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2》怎麼刷經驗新手刷經驗方法介紹

時間 2021-10-19 22:10:49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每日必備任務(ps:早上8點30起床後可以做以下的任務,做完有接近1000萬經驗以上。)

1、接百曉

師門任務、植物種子任務、戰神裝備、大小鬼。有時候懶得做,可以把其他的都接了。

2、師門任務

獲得厲練書,以及821500經驗 436400錢 +勵練書,65000經驗。

3、植物種子任務

花農處接任務,5環任務。獲得:種子或飼料、蓮花花瓣此舉之為、飼料和蓮花花瓣,65000經驗。

4、江湖傳聞任務

任務簡單,2x65000經驗,累積10次額外獲得270000經驗。

5、戰神任務

類似於師門任務,做10次就可,獲得xx獎勵以及戰神百曉。

6、房都尉答題

找到房都尉(長安375,73)進行答題,10次獲得46500經驗,運氣好也許會給你個果子以上所有任務花費時間大約是60-90分鐘。如果這時候你還有精力,可以做以下任務。

7、社群建設任務

每輪獲得208000經驗,47375+23250錢每日可做100次=10輪,可以獲得208000x10經驗(47375+23250)x10錢熟練的玩家可以在30分鐘內刷完,不熟練的玩家費時40分鐘左右。

2樓:次下回合設計師

想要快速獲得經驗就去刷經驗副本,基本上根據以上方法刷經驗,每天花上6-8小時,無宥傳奇 不用請代練。完全可以做到每個月至少5億左右的經驗。但是花費的時間不少。

cf怎樣刷經驗,《穿越火線》怎麼刷經驗?

去刷雷,這樣快,如果你是山一的,那你就去團隊一,頻道一里的鷹眼的圖里刷,因為那裡大多數是刷雷的,不過建意自己玩比較好,望採納 爆破模式刷雷,自己開會員,房間內都是會員的話加成多,再買50 經驗卡和 30經驗卡 有房間直接寫刷雷刷經驗,喊不來人是沒用的,最好申請個yy,那裡有刷的 刀戰雖然經驗高,不過...

現在cf怎麼刷經驗,現在cf怎麼刷經驗

找人刷雷唄 爆破模式 全找會員刷最好 買齊加經驗的刷雷嘛!打突圍,拿先鋒,我就是這樣打得 可以在高手營里刷雷!刷分房間,你就去玩啊。進去玩,不要違反規則,不然會被t的。刷的經驗比平時的多很多。如果自己在去買可以加經驗的道具,和開會員,在買經驗卡。那經驗就更多了。在這裡祝樓主更快公升級。建議你不要開g...

夢幻西遊69賺錢和刷經驗攻略急高手進!回答幾句

如果你是乙個號的話 開寵店 沒本錢?開環店 沒環?捉鬼去 打寶圖現在很麻煩 打到不是馬上給圖 要麼不給 給了也是要你打完才可以 浪費時間 我是不去打圖 要我打還不如買圖挖 我挖一樣可以賺 還有打裝備 這個不用說了吧 沒90以上都不賺錢 做藥 沒幫貢?跑商去 接著劇情點所學的古董和寶石合成 這方面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