用特技所消耗的憤怒值為正常的80%;

神農-戰鬥中使用藥品恢復hp、mp的效果增加10%;

簡易-佩帶裝備的人物等級要求降低5級;

無級別-佩帶時沒有角色等級的限制;

永不磨損-使用不會消耗裝備的耐久度。

3、任務品

包括劇情道具、幫派商品、書信、鏢銀、情報簿、通緝榜等,其中劇情道具用於完成劇情任務,不可以丟棄或交易。物品丟棄後即摧毀。

夢幻西遊全部特技功能介紹?

夢幻西遊中的裝備有哪些特技,分別有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氣療術]

消耗憤怒值:30 (有憤怒腰帶時消耗:24)使用效果:恢復(上限3%+200)的氣血,對單人使用特殊說明:無

[絕幻魔音]

消耗憤怒值:60 (有憤怒腰帶時消耗:48)使用效果:一定機率令對手在5回合內使用特技時消耗增加為原來的1.5倍,使用法術時消耗增加為原來的2倍

特殊說明:成功率與雙方的等級及修煉有關。同等級同修煉時命中率在65%左右,同等級0修煉對滿修煉時命中率在50%左右。

就實驗結果觀察,該特技目前最高成功率是75%,最低是30%(近似值)

[詛咒之傷]

消耗憤怒值:40 (有憤怒腰帶時消耗:32)使用效果:減少敵方單人當前20%的hp

特殊說明:不可以對怪物boss使用

[放下屠刀]

消耗憤怒值:30 (有憤怒腰帶時消耗:24)使用效果:降低敵人的物理傷害力,效果持續到戰鬥結束特殊說明:降低10%傷害

[心療術]

消耗憤怒值:60 (有憤怒腰帶時消耗:48)使用效果:恢復(上限6%+400)的氣血,對單人使用特殊說明:無

[野獸之力]

消耗憤怒值:40 (有憤怒腰帶時消耗:32)使用效果:提升隊友的傷害力,效果持續到戰鬥結束特殊說明:增加10%傷害

[詛咒之亡]

消耗憤怒值:40 (有憤怒腰帶時消耗:32)使用效果:減少敵方單人當前20%的mp

特殊說明:不可以對怪物boss使用

[河東獅吼]

消耗憤怒值:100 (有憤怒腰帶時消耗:80)使用效果:降低敵方全體的傷害力,效果持續到戰鬥結束特殊說明:降低5%傷害

3樓:掱牽掱·施

自己去官網溫啦 stupid

跪求夢幻西遊所有裝備特技。要解釋特技的作用。

4樓:一個人的中心

不划算.想知道所有特級作用.2個辦法 1 上**上找,很容易找出來. 2 問夢幻精靈. 絕對詳細.

5樓:匿名使用者

划不來,只需180w

夢幻西遊手遊地府如何選擇裝備特技

火影忍者鳴人君 夢幻西遊手遊地府裝備怎麼選擇 地府裝備及特技推薦 裝備選擇的基本準則 地府門派裝備選擇也要以血耐敏為主,地府門派要首先保證自己可以站得住再去輔助隊友。地府主要選擇單加爆屬性或者雙加高屬性耐敏體的衣服和 也可以選擇高 強度 的,增加團隊奶的奶量。帽子可以選擇特技的帽子,屬性盡量追求稍微...

夢幻西遊主流PK LG怎麼加點 裝備 寶石 特技 符石 都說一下。加分

5魔,高靈,高防,高血,寶石,衣服項鍊舍利。帽子月亮。鞋子神秘。太陽千萬不要瑪瑙 腰帶光芒。特技在鞋子上最佳。光輝放下。四海晶清都可以。其他位置優先屬性。腰帶有高階小特技的也可,優先氣血防禦。符石衣服 龍捲符石 黑 黃 藍 綠 白 衣服 增加門派技能呼風喚雨 2 4 6 級 龍捲雨擊 提高群秒傷害,...

夢幻西遊特技修羅咒的問題,夢幻西遊特技憤怒具體效果是什麼?

單體 跟高階反震差不多 消耗憤怒太多 除非超級血牛 不然這技能很雞肋 夢幻西遊特技憤怒具體效果是什麼?將使用的憤怒值將為80 類似 暴怒 在受傷害時獲得的憤怒提公升20 攜帶憤怒入場的區別 在遊戲中加入戰鬥當然是攜帶憤怒值的,此時憤怒相對於暴怒就有乙個好處。那就是獲得一速的情況憤怒可以一入場就相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