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一的力量作文

時間 2022-05-14 23:05:13

1樓:陽的微笑在路上

在我人生有很多的愛,有師恩的愛,親戚的愛等;但是我不能夠一一的回答給你聽,我相信,愛是力量;我想,我有愛比你們的愛更多呢,但我不敢說出來,說起來,真是很感人的故事,但我不敢去面對。從小就失去父母的滋味也嘗試過,但我有乙個人了解我的心情,只她敢說出一句。就已經可以代表我的愛,這個人,我從來沒有像過,我只是想過。

她前世是錢小意,但要找她時,卻很難,因為,前世她很好奇戴眼鏡,但今生無有,所以我說,好難找到她的**!

我一直在想乙個問題;只要我找回自我,那我就可以我擁有七情六慾,不然,我是不會有的。我有團結之心,沒有愛,沒有情,只有團結和感情!我想也有,但我不知,我無法面對事實;我想還沒有那種像你們那種感覺,我從小並沒有感情,你們也想知我真實身份,我至今就跟你們說了!

你要相信,我也有自已的痛苦,你們也有可能不太相信我,我也無話可說;也許這就是天命吧,我總是想哭,可是我哭不出來。我總是在想,我從小都沒有找到自我;這就是我最難的乙個問題;我相信,你也沒有辦法找到。

我愛的人,並不是我身邊的人,我現在都沒有想過;我的未來是怎麼樣,我從來沒有算過,所以我並不知。我並不顧自已而顧別人,我總是找回自我。我想找什麼,就能找什麼,從小就是這樣。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邊邊是這樣,我也沒有別的辦法;我相信,你們沒有嚐過這樣的前**滋味。

只要找回自己,我就可以,什么事都可以答應,可我現在沒有還未找到;這樣,我有只知道,怎樣做人,怎樣做事,但有些事,我並不一定能到的,有100件事讓我做,我唯一只有86件事我就能夠做得到,所以說我有些事,並不是我做不到,而我不喜歡去做。

我真一一一作文,我真一一一作文480字

月明 我從小膽子大,媽媽常戲稱我為 天膽 我也從沒怕過什麼東西,可是那一次,我真的怕了.乙個週末,我去外婆家玩耍,正和夥伴們玩的高興時,卻出了意外.我們在一棵大樹下玩 老鷹捉小雞 突然,當 老鷹 的那個人指著樹上說 啊 你們快看 那兒,那兒有一條蛇 快跑呀 也不知誰喊了一聲.我猛一轉身,看見樹上果真...

作文 一一變一一了,以 一一一變一一一了 作文

可以先去搜下范文撒。以 一一一變一一一了 作文 什麼時候,你那純真的雙眸變得犀利複雜?什麼時候,你那單純的心靈變得難以捉摸?什麼時候,你那優雅的談吐變得狂妄輕浮?你變了!記得三年級,你剛轉來我們班,怯怯地坐在乙個角落,你那雙清如水的雙眸讓我覺得似曾相識,就這樣,我們做了朋友。我們一起玩摺紙,跳皮筋,...

力量大王作文,最大的力量作文

大中小訂閱一天,乙隻小螞蟻到親戚家玩。走著走著,它突然在草叢中發現了一根大大的骨頭。小螞蟻想 我如果把這根香香的骨頭搬回家,螞蟻大王一定會表揚我的。於是,它馬上爬到骨頭旁邊,使出全身的力氣去搬骨頭,可是,它怎麼也搬不動。它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自言自語地說 光靠我乙個人是搬不動的,我要叫兄弟姐妹們來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