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有關於《中學生的風采》的作文,左右

時間 2021-10-30 03:5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的風采

揮揮手,與自己的少年道一聲「再見」,過去的一切彷彿已遙遠;懷著一顆感善的心踏進中學的校門,認識了一張張陌生而又熟悉的笑臉,這一刻我們永留心間。啊!何必苛求中學生老練,我們這個年齡並不危險;渾身洋溢著青春的活力,高高舉起緊握著的雙拳,世界需要我們去裝點!

中學生腦袋裡裝滿了離奇美好的幻想,誰敢冒然斷言我們中間不再有居里夫人、愛恩斯坦?誰敢否認我們中間沒有未來的魯迅、朱自清!21世紀是我們的責任園,凌雲壯志充盈九霄雲漢。

中學生的大門是起點,雖知今後路遙、路崎、路險,但青春的烈火已點燃,奮勇向前,失敗亦無憾!彷徨、挫折和困難會使我們逐漸靠近成熟線。我們決不會因一次次失敗而抱怒,即使是痛苦,也熱情對待,抹去淚水給挫折乙個笑靨。

時代屬於我們,我們屬於時代,我們屬於夏季,我們屬於太陽,我們手拉手來擁抱整個斑斕的大世界,我們心連心,鍛造出中學生自己的風采!

2樓:這個世界不象話

喵的作文不是挺不錯的嗎,去網上找點題材,就好了,作文就是編出來的

作文 理想的中學生活 作文 ,作文 理想的中學生活 作文200字

你想讓本大爺回答!門都沒有!哼!小p孩兒,初中生靠自己想想唄!還問別人!111111111111 梵蒂岡vfd過熱是 人反對反對 我的理想初中生活作文200字 初中,如此耀眼的字眼,在它背後,又蘊含著多少自覺,多少獨立。踏進中學,一切都變了,耳邊沒了父母的嘮叨,我們也不再嬉鬧,只在畫紙上勾勒初中生涯...

中學生與社會作文,以 中學生與社會 為題的作文

銀翼 魔術師 社會一詞並沒copy 有太正式明確的定義bai,一般是指由自我繁殖du的個體構zhi建而成的群體,佔據一定的空間,dao具有其獨特的文化和風俗習慣。由於社會一般被認為是人類所特有的,所以社會和人類社會一般具有相同的含義。在科學研究和科幻 等等裡面,有時亦可作 外星人社會 狹義的社會,也...

關於中學生談戀愛的問題,如何面對中學生戀愛問題

淡淡清香飄千古 情願為你傷 胡秉言情願為你傷 傷情有何妨 昨日柳蔭花樹旁 兩心齊飛翔 齊飛翔戲水鴦 共建愛巢蜜餞嘗 情願為你傷 傷情有何妨 昨日宿舍與操場 情書一張張 一張張結情網 海誓山盟訴衷腸 情願為你傷 傷情有何妨 明天就做你新娘 傷情也能諒 情願為你傷 傷情又何妨 卿卿我我醉時光 陪你一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