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店沒生意怎麼辦啊急死了,小飯店沒生意怎麼辦?怎麼補救才有用?

時間 2021-10-19 22:09:49

1樓:東之方

要觀察一段時間,看一下問題出在**,生意不好可能是成本太高或者是利潤太少。

飯店的成本在於租金、人力成本和食材的採購上,要看一下,是不是飯店選址的地段租金太貴,而客流量不夠,在食材的選購上,採買人員是否盡職盡責,都要考察好。

是否菜品沒有賣點,飯店的招牌菜是不是有特色,口味如何?如果你的菜品沒有特色,就不會吸引人來消費。以前兼職的一個餐廳,老闆花重金聘請了一個廚師長,定期就要推出新的菜品,很多的顧客就是衝著新菜過來的。

要加強宣傳,飯店不像其他的產品營銷的公司,需要靠顧客的口碑來宣傳,都說金盃銀盃不如群眾的口碑,如果一個人在這個飯店消費,吃的好,自然會在他所在的圈子裡形成倍增,無形當中就有了消費群體。

這還要在服務品質上下功夫,要對服務人員進行業務培訓,在細節和服務態度上都要高標準,要在服務品質上加以提升,即使菜品相差無幾,最起碼還能勝在服務上,顧客在這裡吃飯吃的開心,自然還願意再次光顧。

所以如果生意不好,一定要找到問題的根源,然後再對症下藥,加以解決

做實體門店生意的老闆肯定知道。實體門店要的就是**量,**量大,就有機會賺錢。根本不會虧。

免費盈利模式就是最好的引流、截流、財留、迴流營銷模式,也是最好的商業模式。一種讓客戶無法拒絕的商業模式!!

免費模式就是通過吃虧、利他的精神,吸引海量客戶,延伸產業鏈,挖掘**利潤,實現交叉補貼,賺取別人看不見的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生意看看你開的地方合適嗎?在問問顧客飯菜的味道好不好?不好就換師傅.對客人客氣點吃的多就送個小菜或酒檳榔什麼什麼的!

看看自己那些地方做的不好!服務態度啊.多和顧客談談話這樣可以熟點.就和交朋友一樣.這樣生意應該自然會慢慢好起來的.

3樓:西門狼

地點!這個很重要~

當然在合適的地點開合適的飯店~也就無所謂了~不能在小區裡開大酒店~也不能在繁華地帶賣炸醬麵~味道!這東西開頭範錯誤了~

以後就很難改了~

去吃飯~東西不好吃~

那怎麼還會有生意呢~

衛生!不同檔次的飯店有著不同的衛生要求~

自己看著辦~

特色!沒有特色的飯店~

生意一定不會好~

如果不能挽救 就降低價錢~

但是不是長久之際~

在這期間一定會讓你發現些什麼的~

希望你有敏銳的洞察力~

飯店生意不好~

都是老闆的責任~

學會換位思考~

你是客人的話會去你的飯店吃嗎~

當然這點很難~

很難客觀的去換位思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位置,還是位置

5樓:慕容小楓

關門,把店盤掉~或許還能賺點,轉讓費.

6樓:闖蕩天下

首先你要先說說你飯店的位置~我們才能幫你想辦法啊~基本資訊你得提供點吧~

小飯店沒生意怎麼辦?怎麼補救才有用?

7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首先我們要分析:生意為什麼不好?飯店生意不好,無非有以下這幾個原因:

1.飯店所處位置有問題,選址有誤。位置太偏,**量少,自然生意不好。

2.飯店經營品類選擇有誤,不符合周邊消費者消費慾望。

3.飯店菜品口味問題,說白了就是不好吃。

4.消費水平問題,說白了就是太貴,吃不起。

5.飯店服務問題,服務不夠好,可能會影響口碑。

現在來逐步“對症下藥”!

針對第一條位置偏,是致命的,我之前的店就是因為選址瞎了眼了,30萬就打水漂了,對於這種地方,需要速做決斷:轉讓或者直接走人!如果耗下去會虧的更多。

後面幾條還不至於死路一條,唯一就是“改正”:經營品類不受歡迎,就換個周邊消費者喜歡的專案做;飯菜味道不好,就更換廚師;消費過高,需要多做活動,比如滿減、滿贈、等,讓客人有佔了便宜的滿足感!服務態度也是關鍵的一點,需要時常培訓服務員,提高服務客人的態度和意識。

如今餐飲行業很難做,太多店倒閉,新店、老店都有,倒閉原因很多,其中最大因素還是“產能過剩”,餐飲店創業太多了,供大於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哥一樣,他也開了個小飯店,之前虧慘了,開了大半年,入不敷出,差點就直接關門了。後面,從他師姐那裡知道,網上有個專門講飯店生意的文章,名字叫:鄭麗瑾的小餐館翻身經驗。

他看了後,結合了自己的情況,做了調整,才讓生意變好的。

9樓:柯迪寶貝

發單子,還有在網上宣傳讓人訂外賣,主要好吃了就有回頭客

小飯店沒生意怎麼辦?有什麼技巧不

折亦天使 首先要找原因,第乙個 量,人多不多是關鍵,還要看都是什麼人群為主白領還是普通住戶還是其他普通打工人群。首先知道人群了然後給他們量身定位,白領多就做高檔次看起來有逼格環境溫馨乾淨服務熱情周到。如果主要服務使用者是普通中等消費人群就主打平價划算來吸引顧客,等到經營一段時間後有老顧客後可以適當提...

臉上長了痘痘,洗臉都疼,怎麼辦啊急死了

青島 病醫院 痘痘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 千江月 多注意臉部的衛生,盡量少用手觸控臉,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建議你晚上洗完臉直接後擦一層完美的蘆薈膠,...

作業差老師讓我叫家長,怎麼辦啊,急死了

青鳥之戀 語文作業很多嗎?如果不多的話那就再認真重寫一遍然後問你媽媽你重寫的作業很糟糕嗎,然後再把她帶到學校去見老師,如若老師說你的作業很糟糕你就立馬拿出你重寫的給老師展示一遍,然後再認真 委屈的說老師我已經悔改了請您高抬貴手饒了我吧我以後都會認認真真的寫作業的 xx 最好當著老師的面說出來可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