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會被時間擊垮的愛情,是因為彼此有責任感嗎

時間 2021-10-30 03:49:27

1樓:情語呢喃

「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夠重新相遇。」從我們身邊的某些事例中,我們就可以看到,有些戀人是真心相愛的,但是受到某些原因的限制,或者彼此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讓對方感到不高興,就會對彼此的關係,造成些許的影響。

或許在彼此發生爭論之後,雙方都不願意主動的去道歉,覺得這樣會讓自己很沒有面子。但是你要知道,你若是不能主動地去化解,雙方的關係就會變得特別的差。你要知道,以責任感為基礎的愛情,不會輕易地被時間擊垮。

我們會發現,有些戀人在剛與對方接觸的時候,對對方是屬於那種特別好的。不論自己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都會選擇先從對方的立場去考慮,就是想通過這樣一種方式,讓對方感受到自己對他的那份心意,以至於與對方維持乙個比較好的關係。

愛情若是以責任感為基礎,就不會輕易地被時間擊垮了,而且你願意用真心去維持這段感情。

不論是在我們的愛情當中,還是在我們的個人生活當中,都會遇到一些問題。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夠過得輕輕鬆鬆地,那麼你就要盡可能地,把自己遇到的問題處理好。

因為在處理問題的過程當中,你也可以學到很多技能。愛情若是以責任感為基礎,就不會輕易地被時間擊垮了,而且你們在彼此有時間的時候,比較刻意與對方去做一些事情。

有些戀人之間的關係,是屬於那種特別好的。不論自己遇到了什麼樣的問題,都會主動地與對方交流。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舉動,就是想讓對方參與到自己的生活當中,好讓他能明白自己的心思,也能為這段感情,貢獻出自己的乙份力。

愛情若是以責任感為基礎,就不會輕易地被時間擊垮了,而且你們會主動地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考慮。

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都希望自己的物件,能夠做一些讓自己感到高興的事情。對方若是能夠做到這一點,就會覺得他把自己放在心裡了。

相反,就會覺得他沒有用真心去對待自己。其實,對於任何一段感情而言,若是能夠做到以責任感為基礎,那麼它是不會輕易的被時間擊垮的,你也要做好這一點,就是多做一些讓對方感到高興的事情。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些戀人在與對方相處的過程當中,並不會把自己遇到的不好的事情告訴對方。之所以會這樣做,就是不想因為自己的某些事情,給對方帶來一些不必要的煩惱,希望他每天都能夠過得高高興興的。

愛情若是以責任感為基礎,就不會輕易地被時間擊垮了,因為你不會為了自己的情緒去傷害對方。

並不是每一對戀人,都能夠將自己的感情維持下去。有些時候,就算自己很用心的去做,也不會得到想要的結果。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單憑其中的某乙個人,多半是不能長久的。

若是只有你乙個人付出,必然會感到特別的累。愛情是以責任感為基礎,而且這樣的感情,不容易被時間擊垮,因為你們能將這段感情維持下去。

不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不要輕易地選擇放棄,一定要讓自己堅持下去。愛情若是以責任感為基礎,多半是不容易被時間擊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這樣的,因為彼此有責任感,而且兩個人也願意為彼此而付出,一旦愛了就認定對方是自己一生的伴侶,因為這種責任感,所以他們的感情才會更長久。

3樓:肉多

我認為是真正有責任感的人,在感情中會一直都從一而終,即便時間再長也不會被擊垮的。

4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是的,那些不會被時間擊垮的愛情,是因為彼此之間有很深厚的信念,在內心深處已經達成了共識。

5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那些不會被世界擊垮的愛情,是因為他們彼此之間有責任感,因為愛是相互的,只有雙向奔赴的愛情才更加有意義。

6樓:藍天

是。因為彼此心中對對方有責任感,有包容心和信任感,穩固感情的愛情更不會被時間所擊垮,反而會隨著時間的漸進更加深愛對方。

7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愛情大多數都是因為兩個人非常有責任感,而且也希望能夠跟對方走到白頭。

8樓:帥

應該是這樣,因為對於愛的誓言,需要經歷很多的考驗和困難,需要極強的責任心。

那些日久生情的愛情或者婚姻,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合適?

兩個人有時間相處,這是不可避免的,他們會產生這種感受。因此,時間越長,越容易形成了很長時間。許多男人和女性使用這種方法來培育感情。兩個人已經發生了很長時間,隨著越來越多的過渡和持續時間,雙方將逐漸適應彼此的存在,等待機會的成熟,即使可以製作兩個人。悠久的取決於時間的長度,如果時間不夠長,生活的概率將...

真正的愛情會不會被時間所代替拜託了各位謝謝

jf繃輩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 我們分手吧!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 寶貝,我愛你!別走!等到淚...

有多少人不是因為愛情結婚的,有多少人是因為結婚而結婚,而不是因為愛情而結婚,你們因為結婚而結婚的人,幸福嗎?

俎貝利 能因為愛情結婚是莫大的幸福。因為到年齡結婚的人也不在少數,不能因為沒有 愛情 就不過日子了。 豆豆 很多人都不是因為愛情才結婚的!這年頭因為愛情分手的倒挺多 他說老婆我們在一起明天就十年了,你不愛我你當初怎麼就認定我了啊,我說哈哈對啊我一點沒愛你,說著我就笑了環住他的脖子,他說那讓你再選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