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給我力量作文,初二作文《 給我力量》600字

時間 2021-10-30 03:50:27

1樓:匿名使用者

跑給我打來**,**裡他的聲音還是那麼有磁性。我笑著說,你小子怎麼聲音還那麼好呀?他也笑著回答,沒什麼,還是老樣子,我依然每天都唱歌。

我和跑之所以能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僅僅只因為我們倆都喜歡聽歌、唱歌。我接著問:怎麼還呆在那所學校裡復讀呀?

他沉默了好久,不肯回答。

我知道自從前年的那次高考以後,跑就沒有放棄過心中的那個夢——上大學。想想時間也過得真快,2年“譁”地一聲就過去了,曾經的那些永存在學校的記憶越來越模糊不清了。跑和我的那份真誠的友情依然沒有改變,至今他的心中還留著一個夢。

我真的很希望他的這個夢快點實現,或許他這一兩年來似乎很累很苦!

跑,你會成功的!我為我的朋友祝福。這一刻,我想流淚,這眼淚是我的,也是跑的。

兄弟!跑還像以前那樣稱呼我。

兄弟!我的好兄弟!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這一刻,似乎是幸福的。

這些天好冷,於是我整天都呆在家裡看電視。

冬天把人們都“困”在家裡,一家大小全都擠在火爐邊烤火。媽忍不住開了口:又過年了!二姐看了看我,想說什麼話似的卻又什麼都沒有說。

全家人都知道二姐現在是大學生,所謂大學生嘛一定得花掉大把大把的錢。我知道自己沒有用,腦子呆的像個木頭。一年的時間讓我浪費在腳步上,時間雖然過去了,可是兩隻手還是空空的。

我不敢說話,這個家沒有開心沒有快樂只緣於我的沉默。

我眼睜睜地看著電視上的那條會跳舞的小狗,它高興地跳著勁舞。這個時候,爸、媽、大姐、二姐都笑了,唯獨我沒笑。

我真的好想笑,可是沒笑出來。

**卡沒了,我用了兩個多小時走到鎮上去給她打**。

一路上,北風肆無忌彈地朝我一次又一次凶猛地撲過來,我默默地唱著歌嘲笑它的無理。然而,未被圍巾遮住的臉還是被風吹得通紅通紅。

走到鎮上的時候,天已快黑了。我顧不上那些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的頭髮,整個人以“瘋子”的形象出現在鎮路口時,路上的行人忙著回頭看我這個“新時代潮流”的瘋子。

鎮上依稀還能見到幾個水果灘,我一口氣跑到ic**亭。此時,幾個驚訝又好似恐慌的眼睛在看我,他們也許害怕我亂打110吧,我想。

我努力地擠攏臉上被凍僵的肉——做出笑的樣子,希望他們不用擔心。他們看見我對自己笑,似乎明白了什麼,但心裡還是有點不放心,三步一回頭地走遠了。

我撥通了她的**,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和她說話。**裡不停傳來“嘟嘟”聲,我握著這個冰冷的話筒在等待。等待什麼?我也不知道。

風吹到臉上,不是涼,是巨痛。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堅強,這種讓自己驕傲的堅強給我無限的勇氣與力量。等待——成為這堅強背後的一種不被認同的命運!

是你嗎?

是我!我答地如此乾脆。

生命到了這一刻,是幸福嗎?我悄悄地問自己。難道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快樂與悲傷的共體?我難過,幾乎掉下眼淚。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和你說!

她在沉默。她無語的沉默就是一種不變的傷痛!

我抬頭看著天,天上沒有云,只有風,刺骨的風。

**卡的錢飛快地減少,這意味著時間在眼前不斷地流逝。金錢總是與時間一起運動,時間夠了,錢能否夠了幾乎沒有意義;錢夠了,時間卻過去了。

我想著想著,眼淚便不爭氣地流了下來。這淚水孤獨地灑在地上,最後化開終究未能晶光閃亮。

再見!對方沒有聲音,我忍不住說出兩個字。這短短的兩個字,意味著我們從相識、相知到現在雖然短暫卻悽美。

冰冷的寒冬歲月豈能如此譟動不安?一種力量默默地埋在心裡未曾出現在這樣一個天色已晚的黃昏,實在叫人心痛!

別了!我輕聲說,淚水“譁”地一聲滾落一地。

風吹來,又回去。心既飛向遠方,是否還能回來?

我期待。一份美麗的心情的到來。

我痛苦。傷心的理由誰明白!

闊別多年的同學一見面,老淚縱橫。

我根本就沒有想到自己居然還能和華亮相見,這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華亮個兒雖小,可心裡一直都裝著一個“義”字。對於這個“義”字,我差點快傷心欲絕而死。

華亮居然叫我去和他搞非法傳銷。這上我的痛點,可是因為這個“義”字,我原諒了他。

華亮高興地說:我剛從深圳回來!

許久,他又來一句,對不起!

我不怪他,雖然我曾經被他碥過。對於過去,我只想說那是自己太不懂事,衝動是一切不該發生的事的源頭!

我笑笑,接著用右手往他肩膀上重重一拍,說,兄弟!你仍是我的好兄弟!

華亮哭了,像個小孩子。

我突然想起她以前總愛哭,她總愛讓我去哄。我喜歡去哄她開心,因為她開心我便快樂。

華亮別哭了,男子漢大丈夫有淚不輕彈!

說完,我們都笑了,因為笑得太厲害把眼淚也笑出來了。

陽光照著那些淚水,好亮好亮!

我好久沒有寫詩了,我討厭詩,因為所有的讀者都不喜歡詩歌。

詩,是什麼?我常問自己,可是我總弄不明白她為什麼會使有些人瘋狂地去愛她而還有些人總是對她敬而遠之。然而,我曾經卻瘋狂地愛過她!

結束吧!

我站在後山上狂叫,鳥兒都被嚇得快速飛去。我默默地低下頭,希望鳥兒們能聽懂我的話然後帶走我所有的痛苦。

痛苦!黃昏的午後你飛向遠方,你開心地去吧!

愛你太久,便非常想你;想你太多,於是痛苦!

別再痛苦了,好嗎?

誰在回答?

2樓:酷酷得時代

水一般的少年,風一般的歌,夢一般的遐想,從前的你和我;手一揮就再見,嘴一翹就笑,腳一動就踏前,從前的少年…………

在曾與哥哥們嬉鬧過的地方唱著《逆光》,在空曠的只剩一人的live教室唱著《那些花兒》看著你小小的臉龐,少年的脆弱清晰地留在眼角,倔強的淚水卻不肯墜落。不敢想象那時候的你。心情是怎樣?

是否思念有哥哥們圍繞的寵愛時光。山城炎夏,小小的你跟在哥哥們身後,一蹦一跳的前行少年們談笑風生,傾訴著那些青澀的憧憬。那時的你前方還有那麼多背影,即使單薄也給了你滿滿的寵愛,你調皮,你耍賴,你黏著哥哥們撒嬌,你是小小孩。

可是一夕間,當所有寵愛與依靠都遠後,你又是如何度過那些惶恐與無措,孤獨與煎熬?這些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只看見了那個再度出發的你,已不是那個喜歡黏在哥哥們身邊的小不點,已不是那個心安理得享受寵愛的小弟弟,像蜻蜓鼓起的翅膀,你的勇氣會發光,毅然地走向前方的荊棘之路,即使一個人,逐夢的過程也不輕言放棄!你是王俊凱!

你是我們的小小王子!

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腿也只能在原地徘徊,再長的路也終有一步步走完的時候,而你的命運充滿新生的力量,註定會走到自己想要達到的地方,迎著風張開雙臂,給我們小王子一個大大的擁抱,讓他知道這條路雖然苦,但是他不會是一人前行!

初二作文《——給我力量》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實地吧!在網上抄下來的比平時寫得好會讓老師懷疑,比平時寫的差又會受批評,按自己的語氣去寫吧!!!!(寫作真的那麼難嗎?才幾百字字,又不是讓你出10000字的報紙!!)

作文勇氣給我力量800字

4樓:爽朗的小海呀

勇氣是什麼?有人說勇氣是一個詞語,也有人說勇氣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對於第一個回答我想說:

勇氣是一個詞語,但是你能夠真正懂得它、擁有它嗎?而“看不見摸不著”的這個回答卻讓我產生了疑問,因為勇氣可以在我走在迷霧中的時候幫助我找到出口。而我的勇氣是一個小故事給予我的:

“一個叫麗莎的小女孩.她身患重疾,病情十分罕見,唯一能挽回她性命的機會,便是接受五歲幼弟的輸血,因為她弟弟也曾患此病,後來奇蹟般地被救活,現在體內產生出了能對抗病毒的抗體.醫生向這個小男孩解釋了情況,問他是否願意輸血給姐姐.

然後見他只遲疑了半秒鐘,便深深地吸口氣說:‘如果能救活麗莎,我願意’.進行輸血時,他靜靜躺在姐姐身旁,見到姐姐雙頰恢復紅潤,他不禁面露微笑.

但接著他收起了笑容,臉色蒼白地望著醫生,用顫抖的聲音問道:‘我會馬上死掉嗎?’‘不會的,以你的身體狀況至少可以活到一百歲!

’醫生剛說完,就看到小男孩跳起來說:‘醫生,把我一半的血輸給麗莎吧!我們倆各活五十歲!

’”讀完這個故事後,也許許多人都感覺這個小男孩太天真了,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這背後需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使他下這麼大的決心呀!毛毛蟲蛻變成蝴蝶需要勇氣,雖然在這次變形之後毛毛蟲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他將從受人啜泣的蟲子變成美麗的蝴蝶,但是你知道嗎,這通向新生的夢之路上,是多麼危機重重,它必須在毫無保護自己能力的情況下,抵禦自然的災害,抑制天敵的進攻,每一項人類看似簡單的事情,對於毛毛蟲來說,需要付出多麼巨大的勇氣。唯有戰勝自己,無所畏懼的蟲子,才可以美麗的翅膀,在花朵的簇擁下翩翩起舞。

蟬的蛻變也需要勇氣,看似輕如薄紙的殼,對於小小的蟬來說,這就是最大的折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它的痛苦就愈來愈劇烈,小小的它要擺脫舊的束縛,就要忍受著這巨大的痛苦,否則就不能獲得新生。這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呀!

看完了這麼多,你也許會說,他們能獲得勇氣,不就是戰勝恐懼,使恐懼消失嗎?不,我想不是的,因為勇氣並不是沒有恐懼,就像他們一樣,都是懷著恐懼,仍然努力的勇敢前進!

5樓:東師陳老師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其實何止是愛需要勇氣,生活中無時無刻都需要勇氣。

青春蓬勃的大學生看到落水的少年,毫不猶豫的出手相救,卻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當下利益充斥於社會,很多人標榜識時務者為俊傑,但仍有一方淨土保留著很多正漸漸消逝的東西。縱使捨己救人的行為並不為許多人贊同,但我們仍要歌頌他們的勇氣,那已被很多人漸漸拋卻的見義勇為的勇氣。

他人遇到困難時,我們尚有勇氣相助,可是人性的弱點卻讓許多人在自己遭遇挫折時選擇退縮。

在寒冷的西伯利亞有一種鹿叫做花腹鹿,它們的腹部有著美麗花紋,但花紋並不像斑馬的花紋一樣與生俱來,而是經過磨難才形成。當它們還是幼鹿時,被父母帶去跳躍荊棘叢,矮小的幼鹿在跳躍時腹部被荊棘劃,傷口縱橫交錯,而傷口痊癒後交織的疤痕卻成了美麗的花紋。縱橫的傷口都能形成美麗的花紋,這不能不讓人們驚奇。

在漫長的人生中,人和小鹿一樣,同樣會遭遇許多挫折,面對挫折與其選擇迴避不如鼓起勇氣正視它、迎擊它。但凡成功的人沒有誰不遭受磨難,只有經歷了磨難才可能更接近成功。即使命運刺了你一刀,仍然鼓足勇氣去面對和搏擊,傷口同樣也能綻放出另一種美麗。

很多成功的人都認為人最大的對手是自己。當他們經歷風風雨雨,創造輝煌的成就後,卻發現成功道路上遭遇的困難遠不如超越自己困難。但他們突破瓶頸,超越自我後的騰飛,就如同矯健的雄鷹翱翔於藍天一樣。

鷹是一種凶猛的動物,他們有著尖銳的喙,鋒利的爪子,強壯的羽毛,但這一切並不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得到的,而是經過一系列的痛苦換來的。它們將自己投入痛苦的深淵中,然後鼓起勇氣承受痛苦,接受挑戰,這種痛苦很可能是致命的,但卻在痛苦的邊緣獲得新生。

勇氣如同甘甜的河流,讓因磨難而千溝萬壑的心靈得到滋潤。

勇氣如同溫暖的陽光,讓因自私而日漸麻木的人心得到溫暖。

勇氣如同清新的空氣,讓因瓶頸而心灰意冷的內心得到活力。

無論人還是動物,勇氣在生命的旅途中都是不可獲取的。人只有不斷鼓足勇氣去感受人性、正視困難、突破自我,將勇氣與智慧並行,才能更好的奉獻社會,實現人生的真正價值。

拿出你的勇氣去面對人生吧,相信勝利就在不遠處

堅持給我的力量作文,初二作文《 給我力量》600字

為你服務 對人有用的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古今中外有很多人 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深受感動,甚至豁然開 朗 由於 一句話 而改變一生的事例,更是多不勝數.曾經,有這麼一個故事,有一個孩子患有多動症,他的母親到學校去開家長會,老師不止一次抱怨 說 你的孩子連一分鐘都坐不住。但母親卻鼓勵孩子說 老師表揚你了...

作文給我力量》

尖兵6號 愛給了我力量 愛,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因為愛就像瓊漿蜜露般滋補著我,給了我強健的體魄,使我每天的精力都特別旺盛。每天都擁有使不完的力。讓我在學習 生活中不再因為缺乏力量而煩惱。在學習中,父母每天在我臨行時對我的千叮萬囑咐,使我在學習上不會喪失精力而落敗 還有老師那語重心長的教育,更不會讓...

給我力量半命題作文,的力量半命題作文

友情給我力量。友情是一種很神氣的東西,他可以讓你熱情高漲,放心傾訴,也可以把你拉出困境,增長力量。經過那件事後,我對此更加深信不疑。七年級的期中考試後,我知道我考得不理想,但沒想到會那麼糟糕,我竟似停在山頂的巨石一般,以驚人的速度向下飛奔,我從全校三十多名一下子滑到一百二十四名,這對當時的我來說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