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150字?

時間 2021-09-13 23:18:25

1樓:

您好!聶老師,您在東營還好嗎?我們全班44個學生日日夜夜都在想念您!盼望您回來繼續教我們。

自從你走後,我們班主任成了美術老師楊老師,聶老師您教我們四個年頭,彼此都熟悉了,可是在四年級下冊公升五年級時不給我們說一聲就走了,我們全班人都很想您,希望你回來。

聶老師您還記得嗎?在二年級時我有一次摔傷了,倒在地上嗚嗚地哭,突然感覺後面有乙隻纖纖細手搭在我的肩上說:「怎麼了?

疼嗎?」我回頭一看是您,我哭著說:「疼疼!

」您掏出紙來給我擦了擦,抱著我就直奔衛生室。我感激不已。所以我也是特別特別想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工作順利!

2樓:小小思思念念

嗯,寫給老師一封信,這事呢對老師的一種信任,嗯,作為老師呢會感到非常的榮幸,這樣呢也是和老師交流的一種方式,互相理解互相信任。

3樓:

給老師的一封信。老師您好,您的工作還好嗎?天氣這麼冷,你可要多穿點衣服啊,老師謝謝您,你想媽媽一樣用心溫暖著我,時刻關注著我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樓:

老師:您好!您辛苦了!

每天您都到校很早,放學您總是回家很晚.您每天都要改作業到深夜,您實在太辛苦了.我最喜歡您教的語文課.請您保重身體!

祝您健康快樂!

您的學生:xx

2023年12月21日

5樓:琴碧春

給老師的一封信,不管是150字還是多少字都是感謝的心。

6樓:

你象媽媽一樣用關心溫暖著我!時刻關注著我們!

7樓:黎清眸

給老師的信,還是要從自己的真情實感來表達,畢竟是老師,是教自己讀書的人

8樓:**費幾號

不一定要那麼多字啊幾句話就可以表達了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150字

9樓:來自大聖寺塔愉悅的公尺老鼠

親愛的***:

您好!光陰似箭,彈指之間,六年已經過去,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間」都已經成了過眼雲煙,但卻依舊歷歷在目。它們就像風味不同的調味包一樣,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乙個個機靈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乙個接著乙個,一串又一串,組成了一支悅耳動聽的交響樂,把咱們的生活裝扮得有色有彩!

音符a——甜

對於我們來說,能為班級爭光添彩,就是一件很高興的事了。而那一次,我們做到了!

那次,是六一兒童節的下午,我們學校要舉行各年段拔河比賽,我們vs六年一班。去年我們贏了他們,今年覺得有些壓力,但我們仍相信我們一定能贏!在哨響後,「第一次世界」大戰就開始啦!

我們使勁地拉呀,拔呀,一點都不敢放鬆,只聽風在耳邊吹,還有那喊得快破嗓子的啦啦隊的叫聲。時間過得很快,「「第二次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戰都相繼打響。最終,我們「三局兩勝」贏得了勝利!

大家高興級了!

音符b——酸

音符——酸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因為——

六年過去,小學就畢業了,就得與親如母親、兄弟姐妹的老師、同學分手了。有些同學希望這一天——閉校式快點來臨,我卻希望這天永遠不要到來。可往往「天不從人願」,這天還是來了。

天下著下雨,是天上的雲在為我們將要分離而落淚?是天在為我們憐惜這「情」?我們都坐在教室裡,您要我們說說這些年來的感受或對同學的寄語。

開始,同學們都默不作聲,慢慢地,愈來愈多……聽了,也說了,我只覺得眼淚在眼眶裡只打轉。怎麼會這樣呢?我為什麼要哭呢?

雖然我千方百計讓眼淚不落下來,但還是無濟於世,眼淚問世了。我的手背打濕了,眼睛更紅了,才發現周邊的許多同學也哭了。這時,您走到我們身邊,叫我們不要再哭了,您說,如果我們再哭,您也要哭了。

但我的淚水還是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源源不絕!

閉校式開完了,我和幾個死黨走在回家的路上,儘管旁邊有人,我們還「下著雨」,邊走邊傾訴著自己有多少個的「傷心」、「不捨得」……

這件事,現在想起來,我的眼睛依舊是淚汪汪的!

…… 老師,雖然畢業了,但我不會忘記您的,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對您以及每個老師、同學的感激,我只能真心地對您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10樓:時空隧道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謝謝您在這一學期裡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已經入六年級了。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

老師,您教育我們:「時間就像金錢。」是呀,人生僅僅幾十年光景。

有些人可以過的充滿光彩,無悔於人生;有些人只知道時間如流水源遠流長,「白髮方悔讀書遲,」有了時間才能學到一切,做好每件事的點點滴滴,有了時間才能去研究,去探索;沒有了時間,只能一事無成。因而,我收穫到了時間。

您對我們說:「只有你尊敬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乙個人要有尊嚴,尊嚴要比生命更重要。

哈默年輕時,經歷過一件事,他們忍著飢餓和疲勞,來到乙個小鎮,沃克給他一些食物,他覺的不能白吃別人的東西,願為沃克做一件事情,要回自己的尊嚴。後來,他成為石油大王。今天的我們不是更要珍惜自己的尊嚴嗎!

「人死,有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我們不求有黃繼光那英勇的壯舉,但我們要活得有意義。人生猶如一幅畫卷;只有我們快樂,才能充滿生機;只有學到知識,才能充滿色彩,才能無愧於人生。

這樣人生的畫卷才能完美。因此,我收穫到了笑對人生。

「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只有多讀書,讀好書。才能使我們終生受益。當今世上,需要很多有知識的人。有了豐富的知識,才能在社會上立足。我收穫到了知識。

那年我收穫到了豐碩的果實;同時也感謝親愛的老師:老師您含辛茹苦的教育了我們,我深受感激。時常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幹。」這是您的真實寫照。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健康快樂。

11樓:聖羽天使

沒有分人家不會幫你的

感謝老師的信15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

您不辭辛苦地為我們講課、批改作業,在為我們講解習題時都累啞了嗓子。您對工作是那麼的認真負責,您關心同學,當同學進步了您是那麼高興。

您是祖國的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是春雨,孕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老師,我應該怎麼報答您呢?

我恨不得快快長大,用出色的工作來報答您。可是我還小,那我就用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老師您的精神好像乙隻蠟燭,雖然細弱,但是有乙份熱,發乙份光。照亮了別人,但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讓我代表所有愛您的學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此 致敬禮

您的學生 000

2023年9月7日

13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寫出自己的內心的真實想法就可以了 而且150字還不夠表達吧。

14樓:木蘭小鶴姐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字

寫給老師或者同學的一封信150~200字

15樓:風循藍盾

您好!就要來到我嚮往已久的初

中了,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充滿了希望和內夢想。容乙個人,沒有遠大的理想是成不了大器的,我從小就想成為××(自己填),為了這個夢想,我一直不懈努力著。古語言: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只有有了遠大的志向,我才能更加一步乙個腳印地在人生的征途上奮勇前行。

除了平常的學習,我還有很多愛好:(略,你自己寫自己的愛好),是這些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使我眼中的世界更為精彩了。我和您說這些,就是想讓您更了解我一點,將來的三年裡,還承蒙老師辛苦教誨,我一定努力成才,不辜負學校和家長的期望。

我已步入快速成長的年齡,成熟逐漸代替了我往日的稚氣。在小學六年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感謝曾經的老師指引了我走向更燦爛的今天。

那些留戀和不捨,那些希冀和理想,一直伴隨著站在初中這片新天地門口的我。我會在以後的生活中努力實現自我,努力完善青春、追逐夢想。希望老師也能助我一臂之力。

此致 敬禮!

16樓:love甜藍色

情景是什麼啊?例如畢業還是假期還是什麼?

求:寫給老師的一封信(100字)

17樓:徐加嘉

尊敬的老師:

您好!老師,能與您朝夕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隨著離別的日子越近,我們的師生情也越來越濃。

做了您兩年的學生,我一直覺得您愛布置很多作業,還愛發脾氣,因為這兩個壞毛病,難免有時我會記恨您。也許是日久生情吧!也或許是您的脾氣好多了,作業也少多了,與我們的溝通也越來越多。

漸漸地,您和我們之間不像老師和學生,倒像是朋友和朋友般和諧。

老師,您就像春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您就像蠟燭,照亮了我們的人生;您就像園丁,培育著我們幼小的心靈。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無以為報。即將離別的我,只有默默地為您祝福。

願您青春永駐 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 ***

x月xx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徐老師: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我們即將畢業了!記得第一次走進母校,會覺得陌生、迷茫,不知道前進的道路,是您讓然我知道了一切。

您,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從一年級教到六年級的語文老師。是您,教會我認識了乙個個生字,讀會一篇篇課文,讓我們學會了論語和古詩。每當同學們有不會做的題目時,你總會細心得教導我們,直到我們都理解為止。

每次語文考試考完後,您總會在午看班講評試卷,並告訴我們試卷的要點,是您,為了讓我們懂得這些知識,不惜延遲自己吃飯的時間來和我們講作文解。可我們有時卻會大吵大鬧,擾亂課堂紀律,使您不開心。

老師,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您像天邊的紅霞那樣耀眼,像園丁一樣不辭辛勞地教導我們!

19樓:牌型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在你的諄諄教導下,我的學習有了明顯的進步。對於學習方法,我也按照你所推薦的方法去學習,已經有了明顯的改善。我想對你說,老師你太辛苦了。

我很感謝你對我們的付出,你一定要保重身體。

20樓:霖擺擺

敬愛的黃老師:

您好!時間過的真快,眼間兩年就過去了。您像太陽一樣溫暖著我們,把您的知識無私的傳播給我們。

您每次都是認真的為我們上課。有一次,您喉嚨啞了,可您還是堅強的忍著,依然為我們上完了一天的課程,這讓我十分的感動。您不僅讓我學到了很多豐富的知識,還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奉獻。

每次我們調皮不聽話的時候,您總是很耐心地來教育我們,讓我們聽得慚愧不已。您每天都不惜勞累地為我們認真仔細地批改一摞摞的作業,每乙個錯字,每乙個符號,那怕是乙個細微的筆畫,在您的「火眼金睛」下都能把錯的找出來,這都讓家長和同學們刮目相看。佩服不已。

生活中,每次看到您就像看到我媽媽一樣,關心和愛護我們。您的眼神中總是充滿了慈愛,但有時候也像姐姐一樣漂亮親切,像朋友一樣活潑可愛。

老師,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永遠愛您!

祝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肖嘉程

9月26日

井岡山小學三年級(一)班 肖嘉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今天我在這裡和您談談心裡話。

您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記得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學由於身體不舒服,在課堂上有些頭暈。當訊息傳到您的耳中時。

您就叫那位學生扒在桌面上好好休息。不但如此,還向他問寒問暖。還有一次,一位學生出現了疾病,您也如此對待他。

老師,在這裡,我要向您獻上一首詩,表達我對園丁真誠的讚頌:

假如我們是乙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老師啊,讓我再向您說一聲:「辛苦了!」

祝您:身體健康!

幫你刪了一些

還可以參照: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 聽說您說要給您寫一封信,一開始我還真的有些為難,真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不過這樣也挺好的,我準備說說我的看法,如果語言有什麼不恰當的地方,還請您見諒 其實我真的覺得您是我從懂事,到上學以來,您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一個老師。您認真負責,我的父母都說,您是一個十分熱愛自己工作的人。現在也已經...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

我網上抄來的!給你參考!敬愛的x老師 您好!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裡,我們又將迎來一個美好的節日 教師節。我首先要祝您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趁此機會,我 昔日的 劉阿斗 禁不住要跟你說幾句心裡話。老師,我坦率地承認,我不是您喜歡的好學生。您曾經不止一次耐心地給我輔導,但是我卻一次又一次地讓您失望,成為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