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e likes sping best改特殊疑問句

時間 2021-12-24 01:03: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變特殊:1、含有be動詞的句子,一般在在前面加上特殊疑問詞how/where/what/why/who/which/when等就可以了,例如:islilysingingintheroom﹖是莉莉在房間裡唱歌嗎?

whoissingsingintheroom?誰在房間裡唱歌?(但也稍微有點變動,因為畢竟是變成了問句,因而主語lily變成了who,這就需要看題目而變通了)2、如疑問詞作其他成分,即對其他成分提問,其語序是:

疑問詞+一般疑問句語序?如:whattimedoeshegetupeverymorning﹖howdoyouknow﹖二、特殊疑問句還原為一般疑問句,就去掉疑問詞,但同時必須保證句子成分及意思的完整,howdoyouknow﹖變為一般疑問句是doyouknow?

兩句意思是不同的,前者為:你是怎麼知道的?後者意為:

你知道嗎?(所以有時候一般和特殊是有很大的區別的)三、怎樣對劃線部分提問,這個問題太籠統了,難以回答。必須是划什麼問什麼,這就要視情況而定了。

四、怎樣用英語介紹自己,一般是先說你的大名,接著是年齡,可以順便說一下興趣愛好, **號碼一般放最後。就你括號裡的,我幫你寫幾句:mynameis***,iam14yearsold.

ilikeplayingbasketball…………mytelephonenumber***x,my is***.這是最簡單的,你中間可以自由發揮。注意介紹自己也要看場合,不同場合的介紹方式和用語上還有所區別。

2樓:黑瀨陸

which season does she like best?

怎麼變成特殊疑問句,怎麼把特殊疑問句改為一般疑問句呢?(還有題)

卟想離齊 特殊疑問句 特殊疑問詞 一般疑問句 未知部分陳述句 肯 i go to school.陳述句 否 i don t go to school.一般疑問句 do you go to school.對to school進行提問的特殊疑問句 where do you go?怎麼把特殊疑問句改為一般...

特殊疑問詞一共有哪些,特殊疑問詞一共有哪些

畫堂晨起 1 where 狀語 2 what 什麼 3 when 問時間 回答用at on.等 4 which 哪乙個,哪個 5 who 誰 回答用he is.she is.they are.等 特殊疑問詞,是特殊疑問句中必有 開頭第乙個 的單詞,一般配合特殊疑問句使用。回答不同於一般疑問句,答法通...

關於法語的特殊疑問句

雙璽靈門 特殊疑問句有兩種形式 1 特殊疑問詞 est ce que 陳述語序2 特殊疑問詞 主謂倒裝 而且,conduit後面沒有s吧 標準答案是第一種情況,樓主你的答案不正確,應該要主謂倒裝,變成 ou les a conduit paul? ou a paul les conduits?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