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家長讓孩子進行體育鍛煉,家長如何引導孩子愛上運動?

時間 2021-10-30 03:50:27

1樓:麥菲體育

前年,我曾經親眼目睹了一個男孩由於好奇心作祟,而中途停止了練習,跑到場邊與隊友玩起了遊戲,而他的父親全程都沒有注意到這一點,依然專心致志的聊著他的**。當他發現找不到兒子的時候,才開始著急,最後對著場邊的兒子一頓大吼——“花了那麼多錢,你還不好好學!”隨即又回到另一邊打起了他的**。

這是一個生活中常見的例子。一個父親就這樣錯失了一次教會兒子專注做事和履行承諾的機會,同時在兒子心裡是失去了一個專注且守信的父親的形象。切記,我們不是去應付私事或公事的,而是專注的幫助孩子完成一項幫助其成長的任務的。

曾不止一次,我的小女兒提出各種各樣的哀求、賣萌、耍寶,渴望從父親這裡得到應允可以“暫時性”的逃過一兩次體操的集訓,去參與別的娛樂專案。於是我們進入長時間的**,我希望她能明白的是:既然這是一次全體隊員都參加的活動,並且你已經答應了教練,那就不是單純的上不上課的問題了,而是你是否專注和是否守信的問題。

父親在乎的並不是已經交過的訓練費,而是孩子你能否成為一個專注而履行承諾的人。

2樓:謝宛允

一、鍛鍊可以促使人磨練情操,還可以把控健康主動權;成績再好,沒有好身體也是一副空皮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多成功人士的典型事例,進行合理方面的介紹,鍛鍊的本質是有益身體,其它的主要是以這個為中心進行說服。希望你能有所進展

如何說服家長讓孩子進行體育鍛煉?

4樓:鐸白典奇穎

那很多成功人士的典型事例,進行合理方面的介紹,鍛鍊的本質是有益身體,其它的主要是以這個為中心進行說服。希望你能有所進展

家長如何引導孩子愛上運動?

5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運動不僅僅可以讓一個孩子的身體更健康,還可以讓孩子的心態更好,讓孩子愛上運動,也可以讓孩子愛上健康的生活。運動已經成為健康教育當中的重要一項內容了,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孩子不太喜歡運動,父母應該引導自己的孩子去喜歡運動。

父母以身作則

父母要以身作則,自己經常去運動,還要帶著孩子一起去運動。在父母的鼓勵下,很多孩子都能體會到運動的快樂,他們自然也就會愛上運動。父母在平時一定要多帶孩子去運動。

選擇安全的運動場地

想要讓孩子愛上運動,父母首先要給孩子選擇一個安全的運動場地,讓孩子在運動的過程中不會遇到危險。孩子在一些有安全隱患的場地運動的話,一旦出現事故,孩子在之後都不會再敢做運動了。

讓孩子參加一些具有遊樂性質的運動

有的一些運動不僅僅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把它當作一次遊戲來看,多讓孩子參加這樣的運動專案。孩子本身就比較愛玩,這樣的運動專案更多的是遊樂性質,孩子肯定會喜歡這樣的運動專案。

在父母的引導下,孩子會愛上運動,並且養成好的運動習慣,孩子將會有一個充滿陽光的童年。運動給孩子帶來健康的身體,還給孩子帶來健康的心態。

一定多帶孩子運動喲。

6樓:思雷仔

想當初打籃球就是為了有女孩子看

如何指導孩子加強體育鍛煉和進行科學教育

中國農業出版社 有位留守兒童是初中一年級學生,平時學習很用功,不用家長操心,可是他的身體卻經常 大病不犯,小病不斷 隔三岔五的就得跑一趟醫院。為此 家長 很是擔心,按說孩子吃的穿的住的跟別人沒什麼兩樣,可為啥體質不好呢?帶著這個問題,家長 請教了有關專家,對孩子做了全面的檢查,結果是 孩子沒有任何發...

糖尿病人如何進行體育鍛煉

中國農業出版社 患者開始運動前,應諮詢醫生,對身體狀況進行了解和評估,明確糖尿病型別 血糖水平 所用藥物型別及運動風險 有無併發症和重要臟器功能狀態等,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糖尿病患者應以中小強度 較長時間的有氧運動為主,小強度的力量訓練為輔,兩者相互結合的鍛鍊方法,效果最佳。運動 糖尿病必須...

夏季體育鍛煉後如何進行營養補充

補充水,水果,蛋白質,不變。 舞動者最美 大多數 人士認為,好不容易鍛鍊了一個小時,消耗了一些熱量,如果再吃東西,不就又吃回來了嗎?運動後營養補充應注意什麼? 1 運動後補充流食 如果汁 粥 湯及水分較多的水果和蔬菜 如西紅柿葡萄 橙子 西瓜 生菜和黃瓜 這些流食帶有大量的水分和維生素,迅速幫助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