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

時間 2021-10-16 21:14:16

1樓:

我網上抄來的!給你參考!!!!

敬愛的x老師:

您好!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裡,我們又將迎來一個美好的節日——教師節。我首先要祝您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趁此機會,我——昔日的“劉阿斗”禁不住要跟你說幾句心裡話。

老師,我坦率地承認,我不是您喜歡的好學生。您曾經不止一次耐心地給我輔導,但是我卻一次又一次地讓您失望,成為您心目中那個扶不起的劉阿斗。

還記得上學期期中時發生的事吧!那天正好是期中考試,我因為前一天在外婆家做客,第二天當我來到教室門口時,同學們已經在考試了。我站在門口,喊了好幾聲“報告”後,你才冷冷地示意我進去,可能是因為緊張吧!

考試考好後,我居然忘記了寫名字。第二天一早,你就在同學們的面前公開地批評我,我知道自己是一個馬虎的人,應該受到批評,但是當時您的哪些刻薄的話語,真令我感到無比羞愧,假如地上有道縫的話,我真恨不得鑽進去。那次,我也從您的目光中看到了您沒有說出來的一句話——你這個笨蛋!

在以後的半個學期中,我也試著努力改變自己,但不管我怎麼努力,換來的都是您的冷眼。有時候我向您請教問題,您也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好幾次我都膽怯地回到座位上。看著您為其他同學耐心地解答問題,向他們投去慈祥的目光時,我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

老師,新學期又開始了,對於其他同學來說,又將為新的目標努力學習了,而我!已經對學習喪失了信心。我多麼希望您,能用一滴甘露來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老師,我已經親手做了一張賀卡,教師的那天,我將悄悄地放到您的辦公桌上……

此致敬禮!(記得要寫名,還有要改改!)

還有:(短篇)

尊敬的x老師:

您好!在二年級那年到現在你總是不斷的教我知識,如果我病了,你總是很關心的問我有沒有事。老師您對每一個學生都會很關心,老師你不怕辛苦日夜操勞,早上您要教我們知識,到了夜晚您又要為我們批改作業還有試卷。

但是不知為什麼,我總是您有時和藹,有時很凶。在我們班裡大多數同學都覺得你很凶,但是我知道大家不會因為這樣而討厭您,而是很喜歡您!我知道其他同學可能是怕您罵他們才說您很凶,還有很多同學覺得您很和藹,很親切。

在課堂上您是我們的老師,可是在課餘時您是我們的朋友。您是我們永遠的老師,您教的知識我們會終生受用。

祝x老師您:

永遠開心!

永遠快樂!

一天比一天美麗!

學生:xx

xx年xx月xx日

還有一個:

韋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時間過的真快,分開已經*個月了,真的很想您,不知道您是否也一樣想我們呢?

我留念,我美麗的母校;

我渴望,永遠在***班這個班集體中;

我期待,您一直陪伴著我!

然而,這都是我的空想,

但是母校、我們的班集體,還有您,

會永遠永遠烙在我的心底!

祝健康美麗,培育出更多棟樑之材!

您的學生:***x

2xx年x月xx日

參考資料:很多,所以不說了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吳老師:

您好!不久,我就要踏上六年級的階梯。吳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今天我在這裡和您談談心裡話。

您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記得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學由於身體不舒服,在課堂上有些頭暈。當訊息傳到您的耳中時。

您就叫那位學生扒在桌面上好好休息。不但如此,還向他問寒問暖。還有一次,一位學生出現了疾病,您也如此對待他。

有一次,是一天的上午,您給我們講課時,一會打哈欠,一會揉揉鼻子,我們都知道,我們都明白,是你的感冒使得你如此。我想:“吳老師,您怎麼不在講臺上休息一會兒呢?

”可是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而在頑強地給我們講課……

在將近期末考試的時候,老師比我們更為緊張,所以常常放學後多上一節課,給我們補課。有些學生埋怨老師不應該放學留下。但您不在乎聽他們所講的話。

時時幫助不會的學生,教他們解決的方法,給他以容易的理解,讓他能夠明白。我們遇到不會的問題便向您請教,您也耐心地給予我們講解。

吳老師,在這裡,我要向您獻上一首詩,表達我對園丁真誠的讚頌:

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吳老師啊,讓我再向您說一聲:“辛苦了!”老師,希望您能搞好班級,讓我們的學習態度有所改變。敬愛的吳老師,因時間的關係,下次再談了。

祝您:身體健康!

敬愛的x老師:

您好!我之所以給您寫這封信,是因為我已經即將畢業,將要離開您了。每想到這裡,許多往事便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老師,在畢業前我的苦惱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否考上初中。

我唯一的毛病就是粗心,因為粗心才使自己的成績提不上去。您批評過我,可我卻沒有放在心上。有一次考試後,我看著發下來的試卷,驚呆了。“76”分這個醒目的數字好似在耍弄著我。

您把我叫上講臺,我的眼前彷彿蒙上一層薄紗,不敢抬頭看您。

“76分”您又重複了一遍,指著我的試卷對我說:“你看看你的試卷!這道題讓畫出整體認讀音節你為什麼沒有畫!?

你是怎麼寫作業的啊?驕傲了?浮躁了?

你—!您生氣了,臉漲得通紅,我看看您的目光,臉上感到火辣辣的。為了這,您還用尺子打了我的手心。

當我回到座位的時候,不知怎麼,恨起您來。現在我才知道您是為我好,您為了我的學習能趕上去,才對我嚴厲。

老師,請原諒我,原諒我在短時間裡對您的恨。我請求寬恕,因為,您得知學生曾經恨您,一定會傷心的。

老師,我曾經想過,只要把我粗心的毛病改掉,我的學習成績能趕上的。粗心不僅影響學習,影響升學,而且還會影響今後的工作。

老師,從現在起,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今後不管幹什麼,都要仔細認真,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此致敬禮!

您的學生:***

2023年6月22日

親愛的**老師:

您好!就要來到我向往已久的初中了,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充滿了希望和夢想。

一個人,沒有遠大的理想是成不了大器的,我從小就想成為××(自己填),為了這個夢想,我一直不懈努力著。古語言: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

只有有了遠大的志向,我才能更加一步一個腳印地在人生的征途上奮勇前行。

除了平常的學習,我還有很多愛好:(略,你自己寫自己的愛好),是這些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使我眼中的世界更為精彩了。我和您說這些,就是想讓您更瞭解我一點,將來的三年裡,還承蒙老師辛苦教誨,我一定努力成才,不辜負學校和家長的期望。

我已步入快速成長的年齡,成熟逐漸代替了我往日的稚氣。在小學六年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感謝曾經的老師指引了我走向更燦爛的今天。

那些留戀和不捨,那些希冀和理想,一直伴隨著站在初中這片新天地門口的我。我會在以後的生活中努力實現自我,努力完善青春、追逐夢想。希望老師也能助我一臂之力。

此致敬禮!

×××(名字)

×××(年月日)

2樓:千里之外

光陰似箭,彈指之間,六年已經過去,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間”都已經成了過眼雲煙,但卻依舊歷歷在目。它們就像風味不同的調味包一樣,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一個個機靈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一個接著一個,一串又一串,組成了一支悅耳動聽的交響樂,把咱們的生活裝扮得有色有彩!

老師,在這六年的學習就要結束了,不過在這漫長的小學學習生活中,老師您那誨人不倦的形象,給我留下了很多的印象,此時我有很多話要和您說:

老師是帶著我從那不懂事的低年級小學生,帶到高年級的學生,但在您的眼裡,我永遠都是一位不懂事的低年級的學生,不過老師我們一定會懂事的,老師是把我們當成那一些風箏一樣,因為你教了我們怎樣去飛翔,讓我們飛到中學、高中、大學,老師您就像蠟燭,點燃了自己,讓我們走那光明的路,在那路上我們迷路了,您都會出來指引我們怎樣的走那前面的路,不讓我們繼續的迷路下去,老師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您讓我懂得怎樣做人,不要讓自己迷在任何地方,但是隨著時間的變化,我們已經是一個在中學和小學的中間,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倒流,讓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學生,讓我可以和老師您的師生之情再繼續下去,永遠永遠也不要改變,讓我在您的身邊聽您的教誨,其實老師,回顧六年的歷程,我們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著您的心血和汗水;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幫助和教導,六年就快結束了,在結束的一瞬間,我想對您說:“老師我愛您!”

祝:您青春長駐,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3樓:是心動不是悸動

http://www.zigui.org/article.php?id=17951這裡有一篇我看寫的挺不錯哦你看下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

4樓:厭食是家人

敬愛的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豔麗動人。而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有了您的諄諄教誨,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

師恩如魚得水,這三年來,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還歷歷在目,由此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真偉大!您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喜歡您!”

正因為有您的教育,我們才能有今天的見識,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才學,正因為您的呵護,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長,正因為您的點滴教誨,才使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樹,我們在您的樹蔭下茁壯成長。您給了我們像媽媽一樣的關懷,讓我覺得無比幸福,讓我有了學習的興趣,讓我覺得您給了無窮無盡的力量,讓我覺得您是我的依靠,讓我覺得離不開您了。

老師,我們的好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我們的好成績更少不了您的細心培養。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

是的,您有時對我們很嚴厲,也經常嚴格要求我們,也經常教訓我們,對我們認真負責,哪怕我們有一點點的過錯,您也會發現。但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的更深入的學習,使我們將來能有偉大的成就。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一千聲一萬聲“謝謝”都無法回報您對我們的教導。

敬祝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x年x月x日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 聽說您說要給您寫一封信,一開始我還真的有些為難,真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不過這樣也挺好的,我準備說說我的看法,如果語言有什麼不恰當的地方,還請您見諒 其實我真的覺得您是我從懂事,到上學以來,您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一個老師。您認真負責,我的父母都說,您是一個十分熱愛自己工作的人。現在也已經...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150字?

您好!聶老師,您在東營還好嗎?我們全班44個學生日日夜夜都在想念您!盼望您回來繼續教我們。自從你走後,我們班主任成了美術老師楊老師,聶老師您教我們四個年頭,彼此都熟悉了,可是在四年級下冊公升五年級時不給我們說一聲就走了,我們全班人都很想您,希望你回來。聶老師您還記得嗎?在二年級時我有一次摔傷了,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