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時間 2022-09-15 23:3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

您好。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今天我在這裡和您談談心裡話。

您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記得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學由於身體不舒服,在課堂上有些頭暈。當訊息傳到您的耳中時。

您就叫那位學生躺在桌面上好好休息。不僅如此,還向他問寒問暖。還有一次,一位學生出現了疾病,您也如此對待他。

在將近期末考試的時候,老師比我們更為緊張,所以常常放學後多上一節課,給我們補課。有些學生埋怨老師不應該放學留下。但您不在乎聽他們所講的話。

時時幫助不會的學生,教他們解決的方法,給他以容易的理解,讓他能夠明白。我們遇到不會的問題便向您請教,您也耐心地給予我們講解。

老師,假如我們是乙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老師啊,讓我再向您說一聲:「辛苦了!」老師,希望您能搞好班級,讓我們的學習態度有所改變。

祝您: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

您好,我想對您說,我是乙個性格活潑,開朗,有時又比較內向的小男孩。

在原來的學校裡我的成績在班上也算不錯的,可是如今到了物種的初一⑸班裡,我的成績卻跑到了中差裡,讓我真的是感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在原來的學校裡我是一名小號手,從四年級一直吹到六年級畢業。

在我的小學階段,我沒有獲得過一項個人獎。只得過集體榮譽獎,但我還是不能灰心,我一定要在中學裡獲得一項個人獎。

來到物種後,同學們和老師就都在炎熱的天氣下練習著廣播體操,我們努力的練著,老師努力的教著。同學們在炎熱的天氣下做著乙個又乙個的體操動作,老師站在我們的前面不停的擦著臉上流下來的「珍珠」,老師用手遮著陽光看者我們的練習。

老師,我想向您提出一點小小的意見,您看行不行,我們班一共有52個人,教室又有點小,沒乙個人又做的非常擠,走廊的位子也小,有時我從別人那過的時候,不是掛到別人桌子,就是掛到別人凳子,我想這樣應該可以寬闊一些吧:把桌子並到一起,兩排一併,中間三排一併這樣我覺的位子就大了,老師,如果您覺得好就使用,不好那就算了,沒關係的。

老師,您的知名度也算比較大的,有一次,我遇到了我原來的同學,他問我現在的老師是誰,我只說了乙個姓,他就立刻猜出來了:「任楓?」我當時非常驚訝他能猜出來,我說:

「對。」他又說:「她可是個好老師呢,她帶的學生幾乎都成了好學生。

」我說:「是嗎?」我真是難以置信啊!

他接著說:「是啊,她教學十九年了,也算的上是一位老教師了。」聽了他的這麼臆說,我覺得我們這個班一定會成為乙個好班的,我拿獎的願望應該也能夠實現了,我真是高興極了!

居然會有這麼好的老師教我們,我們這個班的福氣真是大了!一共十三個班。好老師教我們班,真是不容易啊。

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3樓:仙玉鳳

注意寫信的格式:在第一格頂格寫稱呼,打上冒號;在第二行空兩格寫問候語;寫正文;正文寫完後提行空兩格寫結束語;最後在右下角署名和寫日期。

寫信要有乙個點,比如你想告訴老師什麼什麼的一樣,要有中心。

給語文老師寫一封信,作文《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語文老師 您好!語文老師,首先我真誠地向您說聲 謝謝您 您知道嗎,在我的學習生涯裡,從一個陌生人變成為一個知心朋友,是多麼的不容易。開學第一週,當知道您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時,我們是非常的高興,因為,從一開始,您就給我們帶來幽默帶來快樂也帶來知識和智慧!您在教學上給我帶來第一個深刻印象的是您的作文教學。...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 聽說您說要給您寫一封信,一開始我還真的有些為難,真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不過這樣也挺好的,我準備說說我的看法,如果語言有什麼不恰當的地方,還請您見諒 其實我真的覺得您是我從懂事,到上學以來,您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一個老師。您認真負責,我的父母都說,您是一個十分熱愛自己工作的人。現在也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