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力量半命題作文,的力量半命題作文

時間 2023-03-11 23:50:07

1樓:網友

友情給我力量。

友情是一種很神氣的東西,他可以讓你熱情高漲,放心傾訴,也可以把你拉出困境,增長力量。

經過那件事後,我對此更加深信不疑。

七年級的期中考試後,我知道我考得不理想,但沒想到會那麼糟糕,我竟似停在山頂的巨石一般,以驚人的速度向下飛奔,我從全校三十多名一下子滑到一百二十四名,這對當時的我來說無疑是乙個晴天霹靂,打得我頭破血流,死乙隻雛鳥子天空墜入深谷一般充滿了絕望。

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班裡的,我只知道我的心裡滿是悲傷。

晚上我沒有回家,我自己躲在教室裡痛苦,像乙個被遺棄的小孩兒一樣悲痛欲絕,我不知道怎樣回家面對母親期望的雙眸,我不敢想象無親的直接過後的表情,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麻木了,我不知該怎麼辦?

正當我無助時,門開了,她走了進來,一把抓起在桌上痛哭的我,對我吼道:「喂,哭管什麼用,有志氣的把屬於你的名次掙回來呀,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摔倒了在爬起來啊,如果哭管用,那世界豈不被淚水給淹麼了,你醒醒吧,化悲憤為力量再次前進吧。」

聽了她連珠炮一般驚人的話語,如太陽出來雲霧去,我的悲痛化為了烏有,事後回思她的一番話,可謂是句句精闢,一語驚醒夢中人。

是友情,使我走出了考試的陰影;

是友情,讓我重新站了起來;

是友情,給了我力量。

2樓:揚以柳

感謝作者大大救我這個作文渣一命。

的力量半命題作文

的力量半命題作文4篇

半命題作文 「乙個___的力量」

以什麼的力量為題半命題作文10篇

什麼的力量半命題作文800字5篇

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精彩 600字

胖頭魚 做明媚的一個孩子 我們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何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 責任 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流去的種種,化為一群一群蝴蝶,雖然早已明...

我真想半命題作文,我真想 半命題作文

孤獨藍天 我真想休息一下 休息啊!休息啊!這一句話是學生們的心裡自由。每一位學生都希望老師能明白我們的心,讓我們有乙個寬裕的屬於我們的時間。這樣的話,我們可以去做飛蟲標本 去製造飛機模型 無憂無慮地看漫畫書 休閒的沐浴太陽浴等,但是這只是乙個美妙的夢,是乙個空想。學習是乙個我們學生中固定的規律,不能...

半命題作文 都是你 你給了我半命題作文

是你給了我勇氣。人的一生不可能盡如人意,生活的道路不可能總是一馬平川,生命的長河不可能總是順流到底。每個人總會有一段灰暗時光,可就在你墜入谷底時,也總有那麼乙個人,如童話般降臨在你的身邊,帶給你戰勝困難的勇氣。十三歲的我,任性而又脆弱,總是會在與人掙得面紅耳赤時,卻又流下幾滴委曲的眼淚 十三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