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360字

時間 2021-08-30 09:33:23

1樓:逝去的愛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永遠忘不了您對我們的教育。”

在您上我們班語文課的時候,我們基礎並不是十分好,上課時,大家都不太積極發言,生怕答錯了,您批評我們。記得有一次,在講課的時候,您說:“誰來說說勾勒是什麼意思?

“時,同學們有時遲疑地舉起了手;有的剛舉起又放下;有的低著頭坐著……這時,您叫了我來回答。我低著頭慢慢地站起來,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地說了一番,而且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同學們笑了,我羞愧地把頭埋得更低了,恨不能有個洞好讓我鑽進去。

這時,您非但沒有責怪我,反而親切地說:”你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也不要緊,起碼你能回答老師的問題,這就是勇氣,這就是你做得好的地方!“聽您這麼說,我真的好像勇氣十足了,我抬起頭看看您,剛好跟您充滿鼓勵的目光相遇,啊!

這目光讓我感受到春風般的溫暖,感受到慈母般的關愛。一下了,居然開竅了,居然能流利地把問題回答出來了,雖然說得不全對,但您還是大力表揚了我。課堂上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這掌聲既是給我、也是給您。

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小明

2023年7月2日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6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

是老師;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

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我們感恩於您!

老師,當您講每一個難題,幫助我們攻克每一堵困難之牆時,您總是會毫不保留地把心中的想法說給我們聽,總是正確地指引著我們一步步走向正確的答案。彷彿解答這道難題的人是您而不是我們。老師我要感恩於您。

因為:您是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航行時的引路人,您總是會把我們成功地送到海的彼岸。

當您讀每一篇課文,為我們分析課文意思時,您的神情總是那麼專心致志,您動聽的聲音,您抑揚頓挫的語調以及您讀出來的情感,使我們都好像看到了一部繪聲繪色的動畫片。您的種種,都令我們深深地折服。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讓我們明白了:

課文,其實可以變成有聲有色的動畫片。

老師,在忙碌的生活中,千萬不要忘了抽個時間出來,讓自己輕鬆一下,永遠保護一顆年輕快樂的心。老師,您像一朵幽香的小花,開在我心的某一個角落。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天是永恆的,您是難忘的!

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您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老師,您辛苦了!

2總以為時光那麼漫長,今年它卻插上了翅膀;總以為自己特別堅強,此刻我卻熱淚盈眶。

離開媽媽的呵護,看到的是您慈祥的笑容。聽不到媽媽的叮囑,耳邊圍繞的是您細雨般的聲音。您是土壤,為我們提供豐富的養料和足夠的水分,您有一種精神叫做奉獻,您有一種品質叫做無私,您有一種信念叫做忠誠。

這六年來多麼漫長而又短暫,暮然回首,發現您一直伴我左右。

你對我們的學習非常嚴格,是我們的嚴師。俗話說:“嚴師出高徒。”這也是您的教學方法。您要求我們做到的,自己總會做的更好。

老師,您是一座燈塔,指引我們學習知識的航程;你是一位園丁,培育著祖國千千萬萬的棟樑。世界有多大,您的講臺就有多大,天有多高,您的心胸就有多高。您兩袖清風,茁壯成長的學生確實是您一生的財富。

春華秋實,歲月不老。您從如畫的歲月走來,粉筆末染白了您的鬢髮,您用無私的母愛,博大的父愛,譜就是您教書育人時的歌頌曲;您忠心耿耿,無怨無悔,續寫轉道授業解惑的新篇章。

老師,您一定要保重身體,等到有朝一日,我們出人頭地的那天,再來母校相聚,向您說一聲:“老師,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

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有一位教育我的老師的。

3初夏的風輕輕地吹來。在這生機勃勃的時節,我的心情卻不愉悅。時間的飛鳥飛得那麼快,轉眼間已經六年了,這初夏,也意味著我們即將離別了。

那年,我剛升入五年級,聽說要換英語老師,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見一見。結果,我一抬頭,就看見了您那充滿慈愛的眼神,像流水那樣清澈。

您還記得嗎?體活課上您教我們跳橡皮筋,讓我們回憶起幼年時的快樂。

英語課上,每當我們的學習有了一點點進步,每當我們更加懂事,更加聽話時,您臉上綻放著笑,這是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您的笑,是疲憊的小舟最好的避風港灣。

每當我們犯了嚴重錯誤時,每當我們闖下彌天大禍時,每當我們在學習上不認真時,您那嚴厲的眼神像刀子似的射在同學們的身上,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頭。您那清澈的眸子如同包含著七十一個同學的一舉一動。

生命就像一列長長的火車,我們是車上的乘客,終究要在這一站分離。我會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師恩難忘,我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語來形容您,只能用我最真摯的心對您說:“陸老師,謝謝您!

4老師是培育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老師是灌溉花園的純潔清流;老師是照射小草的溫暖陽光;老師是高大的樹木呵護著我們……

幾年來,您為了我們的進步,花了多少心血,流了多少汗水,熬了多少個夜晚。冬天,北風怒號,寒風刺骨,您依然在燈下批改作業。夏天,熱氣蒸籠,蚊蟲成群,您仍舊在窗前備課。

幾年來我們師生之間建立的情誼,比山還高,比海還深。

如今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到新的學校去學習了。我和您之間的那份深情,怎麼能割斷呢?有的同學哭了。

我記得那次,我生病了,沒能去上學,一連九天,您都來我家為我補習功課。有一天晚上,天上午雲滾滾,突然雷電交加,接著就下起傾盆大雨。當時,我真想插上翅膀,飛到您那兒,勸您趕快休息吧,不要來了。

使我出乎意料的是您還是按時到了。我勸您趕快回家吧,可您是那麼固執,就是不肯。我沒轍了,只好讓您講。

為了讓您快點回家,您問我會不會時,我都說會了。您讓我做題時,一切就都露了餡了。您又重新講了起來,直到我弄明白了,全做對了,您才肯回家。

您剛離開,班長就氣喘吁吁地跑來,說您正在發燒。我聽到這個訊息,猶如一個晴天霹靂。

剛開始,我的數學成績很糟糕,考試從來沒上過85分,父母除了譴責就是責罵,很是無奈。您則相反,每到課間就給我出題,耐心講解課上沒聽懂的問題。遇到困難時,您總是送來希望的曙光。

因此,我的信心大增,學習興趣也是不斷上升。學習成績也是不斷提高。

張老師,我愛戴您,因為您時時刻刻無微不到的關心我們;我敬佩您,因為你交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正確的人生觀念,在我們幼小的心裡,撒下了您辛勤的汗水,插下了知識的種子。以您的“樂教”促進我們的“樂學”。

望採納,o(∩_∩)o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5哈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 脫了你過得夠嗨的呀 喲喲喲喲喲 遊戲喲喲9991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荏苒,歲月從指間靜靜流逝,面對過往的青春,絢麗的夢在心中沉澱,七彩的故事劃過心田,成長留下最清楚的印記。回眸年華的遠徉與青春季節的輪迴,幾多思考,幾多感悟,在心間旖旎成一處風景,在歲月的河流中,我慢慢欣賞。今天,在這裡我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思考,我的感悟,更希望能帶給大家一些收穫!

用感恩的心生活

不知何時,耳中佈滿喧囂,再也聽不到愛的聲音;不知何時,雙眼被陰霾矇蔽,再也看不到漂亮的景緻;不只何時,心中充斥悲憤,感覺不到善良的存在;我像一個受傷的小鳥,心中佈滿痛楚,卻不知怎樣療傷;我像一個迷失方向的孩子,心中滿是絕望,走在漆黑的夜。時間滴答滴答,歲月從耳邊走過。哭過,笑過;笑慰著生活的給與,承納著命運的色彩紛成。

經歷了年輕的懵懂,收穫著成熟的心路里程。不知何時,喧囂漸漸退去,陰霾靜靜退去,悲憤化為寧靜,直到那不經意的一天,我發現一切都不曾改變,唯一改變的是自己的心。時間給我換了一顆懂得感恩的心!

帶著感恩的心去聆聽,所有的喧囂退去,愛的聲音在心中迴響;習慣了愛縈繞的感覺。一切都變成空氣,看不到默默愛我的人,聽不到幸福在耳邊的吟唱,永遠保持遠望的姿態,尋找天空中清遠的夢。追逐中,我滿是辛酸。

以為所有的幸福都離我遠去。當乘上火車,當熟悉的風景慢慢向身後退去,當站臺上熟悉的身影最後化成一個小點……頓時,所有的空氣被抽去,我像躍出水面回不到大海的魚兒,一切掙扎都變成徒勞。那一刻,我明白:

愛不曾遠去。只是我們習慣佔有,習慣了享受,忘記了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那給我生命的人,那給我暖和給我關懷的人,那愛我勝過愛自己的人。就在那一刻,我學會了用感恩的心去聽那愛的聲音,去體會那愛的暖和;就在那一刻,我學會了在感謝的同時去給予,去付出,去關心:

媽媽,天涼,注重保暖。爸爸,忙碌之餘多多休息。奶奶,注重身體。

感恩的心帶給我一份踏實的幸福,我不會再遠望那水中的花朵。因為,一顆感恩的心讓我找到最真的幸福!一顆感恩的心讓我抓住生命的寄託,領悟血脈相承的真諦!

帶著感恩的心去觀望,所有的陰霾散盡,漂亮的景緻填滿雙眼。兩年前去非凡學校的經歷,永遠刻骨銘心。忘不了那天真的面龐,忘不了那憧憬的聲音,更忘不了那雙漂亮卻無神的眼睛。

當被一個可愛的小盲女拉著手,滿是嚮往的問我:姐姐,天空真的是湛藍的嗎?湛藍又是什麼樣子的時候,我的心被那天真,被那憧憬重重敲擊。

我的雙眼吟滿淚水。那一刻,我從心裡感激上天給我一個健全的身軀,讓我看到五彩的世界。從那時起,我的雙眼不再緊盯失去的的現象,心中不知不覺中,心在感恩中沉澱,悲憤散盡,換來寧靜。

在沉澱中,感謝困難,是困難讓我更加有鬥志,感謝坎坷,坎坷教會了我堅持,感謝失敗,失敗帶給我成長。每一段曲折的路都讓我更接近生命的真諦。在寧靜中,感謝身邊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體會到友誼的芬芳,感謝我的老師,是你們帶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帶我尋找到生命中最真最純的意義。

感謝生命帶我在這世上體味繽紛,感味生活當耳旁不再喧囂,當眼睛不再迷茫,當心不再悲憤,讓我們沉澱下來,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用感恩的心去發現,去探索,去品位生命中的至真至純!感謝生活,在時間還沒有完全流逝得無影無蹤的時候,教會了我用感恩的心去生活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400字

手機使用者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豔麗動人...

給語文老師寫一封信,作文《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語文老師 您好!語文老師,首先我真誠地向您說聲 謝謝您 您知道嗎,在我的學習生涯裡,從一個陌生人變成為一個知心朋友,是多麼的不容易。開學第一週,當知道您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時,我們是非常的高興,因為,從一開始,您就給我們帶來幽默帶來快樂也帶來知識和智慧!您在教學上給我帶來第一個深刻印象的是您的作文教學。...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手機使用者 最親愛的x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