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60級裝備怎麼獲得60級裝備獲取攻略

時間 2021-10-22 00:16:35

1樓:胡先生的**之旅

《夢幻西遊》手遊60級裝備可以通過多個渠道獲得,如:特定的暗雷戰鬥會有裝備掉落,捉鬼任務第10環除經驗銀幣外,有概率得50、60裝備,金蘭花,玫瑰花等獎勵。

玩家還可以通過自已打造裝備來獲得對應的裝備,打造60級裝備需要60級製造指南書,跟60級精鐵,製造指南書和精鐵可以在商會介面購買(只可買到10-60級),任務鏈、比武大會等玩法也可以獲得(裝備製造書無法擺攤交易)。

也可以分解裝備得到,分解裝備可以獲得銀幣,如果是玩家打造的裝備,分解有機率得到製造書、百煉精鐵、強化石(裝備需強化打造)。

夢幻西遊手遊 100裝備 怎麼獲得

2樓:4399小遊戲平台

跑寶寶環活動書和鐵、或者到**購買書和鐵,然後購買打造符打造裝備。或者直接在**購買100裝備。

3樓:吉天大盛

100裝備書跑環最容易得到了,建議跑寶寶環

夢幻西遊手遊金艾草怎麼獲得,夢幻西遊手遊簡易武器怎麼得

小高畫質呀 只要活躍度達到80點,系統會自動送你乙個。端午節這樣的活動怎麼能少了三界npc呢。只要找固定的npc對話,就能免費領取金葉子,這樣的npc共有四個。npc是長安藥店老闆,號稱門派 海底 爬塔活動的最大贊助商,沒有之一,玩家可謂對他又愛又恨!找到藥店老闆,只需要對話一兩句,第一片金葉子到手...

夢幻西遊手遊神兜兜如何獲得最佳,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快速收集神兜兜攻略詳解

豪哥侃球 1.從目前來看,舉凡是有重大節假日的時候,遊戲就有可能推出新的神獸,比如春節 五 一 十一這三個檔期。所以在這段時間,神兜兜的 肯定會居高不下。2.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關注一下長安飛機場上的神獸展示區,通常神獸會在活動開始前就出現在其中,預示著自己將要在不久的將來出現在遊戲中,此時的神兜兜...

夢幻西遊手遊60級後怎樣快速升級

板華二船 夢幻西遊手遊升級其實是比較簡單的 1 每天完成活動所提示的要進行的任務,師門任務一般要放在後面做,因為等級高對應的經驗也就多了 2 每天封妖10次,幫助別人殺劇情,殺環怪 都是給經驗的 殺星 妖王等等。3 祕境降妖,是每天重要的經驗 所以在同等級你一定要有優秀的戰鬥力,這樣你才能過更多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