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鐲子是什麼玉的,是真的假的,大概價格在多少

時間 2021-05-06 03:36:25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手鐲,是真玉的;是典型的阿富汗玉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可以大量**的!

2樓:陌上萱花歸何處

不要再燈光下照,不好確定

3樓:

應該是玉。但是成色好像很差,雜質很多,一點都不清晰。所以**也不會搞的**去。曾經有****新疆玉石製造過程40元成本出來要賣幾百。所以**就不好確定了。

這個玉鐲是真的還是假的,大概在多少錢左右?

4樓:歪及皋頭

你拿個燈對著那個玉鐲照,如果那個玉鐲裡面的紋路是比較清晰的,那它就是比較好一點的,如果玉鐲那邊的紋路是比較混的那種,那就是質地不好的那種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玉是真是假?**大概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碧玉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這是鑲嵌的925銀,**在150左右合理,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玉鐲子,是真是假值多少錢?我買1萬多塊

6樓:段蘭胖姐

玉手鐲的材質是多種多樣的,而且品質也不相同,看不到實物,而且沒有**,僅憑**是無法回答你的。

請問我這個鐲子是天然的嗎,大概什麼價位。

7樓:觀瀾湖寶寶

天然的這點毋庸置疑,從第一張來看肯定是糯種的,豆種的比這個粗太多了,價值在3千到4千之間,還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材質。應該是糯種料,水頭顏色都一般,各地**不同,通常不會很貴,幾百元到千元上下比較靠譜。

9樓:春天

俗話說金有價玉無價,這個嘛,你要去找專家去鑑定。一般的人是看不出來是什麼貨值多少錢的。就是真正的好玉帶著,他是對身體很有好處的,玉是養人的。

10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可以拿到玉器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的吧

順便可以讓他們估乙個價的吧

請問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1樓:俺老孫來了

如果需要別人幫你品鑑的話,你是不是至少得給大家上個圖呢?當然,玉無價,很多當做傳家寶用的玉手鐲,很多都是不值錢的,一代一代傳下來,只是乙個信念,乙個家族的美好願景。人家說玉是有靈性的,帶多了,玉就會幫你帶走很多不好的東西,所以,只要你喜歡,戴著就好了,管它值多少錢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無正價。玉石唯一的價值是美學價值,不能吃不能喝沒有任何工業用途。所以,能值多少錢,就看喜歡它的人願意為了得到它付出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條帶結構像阿富汗玉,20塊錢(刀能劃出白印)。也可能是所謂金絲玉,屬於石英岩,百元以內。

阿富汗玉

14樓:五戒之印

這應該是乙隻「獨山玉」手鐲,還有翡色,很好!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真的玉假的玉大概什麼價? 5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拍的**兒,確實無法鑑定真的玉還是假的,因為你也知道通過**兒很多東西都可以拍成像玉的感覺。這個確實不好鑑定,建議您去專業的玉石鑑定機構去鑑定。

請大家辨別一下這個鐲子是玉的嗎?真的話估價多少?

16樓:狂奔者

玉髓鐲子,市場參考**800-900左右

這個是玉嗎?還是什麼材質的,請問這是玉的嗎,還是什麼材質的?

玉石分好多種,便宜的幾塊錢,好的價值非常高 玉種不同區別很大 渾罡 看現代工藝品 玻璃鑲嵌銅的香薰 請問這是玉的嗎,還是什麼材質的?10 天下有緣人相聚 這不是玉,是一種人工合成的工藝品 這是什麼材質的?是玉嗎? 門徒 目測是碳酸鹽質玉bai又叫阿富汗玉,du不值錢,主zhi要成分方解dao石,因此...

請問 這個龍舟型的玉佩是什麼時候的 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知道收藏 龍舟型的玉佩,真品是明代的風格 真品 要超過10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這個玉佩是什麼年代的什麼玉 一條中國魚 粗看是碧玉,有些年份了。具體的需要上手辨別。請問這玉佩是什麼時候,什麼材質的 陶心齋主 和田玉雕件風格,是真的玉的品種 真品是明代的風格 時代特徵比較...

請問這個真的包是香港什麼牌子的,

這個真的包不是香港的什麼牌子 是法國的愛馬仕一線奢侈品牌 這款如果換作 的話差不多12萬以上。香港包包有哪些品牌 香港所有的店鋪都是有租約的 租期大多為 3 5 品牌自設的零售店 上水好像沒有這類店 有些我也不知道賣不賣包包,所以你自己甄別一下。三彩專櫃 春裝 修身雪紡長袖連衣裙1121030761...